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大家都說女生開懷大笑的時候很美!真的!我認為那是女生最美的時刻

但在年齡過了30之後,妳也會開始擔心愛笑的眼睛愛笑的嘴跟著妳

也就是眼尾、嘴角邊開始出現的小細紋><

 

就算是像我這樣還沒30但快了的女生,也會開始緊張初老細紋的產生!

我們可以發現,肌膚越飽水、平滑的臉,看起來就越年輕!!

所以多費點心思保養沒有所謂過早的問題,只有趁早喔!!

1.jpg  

現在的科技相當進步,請大家一定要丟掉以為抗老的產品就會很油的概念!

其實市面上很多這種產品都已經做得相當快速吸收、滋潤但不黏膩的境界了。

 

像是今天我用的「OLAY新生高效系列-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這兩款產品就是連年輕肌膚都可以適用,只要妳不是超油肌就不用擔心,

如果你是乾燥肌的話就更適合了!

 

 

2.jpg  

我認為「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可以在保養品吸收停滯期的時候使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肌膚有的時候會突然失控無法吸收保養品,

怎麼擦都沒有效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它很好吸收又不會感覺擦上去有負擔。

3.jpg  

瓶蓋的設計相當特別~

妳在轉第一下的時候他中間的按壓部分會先凸起來~

然後再用力轉開,滴管裡面就已經幫你準備好一次使用的量囉!!

4.jpg  

再說一次:滴管裡面自動吸取的量就是一次使用的量

很夠用,完全不用費心計算用量~

 

5.jpg  

因為這個算是抗老的保養品,我會在塗抹時特別加強眼尾和嘴角的地方~

 

6.jpg  

感覺它比一般的精華露/液還不黏膩,

而且擦了之後會覺得肌膚變得平滑、看起來有點霧霧的感覺!

7.jpg  

↑右邊就是用了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之後獲得的柔焦效果

 

 

8.jpg  

而「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更是一罐讓我驚呼連連的面霜!!

9.jpg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沒有附小刮勺

 

10.jpg  

優點很多,首先它雖然是乳霜但是相當好推開,而且很柔滑綿密那樣的觸感。

 

11.jpg  

↑一樣我會將這類的抗老產品特別加強在眼尾、嘴角、額頭等容易長細紋處~

當然還有脖子!!尤其我又是天生頸紋深的人><

 

12.jpg  

然後擦上去之後妳會覺得肌膚看起來有柔焦的效果,像開美肌模式那樣!!

13.jpg  

而且看起來亮亮的,裡面好像有添加很細微的小亮粉。

就連擦在手上,手背的紋路也柔和了許多,感覺好滋潤!

 

14.jpg  

↑上底妝後的照片。

早上擦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之後上妝會非常服貼,感覺毛孔細紋都被遮住了!

 

這兩罐產品都是淡淡的沒有太多添加香料的味道,

我自己偏乾肌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或過敏,

反而改善了我害怕的初老問題,好喜歡喔♥ 推薦給大家!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G生活家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