close

1-1.jpg

最近我試用了兩款蠻滿意的底妝產品

一款是絲滑水感 卻很輕薄透的粉底液;

另一款是粉體細緻 持妝很強的兩用粉餅!

 

 

一般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愛光澤感強的底妝,

但是偶爾也是會換個口味~

 

換上偏霧面妝感的底妝產品

感覺會變得不太一樣

 

而且最近很流行霧面的唇膏,

我覺得粉霧妝感配上霧面唇膏 美極了♥

 

 

2.jpg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這個網路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他們現在也有在小三美日和莎莎販售~

 

我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

♤澄淨沁透洗卸組 ♤

 

之前使用過的經驗都覺得蠻不錯的,

所以這次對於他們的底妝產品也很期待!

 

 

3.jpg

 

↑今天要開箱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有: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SPF15/PA★★★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SPF25★★★

♧專業兩用粉底刷

 

 

***

 

 

 

4.jpg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SPF15/PA★★★】

 

這瓶粉底精華標榜 “五效合一”

 

日間隔離X清透裸妝X保濕鎖水

X細緻紋理X光感透亮

 

 

 

5.jpg

 

6.jpg

 

↑我使用的是 #F04/柔皙膚 色號

是比較偏粉色調的色號

 

 

 

7.jpg

 

8.jpg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我個人覺得它的精華質地蠻水潤的,

延展性也不錯,

小小一滴就可以塗半張臉~

 

它看起來很水潤,

塗的時候也很順,

但塗完之後就會變得霧面感。

 

 

 

9.jpg

 

↑搭配粉底精華使用的是

【專業兩用粉底刷】

 

 

10.jpg

 

↑刷頭還蠻軟的、毛量中等,

我是覺得它的抓粉力很夠!!

 

 

11.jpg

 

↑畫起來刷紋的痕跡也不重^^

 

 

 

12.jpg

 

↑實際來用【羽絲柔亮粉底精華】上妝囉♪

 

 

 

13.jpg

 

14.jpg

 

↑剛擦完的肌膚覺得非常水亮滑順~♥

 

遮瑕毛孔蠻夠力的、

泛紅感也有修飾、

膚色有被提亮的感覺~

 

 

15.jpg

 

變成霧面之後的妝感也不會過乾,

感覺蠻服貼的。

 

完全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

像空氣般的舒服自在~♪

 

 

而且無酒精的配方、

SPF 15物理性防曬

敏感肌人也能比較安心使用唷!

 

 

 

***

 

 

 

16.jpg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SPF25★★★】

 

這款全新型態的CC粉餅,

乾濕兩用設計非常方便~

 

而且標榜完美服貼、無暇裸肌!

 

 

17.jpg

 

18.jpg

 

↑個人覺得它的粉盒設計蠻時尚好看的♥

 

 

19.jpg

20.jpg

 

↑兩用粉撲,可以乾乾的擦、

也可以沾濕當作像氣墊粉餅那樣~~

 

 

21.jpg

 

↑它的粉體真的非常細緻,

所以即使是乾乾的擦也不會看起來要脫皮那樣~

 

 

22.jpg

 

23.jpg

 

↑乾擦的話,

我自己是會用在補妝的時候,

因為它的盒身很輕、攜帶方便

((雖然它的持妝力高到我幾乎很少補妝XD))

 

而且粉質細緻服貼、還能略帶吸油效果

 

 

24.jpg

 

↑修飾力也非常好、肌膚真的會看起來很平整!

而且妝感不重,不會像戴面具那樣((笑))

 

連我這乾肌人都很喜歡♥

((老實說~很久沒被粉餅給打動了XD))

 

 

 

25.jpg

 

↑那濕擦的話,

我最近是每天早上上妝都用它,

直接取代粉底液來使用!

 

我自己是會用礦泉噴霧來噴濕粉撲,

然後就直接沾粉餅使用。

 

 

26.jpg

 

↑粉撲本身感覺很柔很舒服喔^^

 

 

27.jpg

 

↑這款兩用粉餅修飾力真的沒話說,

我真的要大推薦啦!

 

因為它的毛孔修飾力超好(看上圖就知道)、

遮瑕、遮斑點的功力也比粉底精華來得更強!

 

然後整個妝感看起來柔柔的,

真的像雪一樣細緻♥

 

 

28.jpg

 

↑重點是 “持妝力”超厲害的,

我乾性肌,只要沒流汗的日子幾乎不用補妝!

 

 

***

 

 

 

29.jpg

 

這次試用兩款Jealousness的底妝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SPF15/PA★★★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SPF25★★★

 

那種輕膚、裸透的感覺,

即使是霧面妝感也沒讓乾性肌膚失望!

 

更別提油性肌的朋友們了,

如果本身偏油性害怕氣墊粉餅的人,

推薦你們這款兩用粉餅,

沾濕就有類似氣墊的效果但不油~

超棒的啦~~♪

 

 

↓附上產品網址參考↓

♤婕洛妮絲官網:https://goo.gl/gb8GQg

♤小三美日:https://goo.gl/AkIUWz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