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生,從接觸保養品的第一天開始,基本必備的就是化妝水和乳液了。
每天和肌膚親密接觸的產品,就像是最親近我們的好朋友一樣,
這樣子的產品,一定要好好挑選才行!
01  
(北市衛妝廣字10212367號)

今天我要分享我最近試用的2款保養品—“專科保濕化妝水+專科保濕乳液”

來自日本的”專科”,其實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品牌

02  

除了原產地在日本,就連外包裝都保留了日文字!

相信平日就愛用日系品牌的女生們一定無法抵抗它的魔力吧(笑)

03  

不僅如此,”專科”的台灣代表人是郭雪芙喔!

相信在電視廣告的強力放送下,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郭雪芙和皮膚科醫師蔡依倫的CF吧!

如果我們都能擁有像影視女星一樣Q彈的水潤肌膚,是不是就太完美了呢♥

04  

就像我一開始提到的,因為化妝水和乳液是天天都會接觸我們肌膚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會選擇無香料、無著色的產品,

一方面是我的肌膚本身就比較敏感一點;再來就是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05  

↑首先來跟大家介紹“專科保濕化妝水”,我這次用的是”清爽型”,

它蓋子是白色的,瓶身寫著”さっぱり”;

另外也有適合乾性肌用的”滋潤型”,瓶身寫著”しっとり”,是粉紅色的蓋子!

06  

”清爽型”的化妝水吸收力蠻快的,別看它擠出來像果凍狀,輕輕推開就變水囉

07  

"專科”的化妝水即使是”清爽型”,也還是比一般化妝水稍稍濃稠些,

是因為它裡面有著「雙重玻尿酸」和「蜂王乳精華」的成分吧!

即便如此,也不會覺得它太黏膩,觸感其實不錯喔!

08  

↑接下來輪到”專科保濕乳液”囉,乳液的話就沒有分膚質,只有一種選擇。

09  

但是別擔心,我試用是覺得它不會太油膩,滋潤度也挺好的~

不愧是開架品牌的常勝軍啊!!(笑)

10  

化妝水搭配乳液使用,比較能達到想要的感覺喔~♪

我試著睡前使用,早上起床之後肌膚也不會覺得乾,

通過了我這個乾肌人的考驗~\^O^/

11  

↑雖然不確定這樣有沒有符合”專科”所說的「彈潤光環」

(彈潤光環:用手指輕按肌膚,就可以看到一圈如同天使光環般的水嫩光澤感!)

但是我的臉看起來水亮水亮的~好喜歡♥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體驗分享~希望大家在秋冬也要有美美的Q彈肌^O^


最近”專科”也有在網路上做活動~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專科.妳超給力的第一名好友!
保濕必勝,倍返しだ彈潤光環
妳是雪芙の第一名好友嗎?
立即參加活動,證明自己是第一名的好朋友
專科不小氣,一年份的產品全給妳!
活動網址:http://goo.gl/Qdboj0

p.s.本篇文章產品由「三十三有限公司」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體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