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氣好像越來越像春天了!

春天時候流行的底妝就是”奶油光澤肌”呀^^

輕透滑嫩的無瑕疵底妝,配上粉嫩嫩的彩妝最適合了!

 

 

我最近化妝都好偷懶喔,

喜歡挑選可以一瓶就快速完妝的懶人彩妝品~((笑))

 

 

剛好最近試用到一個不錯的底妝新品,

它有個暱稱叫做 “懶人裸顏霜”

馬上來跟你們分享囉~~♪

↓↓↓

 

2.jpg

 

1028全效保CC海洋限定版)】

+ 【1028 微光持 迷你保餅】

+ 1028 無痕裸透底妝刷】

 

 

1028小凱老師自創品牌,

在網路上也頗有知名度,

相信台灣女孩兒們應該都不陌生?!

 

1028的產品我覺得都蠻平價而且實用,

還常常讓人有期待和驚喜感 ((笑))

 

 

像是這次的全效保濕CC霜」

推出了 海洋限定版超級可愛的!

也正好搭上了美人魚的旋風~~~

 

 

3.jpg

 

4.jpg

 

先來介紹一下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的

 

1028全效保CC海洋限定版)」

 

藍色海洋的可愛包裝就不用我多說了♥

((海馬圖案好討喜呀♥))

 

重點是它雖然是CC霜,

但是遮瑕和修飾的效果可以媲美BB霜了!

 

 

5.jpg

 

6.jpg

 

滑順的奶油質地,

取適量塗抹後不會覺得過乾~

 

即使是油性肌膚也很適合用,

我覺得它擦完不會油油的喔 ((免驚^^))

 

 

7.jpg

 

 

8.jpg

 

全效保CC裡面含有保濕成分,

 

在塗抹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滑順感~

 

 

 

9.jpg

 

↑遮瑕效果直擊!!

我覺得差蠻多的~~~

 

 

我左半邊的臉,

鼻翼旁原本毛孔蠻粗大的現在有被修飾了、

顴骨上對稱的斑點也有遮住一些、

然後鼻翼下方的泛紅感也較淡~

 

重點連眼睛下方也看得出來比較沒那麼乾燥耶!

((如果是很乾的產品一擦完眼睛乾紋就會更明顯@@))

 

 

 

10.jpg

 

有著CC霜矯正膚色的厲害度、

又能加入BB霜的修飾效果,

擦完之後的光澤感也挺不錯的唷!

 

 

我是乾性肌,本身到下午不太會出油,

但是平常肌膚到下午都會變暗沉…

 

擦這個全效保CC之後,

我的肌膚到了下午也不會覺得變暗喔,

持妝度還OK^^

 

 

***

 

 

 

11.jpg

 

↑另外要同場加映一下這支特別的刷子!

 

 

12.jpg

 

它是「1028 無痕裸透底妝刷」

 

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刷頭設計,

底妝刷+海綿雙重結構!!

 

 

13.jpg

 

而且無論是乳狀、霜狀、還是粉狀的底妝產品,

它的抓住力都很強喔!

 

 

14.jpg

 

↑使用的方法也超簡單,

就是直接把你想要使用的底妝產品

((例如CC霜))

 

直接擠在粉底刷中間凹洞的海綿上~

((最好是能跟旁邊刷毛差不多高))

 

就可以直接往臉上上妝,

完全不沾手!!!

 

 

15.jpg

 

↑直接塗刷就可以了,手都不會弄髒,

超級方便又實用的呀!

真是太厲害了~~~

 

完全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

 

 

***

 

 

16.jpg

 

接著來介紹這款粉餅:

 

【1028 微光持 迷你保餅】

 

我自己的習慣是 ((我乾肌)),

如果只擦CC霜的話就會再輕撲上一層粉餅;

如果已經有擦粉底液or BB霜的話就撲蜜粉。

 

 

17.jpg

 

18.jpg

 

這次的這款保濕粉餅,

包裝一樣是可愛舒服的配色♥

 

 

19.jpg

 

↑我拿到的是 #01淺陶色。

 

它裡面有附一個迷你粉撲,

粉餅打開來裡面可以看到被分成1大1小兩半

 

兩邊的功能不太一樣,

它主打一盒就可以控油、保濕、還可以打亮!

 

 

20.jpg

 

↑我上面用的是左半邊(大半)的控油粉餅;

下面用的是右半邊(小半)的打亮粉餅。

 

 

 

21.jpg

 

↑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

會習慣先用粉撲直接在整個粉餅上畫圓,

把兩種粉體都混在一起塗抹全臉~

 

然後再針對想要打亮的眼尾、鼻樑等地方,

多用 “打亮”的那一邊抹過~

這樣可以增加立體感。

 

 

22.jpg

 

↑我打底一樣是用全效保CC

然後撲上微光持迷你保餅」

 

最後有疊擦上粉餅的妝容會比較細緻一點,

控油、持妝度也會更久些喔!

 

 

23.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介紹囉~

這兩款產品還不錯用,

打造春天的“無瑕裸妝奶油肌” 也很簡單唷^^

 

 

↓產品資訊可參考↓

MOMO獨家的「懶洋洋保濕裸顏底妝組」

((↑↑請點↑↑))

 

 

 


 

**你也想試用看看 "「懶洋洋保濕裸顏底妝組」"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1028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