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忽冷忽熱的氣溫變化、冬季的乾燥、下雨的悶濕,我的臉一直脫皮…

還好我是個愛敷面膜的人~~像這種煩死人的狀況,除了作息要更正常,

主要就是靠保濕潤澤類的面膜一周給他敷個3次!!

 

 

面膜我雖然也見識不少,

但是 “蝸牛精華”的面膜我一直不敢嘗試…(內心恐懼XD)

還有 “紙漿狀”的 “火山泥”黑面膜 我之前竟然也沒用過..

 

這次藉著 LOVEMORE 的體驗機會,剛好一次都體驗到了♥

我2周內各敷了2次,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O^

 

 

2.jpg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韓國原裝進口的LOVEMORE濟州好水面膜

是以有名的 “濟州島礦物泉水” 為基底喔!

所以這2款都有寫著 “長效補水保濕”、” 24小時衡效保濕”♥

 

 

對我這個乾肌人來說,冬天就是要一直補充水份!!

不然除了肌膚會一直乾燥脫皮,看起來也會比較暗沉無光澤…(←可怕)

 

除了勤喝水、勤擦乳液保濕,

我通常都一周敷2~3次面膜,型態不拘,補充肌膚的含水量!

(當然偶爾也會有偷懶的時候,但是後果就是個”慘”字~XD)


 

*****

 

3.jpg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1盒5入)】

 

之前聽到面膜添加 “蝸牛精華” ,我都不敢嘗試~

但其實好像 蝸牛黏液萃取 對肌膚是不錯的喔!

 

我看這款包裝上寫著:

「蝸牛黏液萃取能有效促進活膚及軟化老廢舊角質,

從肌底開始幫助肌膚組織修護重生及撫平細紋,

同時補充水分,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防護膜。」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看完說明我超心動的♥

 

 

4.jpg 

 

↑包裝也太可愛了吧!!讓人忍不住就想囤貨了 ((笑…

 

 

 

5.jpg 

 

↑韓國濟州島的好水,蠻有名的!

礦物的成分,對肌膚的美容有幫助喔!

 

 

 

6.jpg 

 

↑實際來體驗看看♥

這包裝實在太可愛,連我妹看到都一直吵著要用 ((笑…

 

 

 

7.jpg 

 

↑三層式的紙面膜型態

上面的精華液還蠻多的,但摸起來不會黏黏的(太好了♥)

 

 

 

8.jpg 

 

9.jpg 

 

↑服貼性還蠻好的喔!

面膜的大小也剛好符合我的臉型,眼距也剛剛好。

 

 

10.jpg

 

它的天絲隱形布膜 不很厚、很服貼;有感但不易掉^^

 

 

敷個10~15分鐘後拿下來,臉上還是很多精華液,

我會視情況用指腹按摩、推勻 讓它吸收;

或是 把化妝棉噴上保濕噴霧,然後擦臉,讓精華徹底被吸收!

 

 

11.jpg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拿掉面膜後的肌膚~

↑看起來水嫩透亮 還QQ的,原本乾巴巴的臉蛋不見了♪

這樣的膚質,畫上淡妝後 肌膚也是會很透亮的^^

 

一般中性肌膚、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蝸牛黏液萃取精華的面膜,感覺真的很能潤澤肌膚!

(而且不用像我之前一樣擔心,它真的不會有蝸牛味!!哈哈!)

 

 

*****

 

12.jpg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1盒5入)

 

這款面膜更是讓我驚艷了!!

 

一開始我看到它是 “火山泥精華”,

就很擔心會讓我的乾性肌膚在冬天更乾…

可是敷完之後,發現我完全多慮了!!

 

即使它能吸附多餘油脂、深入清潔毛孔,

但也還是有韓國濟州島的礦物泉水成分在,所以肌膚還是很飽水的^^

 

 

 

13.jpg 

 

↑可愛的火山圖案包裝♥

(只能說韓國的彩妝保養品都是走迷死人路線XD)

 

 

 

14.jpg

 

15.jpg

 

 

↑實際來體驗看看♥

 

 

 

16.jpg 

 

↑這款面膜就是只有1層而已,

布質感覺很柔軟,敷起來很舒服!

 

 

 

17.jpg 

 

↑它還可以連眼睛一起敷喔♥

(把眼睛下面那塊蓋上去即可)

 

LOVEMORE的天絲布膜有獲得ISO9001 認證,安心有保障!

 

服貼性很好,我覺得它厚薄度適中,大小也適中。

 

 

 

18.jpg 

 

一樣 敷個10~15分鐘後拿下來,臉上還是很多精華液,

我會視情況用指腹按摩、推勻 讓它吸收;

或是 把化妝棉噴上保濕噴霧,然後擦臉,讓精華徹底被吸收!

 

這款讓我最驚豔的就是毛孔收斂了不少耶♥

 

 

 

19.jpg 

 

它裡面搭配金縷花萃取,

所以會緊縮毛孔、舒緩安撫肌膚,

敷完之後,覺得整張臉變亮了!!粗大毛孔也消失!

 

變得白白淨淨 又不乾不油~好喜歡♥
 

感覺各種膚質都能適用,尤其是油性肌的人唷!

 

 

***

 

之前總是看韓劇裡的女生,各個肌膚都水亮亮的~

今年冬天我也要用「濟州好水」來好好敷臉,當個「好水女孩」♫

 

 

↓有興趣的人,這邊附上網址做參考↓

官網 http://goo.gl/QUyyXV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現在康是美還有「買一送一$299」的活動喔!!

一次體驗兩款,好划算♥

 

 


**你也想試用看看 “LOVEMORE濟州好水面膜" 嗎?

 【試用抽獎-1名】想試用看看的人,

1/04~1/07 23:59前 在這篇文章按讚+推+底下留言

「我想試用 "LOVEMORE濟州好水面膜‧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因為_____(自行填空^^)!」

我會隨機抽 "1個"名額,寄給你本文中的這兩款面膜各1片,試用看看! 1/18開獎~♪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0118 已經在FB粉絲團開獎囉^O^ 恭喜得獎人 @emily100319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LOVEMORE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