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換季或是早晚溫差變化大的時候,最困擾人的就是臉皮和頭皮問題了!!

往往我們首先會注意到的都是臉部的粉刺、紅癢、乾燥脫皮~

但是你會發現,大部分的人,頭皮也會出狀況喔!

2.jpg  

如果平常沒有根據季節或是頭皮狀況,經常更換洗髮乳使用的人,

常常會有頭皮乾癢、或是頭皮屑的產生!

 

像我自己頭皮跟皮膚一樣都偏乾,不會出油,

但是一到天候不穩的時候就容易會有一些些頭皮屑的出現。。。

 

這是很困擾我的事,因為我們冬天的時候都會喜歡穿深色、黑色的衣服外套,

頭皮屑一掉下來就會很明顯><

好好的一個女生這樣子被別人發現真的會很糗耶!!

3.jpg  

還好這次試用到了"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海倫仙度絲算是國民皆知的品牌了吧~

大家也耳熟能詳它在去屑這方面的實力!

全新配方標榜能從根源護膚滋養、調理健康頭皮。

 

 

↓剛好我本身從這個月初開始就一直陸續有一些些頭皮屑的困擾@@

4.jpg  

所以真的是太期待這款"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洗完之後的結果了~

 

5.jpg  

剛用它洗完、沖水的時候摸起來頭髮會有一點澀澀的,我原本還很擔心。。。

 

6.jpg  

沒想到頭髮吹乾之後這樣的感覺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柔順觸感和蓬鬆感

 

7.jpg  

而且用它洗完之後會覺得頭皮有一點涼涼的好舒服。完全沒有用潤髮乳也很順~

 

淡淡的果香味也讓人好喜歡

8.jpg  

惱人的頭皮問題減少了,現在每次都好期待洗頭髮的時光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試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G生活家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