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乾性肌,夏天的時候我也喜歡每個保養步驟都清清爽爽、不愛油膩膩的

1.jpg  

還好,拜現代科技所賜,各家美容保養品都進化再進化~

好多具備高保濕力的產品也開始走清爽路線,讓我們用起來好適合又無負擔

2.jpg  

今天Corie要跟大家分享的乾肌好朋友就是照片中這瓶今年6月上市的---

CHIC CHOC櫻花水潤潔顏液」♥♥♥

潔顏液顧名思義就是水狀的卸妝產品囉!

 

我對它的感覺是:比潔顏油來得不油,但是又能深度快速清潔、懶人必備品!

如果妝不濃,直接使用這瓶就乾淨溜溜♥

而且不用乳化這個步驟!!!(不用乳化對懶人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XD)

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CHIC CHOC品牌有出了一系列的

” SAKURA BEAUTY 櫻花美肌系列
我之前就有使用過,這個系列標榜就是使用之後會有柔潤感、

產品都帶有淡淡櫻花香氛、還有許多植物萃取成分在裡面。

而且包裝都是可愛的櫻花粉色、上面還有花瓣圖案♥ (我完全外貌協會~XD)

4.jpg  

↑你們看包裝超可愛的啦♥

5.jpg  

這瓶CHIC CHOC櫻花水潤潔顏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大概2~3下潔顏液在化妝棉上面,後就可以快速的來卸妝囉~

即使沒有上妝,也可以使用這瓶做簡單的清潔動作,把髒污都帶走!

6.jpg  

↑重複擦個幾下就卸得非常乾淨呢,把我當天的淡淡底妝都卸掉了~

而且卸完之後肌膚不會乾乾或油油的。

包裝上的說明是,妳可以選擇馬上用清水洗掉,或是等一陣子再用洗面乳清洗

 

我自己體驗了三種不同的方式:

1. 用化妝棉抹乾淨之後,馬上用洗面乳洗臉,比較心安而且清潔溜溜最乾淨。

 

2. 我也試過擦式完潔顏液之後先不洗臉,等個20分鐘去做別的事情~

剛開始我還是明顯感覺到臉上有一層東西不是很舒服(不是油油的,但就是怪)

大概過個5分鐘左右才完全沒感覺,也不會覺得臉乾或緊繃喔,滿保濕的。

 

3. 用手直接塗抹潔顏液在臉上,然後用清水洗掉。這種是感覺最清爽的。

因為它的質地好像水一樣,還散發著淡淡的櫻花香。

 

7.jpg  

↑卸妝效果如何,透過手來示範最清楚了。

手上有口紅、腮紅、粉底液、眼線、睫毛膏、眼影。

 

8.jpg  

↑單單用沾滿「櫻花水潤潔顏液」的化妝棉擦拭,沒敷個幾秒鐘就擦掉了~

結果乾淨溜溜!!而且沒有卸妝油的那種油膩感!我真的好喜歡喔

9.jpg  

夏日的肌膚,常常就會有一堆毛孔、粉刺、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出現。

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基底步驟中作好調理的工作,才能養出好膚質喔!

油太多表示你的水分也不夠,造成油水失衡,肌膚狀態大亂!

這時候卸妝和基礎保濕就是最重要的了。

 

皮膚有問題的時候不能大力清潔,最好選擇比較無負擔且有效的方式卸妝洗臉。

如果清潔完成之後,有感覺肌膚太緊繃,那表示那款產品也不適合你,

多多嘗試就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試用心得,分享給大家^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