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我蠻愛蒐集唇膏的,也算是個唇膏控!!

雖然我喜歡的色系都很固定,

但唇膏的質地和呈現感一直都在進化,根本收不完啊~~

 

 

關於唇彩,

我其實不太愛唇蜜、唇釉那類的,

最愛蒐集的除了護唇膏、就是唇膏(口紅)了♥

 

我覺得唇彩蠻重要的,

就算我是裸妝派的人,每天都淡妝,

也還是會很注意唇彩的唷!

 

 

擦口紅除了是一種工作上社交的禮貌,

也可以讓自己的氣色變好、

在外貌上也會為自信加分,

算是對自己的一種很好的小額投資吧~♪

 

 

2.jpg

 

↑今天來開箱一款新的唇彩---

 

「1028曖昧水感唇膏」

 

光看照片就覺得這隻唇彩蠻特別的,

外面的透明層

是讓唇膏效果變得更水潤保濕的關鍵;

然後內裡的微霧感唇膏

則是讓唇色更有層次!!

 

 

妝廣字號:第105080719號

3.jpg

 

↑這個系列共有5種顏色,

每一款都是繞著 “KISS” 為主題:

 

#01 日式初吻

#02 法式激吻 ((我這次用的顏色^^))

#03 巴西擁吻

#04 西班牙狂吻

#05 夏威夷熱吻

 

這5種顏色的識別度還蠻高的,

讓人好想5色都收喔~~~^^

 

 

4.jpg

 

↑在10支最愛唇膏收藏之外又多了1支新的♥

 

 

5.jpg

 

我自己平常挑唇膏,會比較在意以下幾點:

 

 唇膏的保濕度

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我喜歡擦的時候很滑順、

擦完之後可以看到水潤感的唇膏!

 

② 唇膏的持妝度

雖然不用到一整天都不掉色,

但一定不能喝個水就馬上掉光那樣@@

 

唇膏的顯色度

該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不可以看到的跟擦起來的不一樣!

 

④ 唇膏的包裝

好吧~~我承認這有點膚淺((笑))

但是收藏喜歡的包裝也是本能的一種啊!!

 

 

6.jpg

7.jpg

 

↑這支「1028 曖昧水感唇膏」

((簡稱 “KISS唇膏”))

 

包裝好可愛唷!是很多人都會愛的點點♥

 

 

8.jpg

 

9.jpg

 

↑我也很喜歡他下面透出唇膏顏色的設計,

不用開蓋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擦的顏色^^

 

 

10.jpg

 

KISS 唇膏不只外包裝可愛,

開蓋之後的唇膏本體更是可愛翻了♥

 

雙層膏體的設計,外面透明+裡面彩色,

特別的夾心,既有創意又實用!

 

 

11.jpg

 

12.jpg

 

KISS 唇膏的特色有:

 

「極潤水漾」

我覺得它擦起來很水潤,

因為裡面添加了玻尿酸、Q10、玫瑰果油,

能高度保濕、修護潤澤、改善唇紋。

 

「魅光霧感」

KISS唇膏內層是口紅蕊芯、

外層包覆著保濕唇膏,

微霧感色彩搭配果凍保濕質地,

讓唇色霧中帶點水漾光感。

 

 

13.jpg

 

「持久顯色」

KISS唇膏使用顯色科技,

讓色彩能在唇上持久呈現。
 

「一筆打造多種妝感」

因為KISS唇膏比較特殊的雙層設計,

使用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變化唷!

 

 

↓↓↓以下就趕快來示範給你們看↓↓↓

 

 

【漸層水吻唇】

 

14.jpg

 

15.jpg

 

順著上下唇型輕抹雙層唇膏,

完整上色之後,輕抿上下唇,

呈現不刻意修飾的色彩漸層感。

 

最後再使用外圍果凍保濕唇膏再次輕抹上。
 

 

 

16.jpg

 

↑這種一般塗法呈現出來的效果

我‧超‧喜‧歡♥

 

我覺得KISS唇膏的滋潤度超好!

 

在塗的過程中,

就可以感覺到它非常滑順,一筆就完成!

 

 

17.jpg

 

而且因為有色的唇膏是在中間、

外面是透明夾層,

所以塗的時候不用太擔心顏色會畫到外面去♪

 

 

擦完抿一抿,就會是完美的唇色!非常顯色!

 

各個角度都能看到它亮亮的光澤度

不是純霧面的,而是帶點水潤亮澤的感覺,

在冬天使用起來別有一翻新鮮感~♪♫♪

 

 

18.jpg

 

 

 

***

 

 

【曖昧水染唇】

 

 

19.jpg

 

我改用指腹先抹唇膏,然後再按壓到唇上,

 

呈現渲染式的水感染唇妝!
 

 

 

20.jpg

 

21.jpg

 

↑然後嘴唇外圍我會再塗上唇膏透明的部分,

讓嘴唇更水潤!

 

 

22.jpg

 

↑感覺是另外一種美♥

 

這種染純的方式,有種不經意的隨性感,

還帶著比較性感的氛圍!

 

 

 

***

 

 

【極致水咬唇】

 

 

23.jpg

 

KISS唇膏塗抹在雙唇內緣到外緣的一半部分

 

然後嘴唇外圍我會再塗上唇膏透明的部分,

刻意呈現強烈漸層,呈現水咬唇妝。
 

 

24.jpg

 

↑因為KISS唇膏的顯色度超高!

 

所以漸層感會比較明顯,

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到時下流行的咬唇妝^^

 

 

25.jpg

 

 

 

***

 

 

【頰彩】

 

26.jpg

 

以指腹沾取夾心唇膏,接著輕輕拍點在臉頰上

就可以呈現自然好氣色。

 

 

27.jpg

 

真的超顯色!!

 

可以是腮紅也可以是唇膏,一物多用好方便♪

 

***

 

 

28.jpg

 

「1028曖昧水感唇膏」

 

比起其他霧面唇膏來的更保濕,

很適合秋冬使用。

 

它除了是唇膏之外,還兼具護唇的效果,

上唇彩前都不用額外再擦護唇膏了~♪

 

而且當作頰彩來使用也完全OK,

一筆打造多種妝感,真的好喜歡♥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介紹,

私心大推 #02法式激吻 這個色號~~

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產品資訊網址↓

momo購物:1028 KISS唇膏 ((←請點))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1028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