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開箱平價又好用的Kevin老師品牌

BEAUTYMAKER最新的「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囉

 

 

今年冬天的唇膏選擇好豐富啊!

 

水潤 VS 霧面

我一直都是「水潤派」的啊!!

喜歡水潤系唇膏的那種亮澤和保濕感,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唇紋外露的問題((笑))

 

 

尤其現在很多水潤系唇膏

顏色都非常飽和、顯色,

完全可以滿足女生的各種唇妝慾望啊

 

 

 

2.jpg

 

↑ BEAUTYMAKER 最新的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聽名稱"觸控"就覺得很酷((笑))

 

 

BEAUTYMAKER 的唇彩我之前就有用過

 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那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的唇彩滋潤度很好、

而且又非常顯色!

 

這次當然也沒讓我失望囉~~

趕快來開箱吧 \^O^/

 

 

3.jpg

 

1/23上市的「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這次的包裝蠻有個性的,

我特別喜歡它筆身的那種黑色霧面+桃紅,

超有質感的!!

 

 

4.jpg

 

這次的唇膏

Kevin老師與韓國研究室全新聯手推出,

主打:水潤x顯色x光澤

 

而且只要輕輕塗抹幾次,

就可以有水潤又艷麗的漂亮唇色囉!!

 

 

***

 

 

5.jpg

 

6.jpg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全4色,

 

我這次拿到的第一色是#水吻莓果」

顧名思義就是漂亮的桃紅色囉

 

 

7.jpg

 

8.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輕輕按一下後面桃紅色的地方

然後就會看到唇膏往前面跑出來一點點~~

 

使用的量大概每次只要按個1下就可以了!

 

((要注意,它收不回去,所以千萬別按太多下喔!))

 

 

9.jpg

 

↑其實輕輕一抹就會很顯色~~

如果怕塗不均勻還可以用手指稍微抹勻

 

 

10.jpg

 

↑這是我來回塗了2次的樣子

很顯色也很艷麗對不對?!((歡呼))

 

它雖然水潤但不是很油亮的那種,

然後多擦幾下就會非常飽和!

還能稍微遮唇紋唷~~︿︿

 

 

11.jpg

 

12.jpg

 

↑那如果你不喜歡那麼飽和色,

其實它輕輕抹一回就很顯色了,

像這樣↑

水潤的雙唇 還帶點光澤感超美

 

((莓果色感覺很招桃花XD))

 

 

 

13.jpg

 

↑給大家看看抹1次和2、3次的差別

深的那兩條就是我有多塗幾次的樣子!

 

但是淺色的也很美啊~~上學可以擦︿︿

 

 

***

 

 

 

14.jpg

 

15.jpg

 

我拿到的另一個「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水吻紅唇」

 

雖然它說是紅色,但我是覺得有點偏橘~

不過也很好看喔,請大家一定要往下看去~~

 

 

 

16.jpg

 

↑一樣只要輕輕按一下後面桃紅色的地方

然後就會看到唇膏往前面跑出來一點點~~

 

使用的量大概每次只要按個1下就可以了!

 

 

17.jpg

 

18.jpg

 

↑橘紅色好美喔

 

塗2、3次後的飽和感非常好!

而且亮澤感也有出來,

完全不用先擦護唇膏打底耶!

((懶人救星XD))

 

 

19.jpg

 

 

20.jpg

 

↑那如果是塗1次的話,

一樣水潤和顯色度也是很好,

((不像霧面唇膏紅色的會很嚇人XD))

 

我自己超喜歡的♥

 

 

21.jpg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看你是要薄擦的水潤明亮、

還是厚擦的亮澤艷麗,

一隻唇膏就可以搞定了!!

 

而且還不用先打底就很滋潤

 

1/23新上市,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

 

https://goo.gl/N42qyi


♤ Kevin玩美妝 https://goo.gl/QNhT4f ♤

 

♤ 康是美搶先開賣 https://goo.gl/zlzBHD ♤

 

 


 

**你也想試用看看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BeautyMaker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