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卸妝、洗臉、保養 是女生每天都一直在重複的事,

如果可以一瓶就快速滿足3種願望,真的是超棒的♥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

一個卸妝‧洗臉‧保養能一瓶搞定的產品---

 

「Uriage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

 

相信女生們都會跟我一樣很好奇這個產品吧~♪

 

 

2.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10556 號

 

 

Uriage優麗雅 是法國專業皮膚保養品牌

也是”活泉水”的領導品牌之一。

 

他們家最著名的特色就是

使用源自阿爾卑斯山脈深層,

歷經70年生成的「天然等滲透壓活泉水」

 這種活泉水裡面蘊含豐富礦物質,

與人體保濕因子相似,

具有保濕、舒緩、鎮靜肌膚等功效!

 

 

上圖↑↑右邊的就是優麗雅家很有名的

「含氧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這款產品一直都是我化妝台上必備的噴霧,

 

我只能說它真的非常好用,

無論是保濕、鎮定、肌膚敏感的時候,

我都非常依賴它♥

 

 

 

所以這次再接到「全效保養潔膚水」的體驗,

我真的是相當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

 

3.jpg

 

↑這瓶看起來澄澈透明、

聞起來有淡淡清香味的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全系列有三種包裝顏色

 

我拿到的藍色包裝是for”正常偏乾性肌膚”

 

 

4.jpg

 

5.jpg

 

那它有哪些特色呢?

 

☑內含「等滲透壓活泉水」

 

☑經低敏性測試

 

☑清潔、卸妝、保濕、滋養四效合一

 

☑溫和舒緩配方

 

☑使用後,不需再以清水洗淨

 

☑兼具保濕修復功能

 

☑獨特前中後調香氛

 

 

6.jpg

 

 

7.jpg

 

 

感覺起來這瓶好像很厲害,那就直接來試用吧♪

↓↓↓↓

 

8.jpg

 

↑淡妝照。

 

 

9.jpg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早晚都可以使用,

 

因為它除了卸妝之外,

也兼具保濕、滋養的效果,

有點像是保濕化妝水那樣^^

 

使用的時候呢,只要把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輕在臉上來回擦拭即可。

 

 

10.jpg

 

11.jpg

 

↑卸掉的彩妝在化妝棉上呈現驚人的樣貌((笑))

 

卸除力比我以為的強很多呢!!

千萬不要小看這瓶潔膚水喔!!

 

 

我算過,我用2張化妝棉2面擦拭,

等於來回擦了4遍,

就可以把彩妝都卸除乾淨了耶!

((包含眼影和口紅))

 

 

12.jpg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它的成分蠻溫和的,

我這樣來回擦拭也不會覺得肌膚不舒服,

 

擦拭完之後的肌膚完全不油、不乾澀,

反而是有著微微滋潤的感覺。

 

 

13.jpg

 

↑為了確認彩妝卸除的乾淨程度,

我使用「含氧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沾濕化妝棉之後擦拭~~

 

14.jpg

 

↑幾乎快看不出有殘妝了!

 

而且用「含氧等滲透壓活泉噴霧」擦拭過後,

肌膚感覺更柔嫩舒服了♥

 

 

*****

 

 

也許有人會問,那稍微濃一點的妝可以卸嗎?

 

15.jpg

 

↑我這天畫上了更濃的眼影、液狀腮紅+防暈眼線液。

 

 

16.jpg

 

17.jpg

 

↑沾了「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之後,

化妝棉一樣把眼線液和濃妝都給卸乾淨了♥

 

 

18.jpg

 

↑卸完之後的肌膚是柔嫩且保濕的觸感~♪

 

身為一個乾肌人,

我真的蠻喜歡這種

洗卸之後就像保養完一樣的潤澤感♥

 

 

19.jpg

 

重點是使用完之後,不用再洗臉、

還可以省略掉化妝水的步驟,

真的是很方便又快速耶!!

 

實用的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O^/

 

 

↓產品資訊請參考↓

優麗雅官方購物網站

http://www.cosmetiquesdefrance.tw/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Uriage優麗雅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