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洗臉」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

用到好用的洗卸產品,真的會讓你很開心找回乾淨的臉♥

 

 

我是蠻注重卸妝、洗臉步驟,

也是對洗卸產品蠻挑剔的人~~((←難搞))

 

 

我的膚質是乾性,

但臉沒洗乾淨就會長小粉刺..

然後肌膚也算敏感,

用到太刺激或太乾都不行,

過於滋潤的也不愛…

 

畢竟洗臉、卸妝就是要以”清爽乾淨”為前提

我倒是不建議使用過於強調”保濕力”的產品

((那會讓我覺得一直沖不乾淨那樣~XD))

 

 

不過呢~~我最近用到一組我很喜歡的洗卸組合,

以至於我每天洗臉的時候都很開心 ((笑))

((我真的沒有誇張~XDD))

 

↓↓↓

 

                                               

2.jpg

                                              

↑就是我今天要開箱的這組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 澄淨沁透洗卸組」

 

內容物有:澄淨無油卸妝凝露200ml

+澄淨沁透保濕洗面乳100ml

+澄淨深層眼唇卸妝液100ml

+附贈的眼唇卸妝液30ml

+附贈的毛孔淨化潔面刷1入

 

 

我之前一直以為JS婕洛妮絲只有彩妝很強,

沒想到他們的洗卸產品也是很好用的!

 

尤其是卸妝凝露還有眼唇卸妝液,

這兩款已經被我列入“永久愛用口袋清單”裡面了♥

 

 

*****

 

 

3.jpg

 

【澄淨無油卸妝凝露】

 

這瓶標榜「是卸妝,更是保養」的卸妝凝露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

海月水母、海藻醣類、金盞花萃取、

維他命E及維他命B5、溫和花蜜調和。

 

透明凝露狀的質地,比卸妝水還濃稠一些,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當然也無酒精。

 

 

4.jpg

 

我其實私心比較喜歡這種無油脂的卸妝品,

因為不愛麻煩的乳化過程、

也害怕油脂沖不乾淨會長粉刺…

 

像這種連嫁接睫毛的人都可以使用的無油卸妝品,

真的是很方便,而且使用之後覺得很清爽舒服~♪

 

完全不輸給專櫃品呢!!

 

 

*****

 

 

5.jpg

 

澄淨沁透保濕洗面乳】

 

我蠻喜歡主打溫和清潔的洗面乳,

畢竟過度的清潔會造成肌膚乾燥不適。

 

 

而這瓶一樣主打海月水母精萃和多種保濕成分,

卻不會滋潤到洗不乾淨、

或是洗完臉之後滑嫩得奇怪那樣~

 

加上綿密的乳霜質地,

讓你在洗臉的時候覺得很享受^^

 

 

6.jpg

 

我乾性肌膚洗完之後只覺乾爽,不會緊繃,

想必一般膚質/油性膚質的人應該更沒問題囉!

 

它的清潔力蠻好的^O^

 

 

*****

 

 

7.jpg

 

【毛孔淨化潔面刷】

 

這款潔面刷好好用!!

((我都想再買來囤貨了XD))

 

 

8.jpg

 

它有圓點顆粒+微細纖毛

適用於不同部位。

 

Q彈柔軟的質地,

讓我在使用它的時候覺得很溫柔舒服♥

 

當然,它是抗菌材質,用起來比較安心。

 

9.jpg

 

↑拿起來還蠻好操作的,大小也適中!

 

 

10.jpg

 

 

↑搭配卸妝凝露或是洗面乳來使用都可以唷♥

 

 

*****

 

 

11.jpg

 

【澄淨深層眼唇卸妝液】

 

這款眼唇卸妝液我超喜歡

 

我其實蠻少在發掘眼唇卸妝新品的,

這款卻讓我一試就驚為天人!!((笑))

 

 

12.jpg

 

↑它是兩層設計,使用前要先搖均。

 

我最喜歡它不會過分油膩的觸感,

以及不會刺激眼睛的成分!

((某些眼唇卸妝液超油的我不愛><))

 

 

它採取卸妝水x植萃卸妝油的雙重潔淨力

比較溫和也相較水潤、不油一些,

不管是多防水的眼妝都能快速卸掉喔!

 

 

沒騙大家,它馬上變成我心中眼唇卸妝第一名♥

 

13.jpg

 

 

*****

 

 

那~現在就來卸妝試給大家看囉~♪

↓↓↓

 

14.jpg

 

↑這是當天下班之後殘妝的樣子~~

 

 

15.jpg

 

↑先來用【澄淨深層眼唇卸妝液】卸眼唇

 

 

16.jpg

 

17.jpg

 

↑我自己卸眼妝的習慣是,

會先把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覆蓋在眼睛上一下下,

然後輕輕擦拭掉。

 

當然,像是眼線之類的可能還會殘留一些,

也很容易會讓下眼瞼看起來髒髒的,

這是我會把化妝棉對折、

將另外乾淨的那一面拿來輕輕擦拭內眼線、下眼皮

((用棉花棒也是可以))

 

就是要把眼妝整個完整卸乾淨才行喔,

不然很容易色素沉澱變熊貓眼@@

 

 

18.jpg

 

 

19.jpg

 

↑眼唇卸完了,接著就是全臉的卸妝囉!

我把【澄淨無油卸妝凝露】

直接擠在【毛孔淨化潔面刷】上面,

然後開始刷洗按摩全臉~~

 

 

20.jpg

 

用這個刷子真的好好刷,

而且它很輕柔不會拉扯肌膚~

 

【澄淨無油卸妝凝露】的質地

也是弄到眼睛不會痛的那種^^

 

 

21.jpg

 

↑刷子上面沾滿了被卸掉的底妝><

 

 

22.jpg

 

↑用【澄淨無油卸妝凝露】卸完之後感覺真的非常舒服!

完全不油不緊繃,就是”乾淨”的感覺!!

 

((我喜歡它已經超過我原本心中的No.1 O牌了XD))

 

 

23.jpg

 

↑最後當然一定要用洗面乳清潔囉~

我一樣是把澄淨沁透保濕洗面乳】

擠在洗面刷上面、把臉沾濕、然後開始清潔

 

 

24.jpg

 

↑綿密的泡沫,舒服的觸感♥

 

 

25.jpg

 

26.jpg

 

↑就算不用洗面刷來洗,也是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沫~

 

 

27.jpg

 

↑洗完臉之後的清爽潔淨感是騙不了人的~

而且乾淨又不緊繃!!

 

很推這幾款洗卸產品唷~~分享給你們囉^O^/

 

 

↓產品資訊參考↓

請點❥❥ 婕洛妮絲 官網

請點❥❥ 小三美日 官網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次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的洗卸產品嗎 ?

這篇文章要送出禮物給你們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