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ORBIS的 “和漢淨肌”系列啊!!

這次這個系列又出了新的---「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調理肌膚不長痘痘,從保養品延伸到底妝產品囉^O^

 

 

我本身呢~是ORBIS“和漢淨肌”系列的愛用者~

之前也在FB粉絲團上跟大家分享好幾次,

已經把「和漢淨肌化妝水」用光好幾瓶啦!!

 

我對於「和漢淨肌化妝水」已經到了一種依賴的程度~

用了它之後可以幫我的肌膚油水平衡!!

沒用它的時候,常常會覺得臉上狀況很多…

一下子小痘痘和粉刺變多,或是太乾燥><

 

 

沒錯,雖然我是 乾性肌膚,

但是每次在生理期來臨前,也是會長粉刺或痘痘的…

雖然不是長滿臉,但也是很困擾的啊!

 

也因為手邊平常沒有痘痘肌在用的底妝,

所以只要一長粉刺痘痘,

修飾跟服貼度的問題就會讓我很困擾…

 

而且有的底妝品越遮會讓痘痘的地方越悶不舒服@@

 

 

所以這次看到「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出現,

覺得相當開心~♥ (一種得救的概念XD)

 

 

2.jpg

 

「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這款產品延續了ORBIS和漢淨肌系列的抗痘成分,

 

除了有能調整肌膚狀態的「紫草根精華」之外,

還含有能防止痘痘、肌膚乾荒的「甘草萃取」、

「薏苡仁精華」,以及「浸透型膠原蛋白」。

 

也就是說呢,除了保養品之外,

這款隔離霜可以讓我們在白天上妝的時候,

也能持續地保養調理痘痘肌囉^^

 

感覺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3.jpg

 

4.jpg

 

 

↑同系列的藍色包裝。軟管設計。

 

再來說說產品令人覺得安心的地方:


☑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就算要防曬,也不能造成肌膚更大負擔!!
 

 

5.jpg

 

主打:5效合1神救援痘痘肌底妝

防曬潤色抗痘遮瑕保養同步完成!!
 

 

 

 6.jpg

 

↑把它跟我很愛的其他「和漢淨肌」系列產品放一起^^

 

 

***

 

 

↓現在就來使用這個,

有著SPF28 PA+++防曬係數、

又有著調理保養痘痘/粉刺肌成分的

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吧~♪

 

 

7.jpg

 

 

8.jpg

 

 

9.jpg

 

↑這款沒有分色號喔~

抹起來蠻柔滑的喔,不是粉霧質地、但也沒有油感!

 

 

10.jpg

 

 

11.jpg

 

↑抹在臉上之後,感覺是粉霧感,

看起來有一層淡淡薄膜的感覺~

 

但其實觸感是無感的~不會悶悶的!

而且保濕力好像不錯,肌膚不會乾乾的…

 

稍微有修飾掉臉上的泛紅,

膚色微微提亮,

肌膚抹起來也變得比較柔滑,有點美肌效果((笑))

 

對於後續的上妝來說,服貼度會大增!

 

不過遮瑕的效果沒那麼好,

需要另外再上遮瑕產品或蜜粉唷。

 

 

 12.jpg

 

對於痘痘肌來說,

我們上妝除了要隔離紫外線,

最主要就是要避免髒空氣融合皮脂刺激痘痘惡化!

 

所以要選擇上妝同時抗痘保養並且安定肌膚的產品,

 

還有可以稍稍遮住痘痘及痘疤,

提亮暗沉又不會太乾燥的抗痘型隔離霜囉!

 

 

13.jpg

 

另外呀,我發現這款「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擦完之後肌膚會有亮亮的透亮感~~^^

 

這條隔離霜已經被我納入常使用的彩妝品櫃囉♥

 

平常上班當隔離,我還會再加上粉底液+蜜粉;

假日不想化妝的時候就是它+蜜粉囉!

 

再一個重點☛☛「單擦免卸妝」

單品只使用它時,只要用一般潔面乳就可洗淨!!

好方便呀 (懶人如我最愛♥)

 

以上,開箱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http://v6.advg.jp/adpv6/r/7qA_O7o

 


 

**你也想試看看 "ORBIS“和漢淨肌”系列"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ORBIS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