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號外號外!伴著大家從小到大的Lay’s樂事又出新口味囉!!

不管是朋友聚會、或是宅在家追劇~

人手一包洋芋片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也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這次樂事出了新的 “韓國熱門口味”--「蜂蜜奶油洋芋片」~

蜂蜜+奶油,這種又甜又鹹的口感,

據說在韓國超級搶手,是韓星最愛的口味呢!!

(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2.jpg

↑「蜂蜜奶油洋芋片」

 

女生就是很愛吃零食呀!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個人都會帶點“伴手禮”來~

尤其是 “新口味”的產品,更是要馬上跟姊妹淘分享的^O^

 

 

3.jpg

↑前幾天的生日聚會,我也帶了新口味去跟好姊妹們分享!

 

大家看到上面寫著韓文字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都紛紛問我,這是哪裡買的呀?

怎麼之前沒看過這個口味?

(害我內心小小得意了一下 ~XD)

 

 

 4.jpg

這款蜂蜜奶油口味在韓國可是超級搶手的呢!

所以樂事現在在台灣也推出了改良版、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包裝,

讓大家不用遠赴韓國,在yahoo也可以輕易買到喔♪♪
 

 

 

5.jpg

一群女人們在KTV包廂裡歡唱、聊天,

嘰嘰喳喳~一口接一口的,

一下子就把我帶去的2包蜂蜜奶油洋芋片吃光光了!!

 

 

 

6.jpg

↑這種 “薄切”的洋芋片是我最喜歡的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它吃起來的口味呀?!

樂事 蜂蜜奶油洋芋片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很多層次耶!

 

 

7.jpg

剛入口的時候,舌尖會先感受到甜甜的蜂蜜味~

接著是淡淡鹹鹹的奶油香~

正當你覺得吃起來有點奇妙的時候,

咬碎的洋芋片就又恢復到樂事經典原味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多層次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

因為太想捉摸出它到底要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不知不覺一包又嗑掉了啦..><

 

 

 

8.jpg

現在外面天氣那麼冷,

窩在家吃零食,也是一種小確幸啊

 

來嘗試看看跟 韓國明星零時差 的 ->蜂蜜奶油洋芋片<- 吧^O^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樂事 提供,純個人試吃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