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年到了11月,

各家品牌就開始大推聖誕彩妝組,

我也趁著周年慶失心瘋,入手THREE的「限量眼采組」囉♪

 

 

對的,聖誕節還沒到,各家限量彩妝已開搶!

((覺得女人的戰爭已開打XDD))

((男人惦惦勿插手XDD))

 

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THREE的這組---

 

「WILD AT HEART」熾野之心

(限量眼采組) 

 

 

2.png

 

THREE 這次的聖誕彩妝形象照依舊時尚

 

Bling Bling的“古銅色+蜜桃粽”混色感,

對比時下流行卻很難駕馭的“純磚紅色調”,

實用&時尚感更高一階!!!

 

 

3.jpg

 

↑左下這個正方形愛心圖案紙盒

就是今天的主角♥

 

 

先不說我本身就是THREE的彩妝鐵粉,

 

它特殊的愛心切割造型+

實用性非常高的眼影盤&眼蜜組合,

真的看到了就很難不心動啦!

 

 

 

4.jpg

 

5.jpg

 

 

↑馬上來開箱!((放火燒妳們XD))

再說一次這是“限量款”的組合!

 

 

6.jpg

 

↑限量款的 “魅光4D眼盒 Plus X02”

 

好喜歡它外盒銀黑色的烤漆色澤喔!

 

愛心切割時尚感的圖案,各個角度都很美♥

((覺得我言談之間充滿了愛XD))

 

 

7.jpg

 

↑打開來看到眼影盤的顏色更是美翻了^O^

 

有漂亮的深磚紅混古銅色、

實用的深淺兩款柔棕色、

還有亮眼的微醺蜜桃粉,

 

大地色眼影再進化~~好實用又好美喔♥

 

 

8.jpg

 

9.jpg

 

↑附有小巧眼影刷。

 

 

10.jpg

 

↑旁邊這款限量 “魅光眼彩蜜 X01”

 

也是很厲害!外殼也是同系列的幾何圖案!

 

 

11.jpg

 

↑這款眼彩蜜乍看很像銀灰色,

但其實它是偏銀的閃亮卡其綠,

 

我後面會使用給大家看~

 

 

***

 

 

當然,我不會只買聖誕彩妝組而已((欠揍))

同期限量的修容蜜也是不能錯過的好東西♪

 

 

12.jpg

 

魅光修容蜜 這次出了兩款新色號--

 

X01 JOY U BRING天使粉紅色

X02 O MY SOUL乾燥玫瑰色


 

因為選色障礙的關係,

我只好兩色都包了((笑))

 

可是它真的很實用,除了當腮紅修容,

它還可以拿來當霧面唇彩使用喔!!

 

 

13.jpg

 

真的是很喜歡THREE家超有質感的包裝♥

 

 

14.jpg

 

15.jpg

 

16.jpg

 

↑我買的就是站前新光三越DM上面的

 

「聖誕彩妝特惠組」

有送小ml的潔膚油、洗顏皂霜和化妝棉唷♪

 

 

***

 

 

那麼接下來就示範給大家看看~

如何用「聖誕彩妝特惠組」

來畫約會妝吧^O^/

 

 

17.jpg

 

↑今天會示範兩種不同的約會妝感,

第一種是走比較鄰家乖乖女的秀氣路線~

 

我的底妝用的是上面三種↓

♧ 秀麗韓 金屬氣墊粉餅

♧ 婕洛妮絲 完美三色遮瑕盤

♧ banila co 光透CC霜

 

 

18.jpg

 

Step 1. 先用右上角,

有點膠狀的深咖啡打底

 

 

19.jpg

 

↑我畫的範圍是比眼褶還要高一倍喔。

 

 

20.jpg

 

Step 2. 用左下角的粉狀柔棕色,

 

 

21.jpg

 

↑兩色交疊做出漸層的放大效果。

這個顏色畫的範圍會稍微小一點,

不然會變煙燻感。

 

 

22.jpg

 

Step 3. 用左上角的古銅+磚紅亮粉色,

 

 

23.jpg

 

↑塗滿整個眼窩。這是視覺主色!

 

 

24.jpg

 

Step 4. 最後用右下角的微醺蜜桃粉,

 

 

25.jpg

 

↑在上眼皮中間點上,做提亮。

還有也可以畫在下眼瞼臥蠶處唷。

 

 

26.jpg

 

↑簡單亮眼的眼妝就完成囉~~簡單吧♪

 

這盒眼影的配色真的很方便用,

而且不會有拋拋的感覺,還有深邃的效果!

 

 

27.jpg

 

↑腮紅和唇彩 我搭配的是

魅光修容蜜X01天使粉紅色。

 

這款魅光修容蜜 有點像調色顏料的質地,

比一般的腮紅蜜濃稠,顏色也更飽和。

 

 

28.jpg

 

↑前面有提到,

這款修容蜜用在唇彩上是霧面效果

((唇部的打底保濕很重要,不然會顯唇紋))

 

X01顏色真的很 “天使粉紅”,很淡((笑))

 

 

29.jpg

 

↑我覺得它還是拿來當腮紅修容才是正解啦!

 

顏色好美呀~~就是天使少女般的粉嫩啊♥

 

 

30.jpg

 

↑完妝!

 

很柔美,感覺像沒化妝但其實該畫的都畫了

((笑))

平日約會這樣鐵定沒問題^^

 

 

***

 

 

接下來教第2種妝感,比較成熟,

適合OL晚上聚會party、或是想招桃花~~

((不是濃妝艷抹那種喔,我沒戴假睫毛))

 

31.jpg

 

我的底妝用的是上面三種↓

 

♧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 婕洛妮絲 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 ORBIS 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32.jpg

 

↑這次先來試試 “魅光眼彩蜜 X01”

 

這款眼彩蜜的發色相當漂亮,

有點銀灰+卡其綠的色調,

還有非常亮的細緻亮粉 ((不會飛粉))

 

 

33.jpg

 

眼彩蜜的使用方式

就是直接點上去,然後抹勻。

 

看你是喜歡當打底先用、

或是眼妝的最後一個步驟打亮用都可以。

 

 

34.jpg

 

step 1. 我這裡是先用眼彩蜜,

因為我想要用它的濕潤質地,

讓後面的眼影發色更漂亮!

 

 

35.jpg

 

step 2. 先用左上角的古銅+磚紅亮粉色

當作整個眼窩打底色。

 

step 3. 再用左下角的粉狀柔棕色,

塗抹在眼褶處,讓眼妝有個深色的陰影色。

 

 

36.jpg

 

step 4. 使用右下角的微醺蜜桃粉,

塗抹整個眼窩,創造出亮亮的效果!

 

 

37.jpg

 

step 5. 再來個秘密武器~~

「魅光星采筆 #05」

 

♧魅光星采筆 之前有介紹過,

 

是我力推新手可以嘗試的眼線/眼影兩用筆!

 

 

38.jpg

 

我這次用的是星采筆#05

它有點金色+蜜桃粉的發色,

非常漂亮、而且很持妝不會暈!

 

畫在上下眼褶處框住眼睛,

可以讓眼神更有神!

 

 

 

39.jpg

 

↑腮紅和唇彩 我搭配的是

魅光修容蜜X02 乾燥玫瑰色
 

 

這色真的很少見,而且美翻了♥

就是大人的玫瑰色呀!!

 

 

40.jpg

 

↑擦起來也是超級顯色!!

 

修容蜜的用法就是點在你想修飾的部位,

然後手指快速抹暈開即可喔。

 

 

41.jpg

 

修容蜜X02

擦在嘴上就是成熟的霧面乾燥玫瑰色。

 

 

42.jpg

 

↑完妝!我有加上深咖啡眼線液唷!

 

看到沒有?我眼褶閃爍的光澤感 ✭✭✭✭✭

就是要在眨眼間吸引男人的目光呀~

((誤XD))

 

 

這個妝容的唇彩和腮紅都偏成熟系,

今年流行的 “乾燥玫瑰粉色”,

3、40世代的OL輕熟女也很適合唷!

 

 

***

 

以上,今天的THREE聖誕彩妝組合開箱

分享我超愛、私人購入非業配的彩妝品給妳們\^O^/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次 THREE 的聖誕彩妝產品嗎 ?

這篇文章要送出禮物給你們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