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婚禮分享文第8~要來聊聊我的婚禮背板製作團隊

這篇提供給跟我一樣不想花大錢請婚禮佈置,但又想要有簡單的背板,放在賓客入口處,迎賓&送客拍照都好看的新人們!

 

現在很多人婚宴都會有個可以拍照紀念的背板在門口,

如果你是有請婚佈、婚顧公司來幫你布置場地的新人,自然是比較不用煩惱..

(有的婚宴場地甚至還提供免費的簡單公版背板,一定要記得先詢問飯店/會館)

 

但是,婚禮佈置通常是1萬多~起跳 (看你的預算,無上限…),

我自己問了一下,我只要求最基本的背板+1小圓桌+1禮金桌

簡單佈置下來也要開價2萬5左右…覺得實在是很驚人,

而且短短3個小時的婚禮,何必砸這麼多錢??

(以上是小資新人的心聲,大家標準不同)

 

最後跟老公決定只做背板就好,其他的我們自己佈置。

 

 

2.jpg 

 

但光是背板 各家印刷廠報價也是5000~10000不等,

最後我朋友跟我介紹了一間做婚禮背板的廠商,

終於問到了令我滿意的價錢♥

 

而且我很誇張的是 到了婚宴的前3天才在找背板廠商,

還好我最後找的 “美工阿國團隊” 非常熱心、服務又好,

才順利地化解了 婚禮背板開天窗的危機!!

 

*****

【美工阿國團隊】

LINE ID : 0975859865

FB:https://www.facebook.com/A.guo.team/timeline

*****

 

我最一開始是打電話去詢問的,

然後他們請我加他們的LINE,

來來回回詢價、挑版、校稿好幾次,終於搞定!

 

3.png 

 

後來才知道他們也有FB粉絲團,

上面有蠻多婚禮背板的公版款式可以選擇,

當然,大家也可以選擇 “客製化”背板!

 

 

4.png

 

5.jpg

 

 

↑這個就是我選擇的公版B003 婚禮背板,

當初來有跟 “美工阿國團隊” 討論我婚紗的顏色,來做背板底色的調整!

 

我做的尺寸是 300*240(cm)

單單做背板而已,沒有加其他的裝飾、道具。

 

 

↓其實我看他們的公版背板有些都還蠻不錯的~

 

6.jpg 

 

↑B001這款原本也在我考慮之內,

很有北歐鄉村風的感覺!

但是考量到我最後一套是寶藍色禮服,與這個背板顏色不搭…

 

7.jpg 

 

↑B007也很可愛,很有文青氣息

 

 

8.jpg 

 

↑B024 也很鄉村風的感覺,都是我當初的選擇之一。

 

 

***

最後我選擇了他們的公版B003,並加購3支L型鐵腳架。

整個再加運費下來不到6000元,相當划算(不含施工費)!!

 

9.jpg

 

↑我們當天是自己施工的。

 

 

11.jpg 

 

↑↑新郎和伴郎們一起合力完成的背板!!

(旁邊的花束是我婆婆自己插的,花柱由飯店協助提供)

 

淺淺的粉紅加上花花圖案,覺得很簡單卻別緻,蠻有氣質的

親友們也都說這色選得不錯,拍照時服裝比較不會被背板吃掉^^

 

***

 

12.jpg 

這款淡粉紅色的背板,搭配我三套禮服都蠻好看的,

可以襯托出站在前面拍照的人,不會太搶鏡♥

 

 

13.jpg 

 

↑搭配國賓飯店送的拍立得相框,也蠻不錯的!

親友們都拍得很開心呢^O^

 

 

14.jpg 

 

謝謝 “美工阿國團隊”的用心,在連絡上和服務上都非常貼心認真,

我也推薦了幾位好姊妹 婚禮背板找他們就對了!

今天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囉^O^

 

*****

【美工阿國團隊】

LINE ID : 0975859865

FB:https://www.facebook.com/A.guo.team/timeline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因為覺得在準備婚禮的一路上,真的很幸運有大家的幫忙,

不管是紗工作室、禮服工作室、飯店人員、新秘、婚攝、背板公司…

大家都很用心地在幫我圓滿我整個婚禮,

所以想寫文跟大家推薦這些很棒的工作者!(完全真心非業配)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的幸福與喜悅、還有他們的專業^O^  

 


**婚禮文延伸閱讀:

 

1.♥婚♥”婚禮小物”- 「天天幸運餅」

 

2.♥婚♥﹝禮服﹞ -「My Party 手工婚紗」

3.♥婚♥﹝半自助婚紗﹞ (上) SOSI 喜喜、SOSI Luk、My Party手工婚紗、青田七六♥

4.♥婚♥﹝ 半自助婚紗﹞ (中) ♥ SOSI、青田七六、夢幻湖♥

5. ♥婚♥﹝半自助婚紗﹞ (下) SOSI喜喜婚禮、微笑泡芙、Bonjour鞋♥

6. ♥婚♥﹝半自助婚紗﹞ 皮革婚紗本、簽名軸、婚卡、36吋手工框畫

7. ♥婚♥﹝婚禮紀錄/婚攝﹞「婚攝阿寶工作室」♥

8. ♥婚♥﹝新娘秘書﹞ 巧手新秘 ─ 甜姐兒Claire Yang ♥

9. ♥婚‧體驗♥﹝婚禮MV﹞免費婚禮MV模板下載│分享王婚禮影片♥

10.  〔新郎禮服〕御品典藏西服館 

 


 

p.s.本篇文章純個人心得分享,非邀稿文。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