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婚禮分享文第7篇~要來聊聊我的婚禮紀錄/婚攝♥

個人覺得婚攝算是婚禮當天的靈魂人物之一!!(非常重要!)

精心規劃的婚禮,怎麼可以過了就給它忘記?!

有婚攝幫你記錄下每個精彩的時刻,才可以常常拿出來回味一下呀^O^!


在找到婚攝之前,我也像眾多的準新娘一樣,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有的知名的攝影師,收費高到我們這種小資女無法負荷;

有的喜歡的攝影師,檔期卻喬不好 (覺得現在結婚都要一年前預訂才有辦法==)

在精打細算的前提下,又要找到喜歡的、又怕拍出來不如預期~

準新娘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

18.jpg 

↑圖片拍攝者:

【婚攝阿寶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aboostudio

網站:http://leo212171.wix.com/abostudio


第一次遇到我的婚攝阿寶,是在去年10月朋友的婚禮上

那時我跟老公剛訂完婚(我們訂婚只有簡單的席開兩桌,沒請婚攝),

我也才正開始要邁向準備結婚的準新娘地獄裡… ((笑XD


朋友從中午的教堂證婚、下午搭船到漁人碼頭、晚上的婚宴,

一整天的行程都有婚攝阿寶跟在旁邊~


那時候我跟老公就覺得這個婚攝人不錯,很活潑好相處又專業,

重點是很會cue賓客看鏡頭擺POSE!

(很怕遇到攝影師太安靜的~~畢竟新人和賓客都不是專業的MODEL來著XD)


後來看到朋友拍出來的婚禮紀錄,照片都很美、很生動地捕捉到經典的畫面~

而且包套還有個人化DVD光碟跟精裝相本,好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等到我們今年認真要找婚攝的時候,馬上就想到了阿寶~

跟朋友要到聯絡資料之後,check了檔期沒有問題、

收費的部分也讓我們覺得很合理、很超值 (這點也很重要XD)

我就二話不說跟阿寶訂了檔期♥


這次的婚禮多虧有了他~拍出來的照片我很滿意^O^

也有不少朋友跟我說這個攝影師很不錯呢~

大家都很期待他的照片!

讓新娘也感覺很有面子這樣~~♪♪ (虛榮心很強的新娘XDD)


***************

現在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幾張 婚宴當天阿寶幫我拍攝的婚禮紀錄吧 \^O^/


P.s. 在婚禮開始之前,我一直跟我的新秘、婚攝他們說~

我今天就是要當公主!!

所以非常感謝他們達成我當天要當公主的願望~把我弄得、拍得美美的 ((笑…

(想說能名正言順的厚臉皮當公主 這輩子也就這一天而已XDD)


【新娘側拍】


2.jpg 

首先是我非常喜歡的側拍紀錄照片~

喜歡到即使被大家看到我像包租婆的照片也沒關係 ((大笑…


3.jpg 

個人覺得這種自然、寫實的側拍才更有Feel~

很謝謝婚攝阿寶有幫我記錄下當天準備過程中的一切細節♥

(雖然新郎本人一直在旁邊嚷嚷,說當天的前置作業 婚攝都只顧拍新娘子XDD)


而且,婚宴當天,阿寶比約好的時間還提早大概半小時到!!

他說想先來幫我拍一些正在準備的畫面~

這點也讓我覺得窩心又感動 ^O^

4.jpg 

↑婚宴三套禮服妝髮~

細心的婚攝阿寶,即使忙著被場外的賓客一直拉去拍照 ((笑…

也不忘一直進來休息室捕捉新娘子 分秒必爭變裝的側拍記錄^^


**********

【婚禮周邊】


5.jpg 

↑我準備的每位嘉賓位上禮♥

這是飯店人員幫我擺好、再拿來給我確認的^^


有一些婚禮場上布置的細節,新娘子本人當天是根本不可能仔細去看的,

這時候婚攝的功能就來了~他們會幫你記錄一切!

(所以請不要再問 請婚攝會不會浪費錢?這種問題了!!)


6.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7.jpg 

↑國賓飯店給新人的合沙瓶

裡面的沙是由我們親手倒入的唷~有著滿滿的祝福與幸福^^


8.jpg 

↑我的捧花和二進小禮♥


9.jpg 

↑我的簽名軸♥


*********

【場地紀錄】


10.jpg 

↑台北國賓飯店 2樓國際廳。


11.jpg 

謝謝婚攝阿寶幫我把漂亮的婚宴場地拍得那麼美^^


12.jpg 

婚禮過後再次翻閱這些照片,覺得那天好像做夢一樣~

婚宴很快就過了,但是美麗的記憶會存在一輩子!


**************

【婚禮過程】


13.jpg 


14.jpg 

看照片的時候會覺得~ 「啊~原來我當時的表情是長這樣子的!」的心情 ((笑…


15.jpg 

↑合沙儀式。

如果沒有專業的攝影機和攝影師,光是用親友的手機應該拍不出這樣的感覺吧!


16.jpg 

↑好喜歡這一張♥ 完全的幸福感♥

(謝謝攝影師有聽懂我想要“公主&王子”的畫面 ~XDD)


**********

【新娘特寫】


17.jpg 


**********

【婚禮寫實】


19.jpg 

很喜歡被捕捉到的互動瞬間♥


20.jpg 

這些都是之後看了會回味無窮的照片^^


**************

【親友互動】


21.jpg 

婚禮當天看到親友們的出席真的是會很感動、很有感觸!

感謝婚攝幫我記錄下這些珍貴的畫面♥


22.jpg 

↑婚禮上和賓客的互動遊戲^^


************

【送客時間】


23.jpg 

↑我前面有說~~

我心中好的婚攝是要很會cue賓客看鏡頭擺POSE!

這張我們跟爸爸媽媽、公公婆婆三對,互看對笑的照片就是阿寶CUE的!

大家看起來都好幸福唷♥超經典!!


24.jpg 


*********************

接下來來”開箱”~♪

婚攝阿寶工作室 的平面紀錄包套方案,內容有:

DVD光碟個人化設計印刷(兩份)

全部照片大檔、小檔

照片MV精選

A4精華精裝相本

25.jpg 

↑封面的照片是阿寶幫我們選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O^

禮盒包裝~收到的時候覺得很驚喜♥


26.jpg 

↑個人化印刷的DVD光碟~

會寫上新人的名字、日期,超有紀念意義的^^


27.jpg 

↑阿寶設計的DVD封面、封底我都好喜歡~

(覺得自己好像電影女主角~XDD)

一套裡面有兩份DVD,我就拿一片回去給娘家爸媽收藏囉♥



28.jpg 

↑裡面的DVD也是印有新人的照片


29.jpg 

↑這個是A4精華精裝相本

好像畢業紀念冊的感覺 ((笑…


30.jpg 

↑質感很好喔!照片都是阿寶幫我們精選的^^


31.jpg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這本的內容真的豐富又精采!

尤其是右下角那張父女擁抱的照片,我每次看到又想哭一次 ((淚…

真的很經典呢!而且照片都拍得好漂亮♥


************

【婚攝阿寶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aboostudio

網站:http://leo212171.wix.com/abostudio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因為覺得在準備婚禮的一路上,真的很幸運有大家的幫忙,

不管是紗工作室、禮服工作室、飯店人員、新秘、婚攝、背板公司…

大家都很用心地在幫我圓滿我整個婚禮,

所以想寫文跟大家推薦這些很棒的工作者!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的幸福與喜悅、還有他們的專業^O^  



**婚禮文延伸閱讀:


1.♥婚♥﹝Wedding plan﹞小兵立大功的”婚禮小物”- 傳遞幸福的「天天幸運餅」

2.♥婚♥﹝Wedding plan - 禮服﹞ 覺得自己像個公主的“婚紗試裝”-「My Party 手工婚紗」訂婚宴晚禮服10件分享♥

3.♥婚♥﹝Wedding plan – 半自助婚紗﹞ 選對好的婚紗攝影,不用出國也能拍得很美!(上) - SOSI 喜喜婚禮、SOSI Luk、My Party手工婚紗、青田七六♥

4.♥婚♥﹝Wedding plan – 半自助婚紗﹞ 選對好的婚紗攝影,不用出國也能拍得很美!!(中) – 外拍行前準備&婚紗分享 ♥ SOSI、青田七六、夢幻湖♥

5. ♥婚♥﹝Wedding plan – 半自助婚紗﹞ 選對好的婚紗攝影,不用出國也能拍得很美!!(下) – 棚拍道具、心得、婚紗照分享 ♥ SOSI喜喜婚禮、微笑泡芙、Bonjour鞋♥

6. ♥婚♥﹝Wedding plan – 半自助婚紗﹞紀錄愛情最美好的一刻♥ 我的自主婚紗─SOSI喜喜婚禮 皮革婚紗本、簽名軸、婚卡、36吋手工框畫 分享!



p.s.本篇文章純個人心得分享,非邀稿文。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