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再來推薦我已經分享了N次的butybox美妝盒♥

雖然購入、體驗了很多次,但是butybox真的是“月月有驚喜”!

這個月竟然額外推出了和BIOTHERM合作的美白體驗盒耶^O^

CP值超高的體驗盒,怎麼能不入手呢?!

 

 

 2.jpg 

1月份的butybox蠻精彩的!

 

除了每個月例行的美妝盒是和iEgoArt 聯名設計~

還額外推出了和BIOTHERM合作的「美白體驗盒」,

裡面是BIOTHERM的「極光綻白全系列」喔!!

(你沒看錯是 “全系列”!)

 

我一收到就超興奮的!

等不及春天的到來,現在就要開始美白計畫了啦~♪

(不能輸在起跑點上啊~XD)

 

 

3.jpg 

butybox x BIOTHERM美白體驗盒的外包裝腰封

憑此腰封 到BIOTHERM櫃上體驗的話還有優惠耶!!

 

4.jpg 

↑包裝精緻的butybox,

每一次收到都像是驚喜的禮物^O^

 

5.jpg

 

6.jpg

 

 

↑這次能體驗BIOTHERM碧兒泉的「極光綻白全系列」唷♥

 

 

7.jpg 

BIOTHERM美白體驗盒 一打開就是“滿滿滿”的產品♪

 

 

 8.jpg 

一字排開有:

- 極光綻白潔顏膠20ML*2
- 極光綻白機能水50ML
-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3ML*2
-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5ML*2
-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5ml
-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5ml *2

 

感覺真的很超值耶!!

(去專櫃兌換也換不到那麼多旅行試用組XD)

 

 

***

 

來開箱!!!!

 

 9.jpg 

【極光綻白潔顏膠】

裡面有藍色珠珠的這款潔顏膠,

能徹底潔淨肌膚、溫和去除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10.jpg 

洗的時候覺得泡沫還蠻細緻的,

一洗完臉看起來也有比較亮~

 

擦乾後感覺有點緊繃感,但不至於太乾。

(該不會也有小臉的效果??)

 

潔顏膠是這盒裡面味道最香的產品^^

 

***

 

 11.jpg 

【極光綻白機能水】

 

這瓶化妝水我蠻喜歡♥

擦起來的感覺不會悶悶的,

有濕潤的效果但不會太濃稠,

建議搭配化妝棉擦拭,擦完臉亮亮的^^

 

12.jpg 

 

***

 

13.jpg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這瓶淡斑精華,是在機能水之後使用,

剛擠出來的質地很水,但是推開之後我覺得蠻黏稠的。

 

不是擦全臉喔~

只要擦在局部斑點、痘疤、色素沉澱的部位!

 

14.jpg 

像我自己兩頰上有斑點~

我就會在每天保養程序中特別加強局部淡斑!

 

這款算是我用過的淡斑精華裡,還蠻喜歡的一款~

因為它很好推開^^

 

***

 

15.jpg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標榜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勻亮效果,

這瓶就是想要給女生們最想要的美透白效果啦!

 

 

16.jpg 

↑它蠻特別的是,美白精華竟然不是白色的!

推開之後更明顯可以看到它有淡淡的粉紅色♥

(粉紅控失控中~XD)

 

17.jpg 

在臉上推開抹勻,覺得完全不會黏膩耶!

而且就像保濕型的產品一樣,感覺水潤潤的~

一改我對美白產品會偏乾的誤解!

 

的確擦完覺得臉看起來亮亮的^^

是全部極光綻白系列裡我最喜歡、也最有感的一款♥

 

***

 

18.jpg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這款有加強防護長波UVA唷!!

 

 

19.jpg 

它的質地不會讓人覺得黏膩耶,

是一款感覺不會悶悶的防護隔離霜^^

 

20.jpg 

擦完感覺臉滑滑的,而且算蠻輕盈,

有很好的防曬係數,又能維持肌膚的水潤狀態!

是一款我會想購入的隔離霜♥

 

***

 

21.jpg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

 

紫色CC霜真的好特別!

這種顏色就是能提亮膚色唷!

我之前就有試用過它了~這次再擦到還是很喜歡♥

 

22.jpg 

修飾效果還OK,到了下午臉色看起來也不會太暗沉唷!

質地也算是清爽,不會黏膩悶悶的^^

 

***

 

23.jpg 

這次用了butybox x BIOTHERM美白體驗盒

除了BIOTHERM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之外,

小ML數的包裝,讓我這幾個月出門旅行、出差都很方便攜帶^^

 

另外,butybox每個月的美妝盒都很棒呢~

像1月的裡面就有口紅、指甲油、面膜、

潔顏膠、沐浴慕斯、護髮素…

感覺超棒的!!

 

分享給大家囉^O^

 


p.s.本篇文章為 「butybox」 邀約體驗,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