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個月剛進駐台灣開設旗艦店的 banila co.,完全造成搶購熱潮啊!

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 Running man王牌智孝♥

今天就來開箱分享口碑TOP 1. 的「光透CC霜」^O^

 

↓先送上 宋智孝 的美照給大家♥♥

 

2.jpg 

banila co聽說是在韓國底妝市佔No.1的品牌,

而且已經創立10年囉!!

 

之前我就有聽過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 “ZERO”卸妝霜

好像用過的都說好用耶!

 

這次請到 “王牌智孝”擔任代言,

首推的就是banila co 口碑最好、

在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光透CC霜」囉^^

 

個人覺得 智孝 代言「光透CC霜」超適合的♥

有看過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人都知道,

智孝不只人漂亮、又親切不做作~

重點是她的皮膚看起來超好的啊!!

 

沒有畫大濃妝的智孝,每次肌膚看起來都好水潤有光澤~

我也好想像她一樣啦~~!!

 

***

 

3.jpg 

【光透CC霜】

「光透CC霜」又稱為「王牌智校霜」

除了取 “智孝” 的相關諧音來暱稱之外~

主要也是因為這個產品裡的特殊 “智慧校正機制”,

讓人一抹上就可以有水潤肌跟好氣色!

 

 

 

4.jpg 

↑「光透CC霜」大概是跟一枝自動筆一樣長度,

軟管設計,攜帶蠻方便的。

 

 

5.jpg 

它是標榜結合護膚與底妝二合一的產品,

可以帶給肌膚高含水量~!!

 

馬上來測試看看↓↓

 

6.jpg

 

7.jpg

 

↑算是很濕潤的乳霜狀質地~

帶點淡淡香味。

 

 

 

8.jpg 

↑蠻好推開的質地,而且一下子就可以推勻,

不用擔心推不勻會白白的^^

 

 

 

9.jpg 

↑有水潤和光澤感耶♥

算是一款質地很水潤的CC霜 (某些牌CC霜很乾..)

 

 

10.jpg 

毛孔部分我覺得修飾得蠻完美的♥

感覺像上了”美肌霧化”一樣棒!

我本身膚色不均的地方也得到了整體的提亮!

 

唯斑點和黑眼圈的暗沉比較無法全面遮掩掉~

但是~這是款強調水潤感和偽素顏健康肌的CC霜啊!

(遮瑕本就不該是使用CC霜時 該考慮進去的部分喔)

 

 

 

11.jpg 

↑看起來氣色蠻佳的~

燈光下有亮光的感覺,完全打中乾肌人的心♥

 

 

如果不是像我肌膚那麼乾的人來擦,

應該更可以有 “掐出水” 的水潤感吧?! ((笑…

 

 

12.jpg 

↑私心說 這款「光透CC霜」我愛不釋手耶!!

 

可惜它趕不及在我去日本前收到~~

不然我一定要帶出國去用的~

上淡妝那麼方便快速的好東西!!

而且有著超好推的潤澤感♥

 

 

 

13.jpg 

↑這張是同一天,上妝後約4小時之後再拍的照片~

妝感看起來還是服貼的!!

(我沒有上其他的粉底和蜜粉喔,只有腮紅、眼影、簡單遮瑕)

 

 

 

 

榮獲韓國8次美妝大賞冠軍的「光透CC霜」

在這邊開箱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網址參考↓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p.s.本篇文章為 「banila co」 邀約體驗,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