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即將要結婚的女生來說,試穿婚紗是無比重要且幸福的一件事

 

1.jpg      

 

結婚這件事是充滿期待且喜悅的!

但是籌備婚禮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婚禮規畫、布置、喜餅、喜帖發放、宴客~

沒有一樣是輕鬆的…..

就連美美的婚紗照,也都可能是在飽受蚊蟲叮咬、或是風吹日曬下完成的><

 

我個人覺得大概只有在試穿婚紗的時候才是最開心沒煩惱的了~

可以好好得像個公主或是芭比娃娃一樣,換穿各種漂亮的禮服~

 

2-1.jpg  

今天要跟大家私心分享的是我之前訂婚的時候去試穿並且下訂的婚紗工作室!

他就是位於捷運唭哩岸站 “My Party手工婚紗

 

會認識這間店是我自己上網搜尋的~當初單純是覺得它離我夫家很近、很方便

原本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說先試穿再說~

沒想到一進到這間工作室我就喜歡上這裡了!!

可能是有緣吧!我只去了這一間就直接下訂禮服!

就是很喜歡它營造出的氣氛和燈光、還有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態度!

 

當然,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會選擇它是因為它可以讓人拍照~

(有些婚紗店沒辦法讓新人試穿每一件都拍照好小氣)

而且它幾乎放了店裡所有的禮服在網路上,完全開誠布公給大家看、選擇~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讓我在去試穿之前就可以先找好自己喜歡的款式

 

2-2.jpg  

不過它的地點不是很好找喔,因為是比較社區型的,外地來的人可能要找一下~

而且他是在一棟住宅大樓的6樓,外觀並沒有任何的招牌,樓下也沒有管理室,

只有電鈴的上方有標示”My Party”,也可以說是非常隱密。

My Party工作室地址:台北市西安街二段 (採預約制)

位於淡水線唭哩岸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大約一分鐘。

 

因為工作室坪數不大,所以採線上預約制,一位新娘可以有2個小時的試衣時間

時間其實非常充裕,因為我那天總共就試了15禮服呢!!

而且每一件都可以讓我們穿著拍照、之後再做挑選,真的很貼心!

 

13.jpg  

↑你們有看到上圖被我標示愛心圖案的黑色衣服服務人員嗎?

她真的好細心、有經驗又好講究的在為我換每一套衣服喔

而且還會幫我們把裙襬拉好,才能拍出最漂亮的樣子,

也才能看到正式穿上禮服當天最美的呈現方式~服務100分!

 

別看My Party工作室好像小小的,裡面禮服的選擇非常多樣化

像我當天就一口氣試穿了15件不同感覺的禮服:

6件紅色、6件粉色系、1件藍色、1件綠色、1件灰色

 

2個小時我自己都換裝換到快頭暈缺氧了(因為一直縮小腹XD)~

真是辛苦了服務人員呀!

 

話不多說,我從15件挑出了10件來跟大家分享,

也給正在尋找婚紗的準新娘們一點參考~

禮服真的很挑人穿啊!不一定你喜歡的款式就會是適合你身形的款式!

我本身也不是瘦子,所以一律挑選以修身顯瘦款為主的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紅色Aline銀骨蕾絲水晶晚禮服 (1/5查看網頁已下架,可能沒得租囉)

3.jpg  

這款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細緻的蕾絲+水鑽

還有浪漫蕾絲邊的裙襬、紅色配銀色的腰帶、背後是紗質的蝴蝶結~超美

這件算是滿顯瘦的,也適合上半身比較肉一點的新娘穿,太瘦的可能撐不太起來

但缺點就是一不注意小腹就可能會跑出來,雖然有腰帶但幫助不大~

(私:我考慮到我的訂婚宴是要跟長輩大吃特吃的,就沒有選這件比較憋的禮服。)

 

 

B.NR010紅色緞面晚禮服】

4.jpg  

這件屬於典雅耐看型的,剛開始換好的時候我覺得它好素喔

一直嫌不夠華麗~不過它真的超級修身!是我當天試穿覺得看起來最瘦的一件。

它是厚的緞面材質,所以有拉長和顯瘦的效果

腰間內含軟鋼絲的大花朵剛好修飾了腰部和腹部,

上身硬挺馬甲式的設計也比較能修飾腰腹線條~

(私:而且我看上它胸前沒有那麼暴露的設計,因為考量到訂婚奉茶會一直彎腰。)

 

 

C.NP095多層次藕粉色晚禮服】

5.jpg  

這件穿上身就像是個小公主來著~

砰砰的裙子上面還是多層次的不規則剪裁~裙襬真的超級砰好好看!

而且它是藕色+粉色有點挑染的感覺,完全像我心中夢幻禮服的樣子!

(私:這件感覺比較適合拍照。但是顏色沒那麼襯膚色。)

 

 

D.【蕾絲水鑚淺粉色晚禮服 (1/5查看網頁已下架,可能沒得租囉)

6.jpg  

這件算是類白紗,顏色粉偏白,上面有漂亮的雕花配水鑚,也是典雅的公主款

它的紗是柔美霧面的那種,版型偏Aline,感覺很秀氣!

因為傳統習俗上白紗不可以穿兩次,所以大家都會留在結婚宴上穿

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白紗,也可以選像是這種顏色比較淡的類白紗款式喔。

不過膚色偏黑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私:這件領口較低,適合營造大胸部的效果~所以我沒選~XD)

 

 

E.【立體刺繡花朵水鑚粉膚色晚禮服 (1/5查看網頁已下架,可能沒得租囉)

7.jpg  

這件的刺繡圖案立體的很漂亮~遠看像是蝴蝶、近看好像是玫瑰花

意外地顯瘦耶這件,可能是他腰間剪裁倒V的關係!

它的領口有做一點蕾絲,蠻美的!我一直覺得它有種鄉村風的感覺。

(私:因為我訂婚宴的禮服不想太華麗花俏,所以忍痛捨棄了這件~)

 

 

F.【刺繡水鑚粉色晚禮服 (1/5查看網頁已下架,可能沒得租囉)

8.jpg  

這件和上面D那件不太一樣,它的花朵刺繡是像藤蔓一樣拉長的~

顏色是粉色,砰砰的紗上面有淡淡的亮粉(D的霧面感不同)

也是很基本漂亮的公主款~但是這件膚色看起來會偏黑皮膚白的比較適合。

(私:新郎覺得這件不夠特別,所以忍痛捨棄了這件~)

 

 

G.NP079春漾粉色晚禮服【婚宴款】】

9.jpg  

這件是粉色+淺金色混搭的紗質晚禮服,

胸前交叉的紗上有很亮的水鑚點綴,腰間是銀色大顆水鑚做成像腰帶的樣子。

淺色系裡面我最喜歡這一件,實品好美!

它的砰砰紗裙拍照起來看有點像雲霧的感覺~整個就非常公主!

(私:新郎覺得我整個人被衣服吃掉了,不夠駕馭它~所以作罷)

 

 

H.NB052湛藍水晶蕾絲晚禮服】

10.jpg  

這件感覺很像冰雪奇緣裡面會出現的衣服~XD

但試穿起來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超級有氣勢、華麗又不失氣質!

馬甲式的上身非常挺,衣服上的蕾絲是銀色的好漂亮。

 

原本我聽到工作人員要拿藍色給我穿我還猶豫了一下~

沒想到寶藍色穿起來好顯白喔!又顯瘦!敢穿的新娘一定要嘗試啦~

這件是被我篩選到最後一輪才忍痛淘汰的希望結婚的時候能再穿上它囉!

(私:因為訂婚宴還是想要紅色的所以沒選這件,但是馬上把它列入宴客服)

 

 

I.【墨綠色緞面水鑚晚禮服 (1/5查看網頁已下架,可能沒得租囉)

11.jpg  

這件一出場就走氣質路線,感覺我應該要拿個長笛還是小提琴之類的XD

墨綠色的厚挺緞面材質顯瘦又拉高身型,胸前和腰間的小花鑚飾完全加分!

感覺很適合在婚宴敬酒或是樂器表演的時候穿。

(私:因為怕訂婚宴長輩不喜歡綠色所以只好放棄~)

 

 

J. NK006灰色蕾絲晚禮服】

12.jpg  

這件我也好喜歡!也是非常有氣質的一款!不過有點挑膚色喔!

上身的白色蕾絲讓灰色禮服不再那麼無聊~

腰間和背後大蝴蝶結上有水鑚點綴,整體氣質和亮點都加分!

上身的背後是交錯的綁帶魚骨蕾絲,非常歐式的美。

(私:也是因為怕訂婚宴長輩不喜歡灰色所以只好放棄~)

------------------------------------------------------------------

 

試穿了這麼多件禮服,我大概整理了幾點心得:

1-2.jpg  

1.      最顯白的是紅色、深綠、深藍(V)A. F. H. J 四套。

2.      最顯瘦的是腰間倒V字的剪裁(箭頭)B. D. H. J四套。

3.      厚緞面材質和歐式車骨剪裁也會非常顯瘦修身(O)D. F. J三套。

以上3點提供給準新娘們做參考囉^O^

 

14.jpg  

因為我是辦簡單兩桌的文定喜宴,所以只需租一套晚禮服;

當天請的都是長輩,而且還要行奉茶禮,所以最後是鎖定紅色的禮服~

↑也就是這件我一開始沒看上的B.NR010紅色緞面晚禮服】

 

不過這件真的越看越好看~

15.jpg  

它本身是Aline剪裁,但可以搭小砰裙骨架在裡面~

它有特殊的線條設計讓身型變漂亮,而且拍照的時候裙襬也可以很多變!

 

p.s. 我是10訂婚的,他們年底有做一波特賣,所以有些款式已經沒有囉~

但是我上網看到My Party又出了好多漂亮的新款,大家可以去看看喔^O^

http://myparty-wedd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MyPartyDress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婚禮文延伸閱讀:

1.♥婚♥”婚禮小物”- 「天天幸運餅」

2.♥婚♥﹝禮服﹞ -「My Party 手工婚紗」

3.♥婚♥﹝半自助婚紗﹞ (上) SOSI 喜喜、SOSI Luk、My Party手工婚紗、青田七六♥

4.♥婚♥﹝ 半自助婚紗﹞ (中) ♥ SOSI、青田七六、夢幻湖♥

5. ♥婚♥﹝半自助婚紗﹞ (下) SOSI喜喜婚禮、微笑泡芙、Bonjour鞋♥

6. ♥婚♥﹝半自助婚紗﹞ 皮革婚紗本、簽名軸、婚卡、36吋手工框畫

7. ♥婚♥﹝婚禮紀錄/婚攝﹞「婚攝阿寶工作室」♥

8. ♥婚♥﹝新娘秘書﹞ 巧手新秘 ─ 甜姐兒Claire Yang ♥

9.♥婚♥﹝婚宴/婚禮背板﹞「美工阿國團隊」♥

10. ♥婚♥﹝婚禮小物﹞ 位上禮、探房禮、迎賓禮、二進小禮、工作人員禮♥

11. ♥婚‧體驗♥﹝婚禮MV﹞免費婚禮MV模板下載│分享王婚禮影片♥

12. ♥婚♥〔新郎禮服〕御品典藏西服館 ♥

 


p.s.本篇文章純個人心得分享,非邀稿文。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