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出外旅遊,如果你也是淡妝派的,一定希望化妝品帶越少越好吧?!

方便快速的CC霜+蜜粉是好選擇,一定要用潤澤度高的才不會乾巴巴!



淡妝、裸妝派的我,

比起BB霜,更喜歡CC霜♥


CC霜的主要功能就是修飾暗沉、矯正膚色,

在基礎保養完之後,就可以擦上CC霜、再加蜜粉定妝即可!

超級方便^O^


2.jpg 


我自己平常在選擇CC霜產品的時候,

最注重的就是潤澤度(不能太乾)、

要有防曬係數(至少SPF20)、

要可以確實打亮膚色,又可以修飾黯沉的!



另外後續,只要肌膚不太乾的狀態下,

我也會用蜜粉定妝

蜜粉的選擇上就是粉質要細、亮粉不要太多,

最好是較溫和的礦物粉體為佳!



3.jpg 


這次參與膚蕊CC霜的體驗活動,

試用到了Freshel 2015改良版的

「美肌淨透CC霜」+ 「淨柔礦物BB蜜粉」♥


收到的隔天我剛好要和姊妹去宜蘭2天1夜,

於是就把這兩樣打包帶走~♪


*****

粧廣字號: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0136號

*****


這個系列膚蕊的包裝都好美喔!!

從銀色到橘色的漸層感,很時尚又帶點夢幻♥


4.jpg 


「美肌淨透CC霜」



5.jpg 


「淨柔礦物BB蜜粉」



 6.jpg 


↑那天去宜蘭玩的時候,我就是只用以上這兩款來畫底妝唷!

(然後再加眼妝、口紅)



7.jpg 


「美肌淨透CC霜」+ 「淨柔礦物BB蜜粉」完妝♥

感覺膚色蠻均勻的(除了黑眼圈..請忽略XD)


然後看起來膚色也很亮,鋪了蜜粉也不算太乾(←本身乾肌)

輕鬆打造我喜歡的裸底妝風格♫


*****

 

8.jpg 


「美肌淨透CC霜」


9.jpg 


無香料的設計,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10.jpg 


↑這款改良式的CC霜,質地超滑順的,

水水的很輕柔又好推開,跟一般的CC霜比較不一樣!



 11.jpg 


↑原本我臉上的毛孔粗大和暗沉膚色,也能獲得解決!


因為我本身肌膚很乾,所以我有個上妝的小秘訣,

就是使用手指推勻,不用刷具!!


使用刷具對乾肌的人來說太容易產生刷痕了….

手指有溫度,上妝起來妝會比較服貼,

也可以確實感受到自己肌膚的潤澤度。



12.jpg 


"上妝兼保養”這就是我一直強調,我最喜歡的方便路線 ((笑…

不只提亮,還能保持著素顏般地微透明感♥


還有個重點,

就是它不用卸妝喔!!(←我媽最愛XD)

只要一般洗面乳就可以卸除,好方便!


也真的很適合旅遊耶,每天玩翻累癱了,洗個臉就能睡覺♪


*****

 


13.jpg 


「淨柔礦物BB蜜粉」



 14.jpg 


小巧、手心大小的蜜粉,是旅遊攜帶最方便的了!



15.jpg 


蜜粉最大的功用就是可以預防出油、加強持妝效果~

所以有的蜜粉會讓肌膚看起來變很乾…


在選擇上,粉細一點的、裡面有加點滋潤成分的、

還有對肌膚比較溫和的礦物粉體,會是我的首選。



16.jpg 


我覺得這款BB蜜粉,粉質算是蠻細緻的~

開價的價格卻有著專櫃的質感呢!


 17.jpg 


↑用它裡面附上的蜜粉撲,輕輕拍拍,好方便!


蜜粉也可以修飾毛孔,但對乾肌來說,容易看起來粉變很浮~

比起粉撲,如果在家裡我會選擇蜜粉刷,

薄薄刷一層,蜜粉會更服貼、隱形唷^^



 18.jpg 


這次的2天1夜姊妹出遊,我就是靠這兩樣闖江湖的 ((笑…

玩了一天下來,看起來也不會妝都掉光光~

因為一開始就是用薄薄的妝,

所以反而比濃妝更不怕脫妝囉!!


即使前一天熬夜玩通宵,隔天一樣能”臉色亮亮”出門不黯沉♥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網址↓

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膚蕊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