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太陽毒辣辣,愛美的女生是不是跟我一樣拼命遮、拼命躲呢?()

1.jpg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

想必這已經是台灣女生們心中,根深蒂固的美麗最高指導原則了吧?!

就連我這個愛趴趴走、不愛撐傘戴帽子穿長袖外套的人,也還是會怕曬黑

畢竟曬黑一小時,可能要花上一季的時間才白的回來啊~~!!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像我自己都有在吃日本的維他命C美白錠、

也有常吃奇異果、喝自己現榨的檸檬汁,

最近網路上開始流傳的”detox water 天然維他命水也讓我好心動喔,

感覺自己動手做果汁水很健康又可以美白排毒,好處多多!

 

在擦的保養部分啊,美白精華液是一定少不了的,

但我覺得效果最快又顯著的就是面膜了!面膜是急救的最佳武器!

不過,有美白效果的面膜很常讓我過敏,所以要慎選低刺激又保濕的那種。

 

 

2.jpg  

這個月我做了一個新體驗,第一次使用黑面膜

這兩年好像相當流行黑面膜,通常都是看到紙膜類的,塗抹式的比較少見..

第一次的試用就獻給了大名鼎鼎的「雪肌精」~

 

 

3.jpg  

大家如果有注意的話,「雪肌精」的代言人近期都是林依晨

我對她代言的這個高絲‧雪肌精淨白黑面膜」超有印象的!

因為這個面膜看起來真的好黑喔,感覺有點恐怖、但又好像很有用的樣子?!

 

 

4.jpg  

「雪肌精」這個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該品牌主打的就是:

藉由草本植物淬取液的力量,實現滿溢瑩透感的肌膚。

溫和有效的配方,連在奶奶輩、媽媽輩都有廣大的死忠愛用者呢!

 

 

5.jpg  

雪肌精淨白黑面膜」標榜的就是淨透、亮白、對抗毛孔、黑頭問題。

採用軟管包裝,新品也都有封口,Made in Japan

 

 

6.jpg  

外盒有附上說明,每週使用1~2回,把臉洗淨之後再使用。

全臉避開眉、眼、唇周圍,用手指塗抹均勻。

塗完之後,等大概20分鐘左右就會乾掉,然後再從外側往中心方向撕除即可。

 

 

7.jpg  

黑面膜」擠出來是乳液狀的,屬於濃稠的那種。

味道香香的,我覺得像好聞的肥皂味~

 

 

8.jpg  

 

↑在手上用對比圖給大家看一下,乾了之後輕輕撕掉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黑摸摸好嚇人的臉部試驗時間~()

這款面膜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所以就請我男友也做了示範唷~

 

 

9.jpg  

↑左圖塗的比較薄,應該算是錯誤示範()!!!

右圖我稍微塗厚了一點,要塗到黑黑的看不到肌膚毛孔才標準喔!

 

 

10.jpg  

↑其實它還滿快乾的,所以大家塗的時候動作要快一點~

不然等它有點乾了再疊上去會不好塗開!

等候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視你塗的厚薄度而定,

在變乾的過程中會覺得臉越來越緊繃,所以不太方便笑或是吃東西喔

 

 

11.jpg  

↑確認乾了之後就從臉的邊邊開始撕除

其實我覺得有點痛耶,有點像在臉上撕膠帶那樣…(尤其是額頭)

但我男友說完全不會痛,可能是我幫他塗得比較薄、或者每個人膚質不同。

 

所以這款面膜我不太建議敏感性或是極乾性肌膚的人使用~(乾肌夏天用可)

包裝上也有說明在日曬後或是肌膚太乾燥敏感時要避免使用喔!

 

 

12.jpg  

↑你可以明顯看見臉上的毛孔紋路都被印在面膜上了()~

連我在意的鼻頭粉刺也順便被拔除下來呢!(敷厚一點比較能拔除的樣子)

 

 

 

13.jpg  

↑如果技術好,其實可以撕掉完整一片臉的形狀~很有趣

輪廓周邊、或是眼唇周圍可能會有一些零星沒被撕掉的面膜,

可以再用清水輕輕沖洗搓揉,馬上就掉了,不需要使用洗顏產品

 

 

14.jpg  

↑敷完之後我們兩個都有用清水稍微沖洗掉殘留的面膜。

因為在撕除的過程中覺得臉好像變很乾,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乾乾的~

沒想到沖完水之後,還沒擦保養品肌膚看起來卻很好呢

男友說覺得肌膚好像滑滑的,我看他的皮膚看起來水水的,跟平常不一樣;

我自己拍了右圖,也嚇一跳,看起來的確很有透明感,並且很飽水的感覺!

 

 

15.jpg  

首次體驗了「黑面膜」,感覺還不賴,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小情侶小夫妻也可以一起使用,幫彼此塗塗抹抹也可以增進感情

皮薄怕痛的人請斟酌使用;喜歡泥狀撕除式面膜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喲!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今年夏天一定要黑out、白in ^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