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要底妝輕透又要完美遮瑕,通常是比較難辦到的,

所以我都會選擇輕透粉底液+遮瑕盤 搭配運用。

好用的遮瑕產品,質地很重要!也是打造無暇底妝的關鍵!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我最近的新歡~♪

JS家的新品「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先說一下…

其實在這款新品上市之前2個星期,

我才剛買了他們家的「完美三色遮瑕盤」啊~~((昏))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完美三色遮瑕盤」也很好用,

我上個月去宜蘭玩,一直跟好姊妹推薦這款~

有在follow我IG跟FB粉絲團的人,

應該也有看到我的旅遊化妝包裡有JS家的遮瑕盤吧^^

 

 

我覺得婕洛妮絲他們的遮瑕盤質地很柔滑,

非常好推好上手,粉質也不會有厚重感!!

 

像我是乾性肌膚的人,

平常又愛用自然亮澤感的粉底液,

 

搭配這種滑嫩又能確實遮瑕的產品,

皮膚質感看起來會升級很多喔♥

 

 

↓↓↓

話不多說,快來開箱吧 \^O^/

 

 

2.jpg

 

↑一字排開,我手邊也有不少Jealousness的產品~

(改天再來補PO其他開箱文~XD)

(上面那盤眼影也是非常經典必推的♥)

 

 

 3.jpg

 

↑新品「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還有限時附送的「雙頭專業兩用遮瑕刷」

 

 

 4.jpg

 

↑黑色、銀色配的專業感外盒,

上面寫這盤遮瑕有SPF35的防曬係數喔!

 

 

 5.jpg

 

↑↓360度的視角~

 

 

6.jpg

 

 

7.jpg

 

 

↑一打開就看到產品4色 (覺得美♥)

看起來有點像是"焦糖般”的質地,但是偏膏狀~

 

我仔細查了一下他的成分,覺得還蠻特別的:

 

☑〈珍稀蜂蠟〉

☑〈維他命C Vitamin C〉

☑〈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

☑〈可可脂  Cocoa Butter〉

 

都是富含維生素和天然保濕因子、油脂的成分耶,

想必可以讓肌膚滑嫩、潤澤並有光澤感!

 

 

 

 8.jpg

 

↑另外要提一下這支「雙頭專業兩用遮瑕刷」

 

 

9.jpg

 

↑它就是一頭比較尖、一頭比較寬~

刷毛很柔軟,比外面便宜的刷子好用^^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隻兩用遮瑕刷,

一定都會先用它沾取遮瑕、修容膏,然後再作調和!

 

 

***

 

 

↓因為這款「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和之前的「完美三色遮瑕盤」蠻像的,

 

我想先來分析一下他們的不同~~

 

10.jpg

 

↑四色款(右邊)的盒子明顯比較大,

然後上蓋是做不透明的,因為內層附了鏡子。

 

打開的方式有點像氣墊粉餅,不是轉開的。

 

 

11.jpg

 

↑在顏色上面呢,

”四色款”除了多了一個 “鵝黃色”,

再來就是最深的修容“深膚色”變得更深了。

 

其他兩色我肉眼看起來是沒什麼差別~

 

 

 12.jpg

 

「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四種顏色都有它不同的功用~

 

比舊款多了一個提亮黑眼圈的”鵝黃色”,

我個人覺得很實用!!(我是黑眼圈受害者><)

 

還有修容的地方,我原本就覺得它不夠深了~

這次新款做得比較深,感覺更能滿足各種膚色的人囉~♪

 

 

 13.jpg

 

↑質地上,真的有點難形容,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用刷子抹下去的瞬間,

很像碰到 “半融化的巧克力”那樣的柔軟滑順感~ ((笑))

 

很神奇,你看它像是膏狀,但是一抹下去又很軟!

 

 

 14.jpg

 

↑輕輕一抹就是這麼濃的感覺,

用量非常省!

而且就是很滑順、很好推開的質地!

 

 

 15.jpg

 

↑新舊遮瑕盤的顏色比較~

很明顯,新款(四色)的顏色作得更加區分開了!

想要什麼顏色就能更準確地條配♥

 

 

16.jpg

 

↑用手指抹起來就是偏粉底液的質感,

比起一般的遮瑕膏來得水潤一點。

 

 

17.jpg

 

↑這是把所有顏色調合起來所呈現出的樣子。

(請原諒我的手肌膚比臉肌膚乾很多~XD)

 

 

***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3種我自己使用

婕洛妮絲「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的方法^O^

 

 

  • ①【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 飾底類產品】

18.jpg

 

↑我會把 “遮瑕修容盤”的顏色先調好,

調成能取代粉底液的顏色(淺膚色+粉膚色)

 

然後再調和飾底乳 or滋潤型的潤色CC霜

or 婕洛妮絲「瞬效毛孔隱形霜」

 

變成像↑上圖右邊那樣像粉底液的感覺

(這樣出門在外就可以少帶粉底液的概念XD)

 

 

19.jpg

 

↑然後直接抹上囉~

 

因為這盤遮瑕修容盤的遮瑕潤色效果相當好,

所以光是只擦這樣就可以看到,

我鼻頭兩頰的毛孔、以及整體膚色都被修飾了!!

 

 

 20_副本.jpg

 

↑只是好膚色還不夠,如果想要再完美一點的妝容,

我會再用一次「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這次就是真的拿來 “遮瑕修容”了~~

 

把全臉想要修飾、修容的部位區分開來,

不同顏色的功效不同,

全部用刷子抹上去,再用指腹推開、推勻~~

 

 

21.jpg

 

↑這樣就能修飾得更好囉♥

 

一盤同時完成打亮、遮瑕、修容小臉,

還兼當粉底液,快速完妝超方便的呀♥

 

(我全部都是在“車上”完成的唷!)

 

 

22_副本.jpg

 

↑偷偷提一下,我這天還帶了JS的新包裝眼影盤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來畫眼妝~~

這盤眼影超顯色的,顏色超美,而且很防水!

改天PO開箱文喔~~~(等等我please)

 

 

***

 

 

  • ②【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 乳液類產品】
  •  

 23.jpg

 

↑第2種用法,也是一個調製”偽粉底液”的概念~((笑))

(感覺好像可以省掉粉底液的錢~XD)

 

 

沒辦法,我最近實在太愛用這款產品了,

覺得妝效和遮瑕度都比我自己的粉底液來得好!

 

 

24.jpg

 

↑我這次是 “淺膚色+粉膚色+深膚色”都調在一起,

 

擦在臉上就直接把泛紅啦、痘疤、毛孔都KO掉了!!

 

 

 25.jpg

 

↑再教大家一下,稍微用遮瑕刷沾取遮瑕盤

做局部加強修飾的動作!!((很重要))

 

 

 26.jpg

 

↑我是習慣用刷子沾到臉上之後,

用指腹推開推勻這樣~

 

乾肌人,利用指腹的溫度來推,比較不會浮粉。

 

 

 27.jpg

 

↑將江~修飾效果挺好的!!

 

但是看得出來我這天肌膚偏乾,

所以下次在乳液的選擇上要改挑高保濕的。

 

 

***

 

 

  • ③【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單用】
  •  

 28.jpg

 

↑不會調和沒關係,第3種方式教你們基本款的~

 

只要照一般步驟先擦上一層隔離霜 or CC霜,

然後拿出這盤遮瑕修容盤,

就像一般的遮瑕、修容一樣,

在想修飾的地方抹上、再推勻。

 

 

 29.jpg

 

↑看起來的妝感會很自然喔♥

 

很輕透光亮的好膚質,

沒有過重的粉感~♪

 

這種用法相當推薦給喜歡裸妝感的人!!

 

 

 30.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每天都像在用調色盤一樣,

隨著臉上的膚質狀況作調配,

 

大家都能調出專屬自己的顏色,

不用再被制式化的粉底底色給侷限,

還能DIY活用手邊的乳液、底妝品。

 

方便又實用,開箱跟大家分享囉^O^

 

 

↓產品資訊參考↓

請點❥❥ 婕洛妮絲 官網

請點❥❥ 小三美日 官網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