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大家都去了哪裡玩呢?感覺夏天到了就是要去海邊呀

1.jpg  

我今年大躍進,不只是去海邊,而是去了海島---OKINAWA沖繩!!

沖繩根本是愛玩水女孩們的天堂呀,離台灣好近又便宜又好買~()

還有好多漂亮的海灘、去一次根本玩不夠的美麗景點、新奇有趣的小店、

玲瑯滿目的伴手禮、奇特的當地特產小吃優點說不完,總之就是大推薦囉♥

2.jpg  

這次的行程是五天四夜的自由行~

路線全交由我的朋友安排,他是我們公認超厲害的省錢自助旅遊達人!!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沖繩之旅自助行程規劃、

還有我的行李箱收納法+懶人重複穿搭術大公開~♪♪♪

 

*****路線規劃:

@Day 1(->中部)桃園=>那霸空港=>=>OTS=>波上宮(海灘) =>系滿漁港 鮪魚基地(午餐)=>美國村(落日沙灘)(晚餐)=> kise beach palace喜賴海灘飯店。

@Day 2(->北部)kise beach palace=>古宇利島(午餐)=>美麗海水族館=>花人逢(下午茶)=>名護AEON=>ゆきの(晚餐)=>kise beach palace

@Day 3(->南部)kise beach palace=>萬座毛=>洞窟=>泡瀨漁港(午餐)=>naha west inn飯店=>國際通=>SAKURA つけめん(晚餐)

@Day 4(->中部)naha west inn=>JEF苦瓜漢堡(早餐)=>齋場禦嶽=> ASHIBINAA OUTLEST MALL=>暖暮拉麵(午餐)=>那霸新都心=>鬼さん 久茂地店(晚餐)=>國際通=>naha west inn

@Day 5(南部)naha west inn =>OTS=>那霸空港=>桃園機場。

 

3.jpg  

↑分享一個購物小撇步,我每次去日本玩的時候,

手機裡面一定要儲存的就是---「藥妝店採購清單」!!(←必備)

 

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有做好功課了,從網路或是書上蒐集來的新品情報和價格

還有產品的圖片一定要有,這樣就算語言不通也無所謂,

直接把圖片拿給店員看,他們就會很熱心的幫你找了!這可是小撇步

幫親友代買的東西也要先列出來,包含預算和數量,這樣就不會漏東漏西了!

不然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太好逛、玲瑯滿目的,一進去就會迷失自我啊~~()

 

因為工作和愛玩的關係,我每年都固定要出國兩三次,

所以對行李的收納、整理還算熟練,也有自己的一套心得,跟大家分享^^

【隨身小物】

4.jpg  

a.飛機枕---旅遊必備,這次帶的是前陣子在康是美換購的小熊學校頸枕,觸感很柔軟,小熊的頭還可以當後靠枕,超好用又可愛

b.多功能護照夾---也是小熊學校系列,裡面除了放護照還能放鈔票、信用卡

c.背包---我出國都只帶小的包包,而且一定要可以斜背,比較不會被搶或掉。

d.晴雨兩用傘

e.旅遊書(含地圖)&萬用書

f.太陽眼鏡

5.jpg  

↑特別要介紹這次被我稱為萬用書的好東西!

這本「日本慢慢嚼」裡面除了介紹日本的各種用餐禮節和注意事項,

最重要的是,他幫你列出了各種餐廳裡面會有的食物名稱中日對照~

也就是說,你可以拿來對照日文MENU,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想吃的東西!

或者是,你也可以指著旁邊有中文翻譯的日文餐點名字跟店家點餐~

我們這次去吃居酒屋都是靠這本走天下()~真的超方便的!!

 

6.jpg  

g. MINI IPAD

h.隨身包---耳機、喉糖、口紅、護唇膏、各類居家藥品、維他命C錠、修護霜、口罩(坐飛機很好用)

i.手電筒---出國怕停電、或是夜遊時可以用。

 

【盥洗用品收納】

7.jpg  

j.可吊式盥洗包---這個包包在無印良品買的,覺得超好用

 我出國的保養品、乳液、洗面乳、護髮油等等幾乎都帶ml數的包裝、或是試用包,也會攜帶卸妝棉,方便累壞的時候直接卸了就睡()

k.刷牙用具---因為用不習慣飯店的,所以都會自己帶。這個刷牙包是Afternoon Tea買的,很可愛,那個粉紅色圓圓的是可以摺疊的杯子喔!

l.身體保養油---因為寫試用文的需要所以整瓶帶著拍照,意外的好用呢!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111828

 

【衣物收納】

8.jpg  

↑這個好用的大收納袋子是以前買FANCL滿額送的~表面是防水的,兩個口袋、中間網狀設計,超方便!

我都拿來裝毛巾和內衣褲。有提袋設計比較方便掛著

9.jpg  

↑出遊必備髮帶和瘦腿襪。我幾乎每天晚上都穿著瘦腿襪睡覺,紓壓又可瘦腿~

這次去海島國家玩,所以海灘褲必備,內衣褲也全部換成比基尼泳衣

10.jpg  

鞋子的部分穿一雙帶一雙。我們同團的四個人很有默契都穿了Native的鞋子~

好穿好走又方便清洗,拿到水裡沖一沖就乾淨了,在沙灘上比夾腳拖好穿!

 

【五天四夜重複穿搭分享】

11.jpg  

這次旅行我只帶了一件針織薄外套,這種外套的好處就是輕又好搭又不怕冷!

衣服的收納部分,我每次一定會全部放進一個像上圖這樣的行李衣物袋~

不怕髒又方便,而且如果遇到了海關非得打開檢查的狀況,也不會零散難看。

12.jpg  

↑五天四夜的行程我帶了3件上衣、1件背心、2件短褲、1件內搭褲、2件洋裝

還有1件長裙是在沖繩的uniqlo買的!都是很薄不佔空間的單品。

其實以我的習慣,原本可以再少帶2件的,但是因為玩水會弄濕所以作罷。

 

接下來直接搭給你們看囉^O^

13.jpg  

Day1:外套 + Bikini(ROXY購入) + G洋裝(California購入)+E內搭褲(Lative購入)

14.jpg  

去海邊穿洋裝很方便,但如果是短版的最好搭內搭、或是選厚質料一點的~

不然會一直被風穿起,沒辦法盡興的玩。

 

15.jpg  

Day2:外套 + Bikini + C上衣 +D牛仔短褲(Forever 21購入) / 海灘褲

16.jpg  

沖繩到處都可以看到海灘,所以穿著海灘褲是很聰明的方法,隨時都可以玩水~

不然就是穿短褲踏水最方便了!上衣濕了比較快乾,所以就是一件穿到底。

薄針織外套如果不穿的時候,我都是綁在腰上,這樣大腿就不會被曬黑啦~

 

17.jpg  

Day3:外套 + Bikini(ROXY購入) + B上衣 +F短褲(Forever 21購入) / 海灘褲

      Or  A上衣組合 + F短褲

18.jpg  

第三天的行程一直在玩水,所以出門時就直接套海灘褲取代短褲~

不敢單穿Bikini玩水的女生,可以學我穿白長版上衣(中間有簍空圖案更好)

我裡面是直接只有穿Bikini,這樣一來就不怕太露,但又若隱若現這樣~()

等玩得全身溼答答之後,就又換了另一套,換上短褲逛街去~

 

19.jpg  

Day4:外套 + Bikini + C上衣 +H長裙(uniqlo購入)

這次我們很幸運,後面兩天住到了有洗衣機的房子,

所以我玩水濕的衣服都當天洗好、很快就乾了!完全發揮重複穿搭的功能

C上衣配上我在沖繩uniqlo的戰力品長裙,又完成了一天穿搭!

 

20.jpg  

Day5:外套 + Bikini(ROXY購入) + I洋裝(LOWERYS FORM購入)

21.jpg  

這件洋裝的亮點在背後簍空

厚版剪裁穿起來不顯胖,one piece真的很方便,還可以跟T恤搭配重複穿。

我喜歡搭飛機穿得寬鬆自在一點~

*************

以上就是我這次沖繩旅遊的「行前準備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一篇就開始正式介紹沖繩的好玩景點囉~敬請期待^O^


**旅遊文延伸閱讀:

【沖繩】

♥旅行‧日本♥仲夏の沖繩~五天四夜自駕旅行II【玩】Day 1. OTS租車+系滿漁港‧まぐろ基地(鮪魚基地)+北谷Sunset Beach(日落海灘)+美國村+ kise beach palace喜瀨海灘皇宮飯店♥

【北海道】

♥旅行♥必買!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番外篇】藥妝店採買開箱 ♪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5.札幌市區&北海道神宮&outlet+必買伴手禮開箱♪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4.洞爺湖展望台&小樽運河&札幌狸小路+YOSAKOI索朗節♪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3.(下) 羊蹄山&洞爺湖 ♪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3.(上) 百年女子修道院&大沼國定公園&昭和新山♪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2. (下) 明治館&金森倉庫群&函館百萬夜景♪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2. (上) 登別伊達時代村&櫻花林&五稜郭公園♪

♥旅行♥初夏の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Day 1.天鵝湖&登別溫泉之夜♪

【澳門】

♥旅行♥三天兩夜遊澳門~Day1 入住5星級喜來登飯店、威尼斯人拍不停、安德魯蛋塔超好吃♥

♥旅行♥三天兩夜遊澳門!!9樣單品重複穿搭+行前準備篇♥

【台中】

♥旅行♥女生們必去!兩天一夜台中輕旅行♥美景、美食篇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