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別於夏日的嚴密控油,秋冬的底妝總是潤澤的光感大勝!

優雅知性又不造作的妝容感,是今年秋冬的話題指標喔^^

 

 

這兩年來CP值高的開架產品們,

總是藉著媲美專櫃品的完美表現來令人驚艷!!

 

 

像是我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接觸的

「media 媚點」

 

就是個一直走著時尚簡約包裝、

產品款式基本但齊全、

高CP值內容物、

“好東西陪你用很久的路線”的品牌~~((笑))

 

 

這兩年media媚點的代言人換成Selina,

在平價女生市場的知名度又翻新了!

也讓我們這些已經認識media好多年的姐姐們((誤))

又重新再回鍋來購入media的經典產品~♪

 

 

2.jpg

 

slogan強打「讓你的魅力不只一點」media媚點

 

今年秋天推出了兩樣新品:

☑雙用眉筆 (全3色)

☑優雅玫色修容餅 (全10色)

 

今天我就要來開箱跟大家分享這兩款新品,

 

再搭配上媚點最暢銷經典的---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3.jpg

 

一起打造適合秋冬的知性光澤妝感吧\^O^/

 

↓↓↓

 

 

4.jpg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OC-C1粉膚色)】

 

有用過media媚點家底妝的人,

對於這瓶粉底霜應該都不陌生~

它是屬於滋潤度較高的”保濕型”粉霜。

 

自然亮澤的完妝感是它最大的賣點!!

((像我這種乾肌人最需要了♥))

 

 

還有長效持妝、不輕易脫妝,

也是它標榜厲害的地方唷!

 

 

5.jpg

 

6.jpg

 

↑特別提一下,我很喜歡它包裝的小巧思~

 

就是盒子要掀開的地方做了一個凹洞,

這樣我們在開的時候很方便,手指可以很輕易拉開~

就不用怕塑膠盒會刮到手指囉!

 

 

7.jpg

8.jpg

 

↑簡約大方的流線瓶身,

完全沒有塑膠質感的玻璃瓶和硬蓋子,

感覺很高級,可以媲美專櫃品了!

 

 

9.jpg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濕潤的霜狀質地。

 

10.jpg

 

抹在手上的觸感有點像粉底液那樣,

但是又沒有那麼液態,所以不會滴落~

 

它就是水潤度很高的霜體。

 

有點像鮮奶油的質地,相當滑順好塗抹,

延展性很高、服貼度也很不錯♥

 

 

11.jpg

 

↑塗在臉上也是可以看到它霜狀的質地很smooth~

 

 

我自己平常是偏愛用“指腹”來上妝,

不過像這種大瓶口的產品,

如果一直用手指接觸,可能會有污染的疑慮…

 

所以我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就是你可以拿平常買乳霜時會附贈的小勺子來挖

這樣比較能保持粉底霜的新鮮度!

 

 

12.jpg

 

↑當然,偶爾我也會使用粉底刷來上妝。

 

使用粉底刷 V.S. 指腹上妝的最大差別,

就是指腹會讓妝感很服貼自然;

但是粉底刷可以讓妝感比較均勻且遮瑕。

 

 

13.jpg

 

其實這是看自己喜好來選擇的。

 

像這款「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質地偏水,

用粉底刷來上妝不用擔心會有太乾推不開的困擾^^

 

((或是我覺得拿“氣墊粉餅”的粉撲來上妝也很好用♥))

 

 

14.jpg

 

↑上完「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的樣子。

 

我覺得它上起來的感覺是很輕薄不厚重的,

但沒想到它修飾毛孔、暗沉、

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不錯呢♥

 

 

我本來挑粉底就最注重保濕度+遮瑕力~~

這款有滿足到我的需求唷^^

 

 

15.jpg

 

↑上完底妝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好亮~

真的很喜歡這款粉底霜呈現出來的自然亮澤感♥

 

我覺得它持妝、不脫妝的效果還可以,

我自己在使用是可以撐半天以上((我乾肌)),

但如果天氣比較熱 我還是會薄擦一層蜜粉。

 

 

但是蜜粉不要上太多喔!

否則秋冬最需要的光澤度會消失><

 

 

***

 

 

16.jpg

 

【優雅玫色修容餅 # RD-01】

 

這款修容餅好美喔♥

 

是今年9月的新品,總共有10個顏色喔!

我這次拿到的 #RD-01

是屬於高顯色度的“華麗亮采色”

 

另外還有低顯色度的“柔和自然色”(比較淺的粉/膚色);

還有 “透明感打亮色” 可以選擇。

 

 

17.jpg

 

18.jpg

 

「優雅玫色修容餅」有著有漂亮的玫瑰圖案壓印,

再加上透明蓋子的切割折射,讓產品更美了♥

 

 

19.jpg

 

↑我的 #RD-01是高顯色系列裡面最紅的一個,

盒子上的日文也顯示是是紅色的。

 

這款修容餅裡面有著可以增添光澤感的珠光粒子

 

 

20.jpg

 

↑裡面也有附上一隻修容刷

 

雖然不是天然動物毛,不過觸感也蠻柔軟的,

而且抓粉力很夠,一抹就會顯色!

 

 

21.jpg

 

↑出門在外的時候,用它本身附的修容刷就很夠了。

 

我習慣是沿著笑肌(顴骨凸出來的地方),

斜斜的往太陽穴的方向刷。

 

這樣子刷出來的腮紅比較知性、好氣色!

 

 

22.jpg

 

↑那如果是在家裡,偶爾我會換上我自己的大刷子,

 

這時我會改成在笑肌上畫圓的方式來畫腮紅,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有朝氣^^

 

 

23.jpg

 

↑我很喜歡「優雅玫色修容餅」#RD-01色,

比較顯色的腮紅 看起來氣色比較紅潤♥

 

而且這色雖然寫紅色系,卻完全不會過紅啊~

在我的臉上變成珊瑚粉色+微微珠光感,

我很喜歡!!((笑))

 

 

***

 

 

24.jpg

 

【雙用眉筆 (自然棕)】

 

我本身就是喜愛眉筆大過於染眉膏,

因為眉筆畫出來的感覺比較自然~

((本人自然派的))

 

 

25.jpg

 

媚點這支雙用眉筆也是今年新款,

總共有明亮棕、自然棕、深棕3種。

 

而所謂的 “雙用眉筆”,

就是眉筆+眉粉的雙重組合!

 

我自己也很愛買這2種加在一起的眉彩,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26.jpg

27.jpg

 

 

↑眉粉。可用於暈染。

 

 

28.jpg

 

↑眉筆。不會過軟的筆芯,很好上手!

 

 

29.jpg

 

兩頭式的眉筆,描繪跟暈染可以1支搞定!

 

 

30.jpg

 

↑它的眉筆筆芯軟硬剛好,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

 

((但”自然棕”配我的髮色來說有點偏淡了><))

 

 

31.jpg

 

↑用眉筆畫的時候很可能會有空虛感((過細)),

這時用眉粉來補最適合了!

 

這支眉粉非常顯色,而且不會亂飛粉,

我覺得很優秀^^

 

 

32.jpg

 

↑畫出來的眉毛感覺蠻自然的~~

可以走一種優雅自然的路線((笑))

 

 

33.jpg

 

↑完妝照。

 

 

34.jpg

 

這次體驗media媚點 的 新款彩妝+經典底妝,

我非常喜歡呢!不愧是彩妝老朋友牌了♥

 

今年秋冬就是要大走知性優雅路線啊~~

一起來“妝點你的美”吧  \^O^/

 

 

↓產品資訊分享↓

media媚點 官網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次media的新品彩妝嗎 ?

這篇文章要送出禮物給你們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media媚點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