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聖誕節交換禮物 該送閨蜜姊妹什麼好呢?

華麗時尚又大盒的包裝、有效率又能變漂亮的秘密武器~

當然要不藏私地跟好姊妹們分享囉 \^O^/


我說的就是---


Zephyrine數字保養 -《日間奇蹟無暇禮盒》

 

2.jpg 

這次的聖誕節限定版是在12/2限量開賣耶!


女生對於”限量”、”限定版”都馬沒有抵抗力~

送這個當交換禮物真的超有面子的♪♪♪


大家有聽過 歐菲爾Zephyrine數字保養 這個品牌嗎?

我是在前幾年就有聽其他部落客朋友談起過~

好幾個人都說這個牌子的面膜好薄好好用,

所以在我心中留下蠻深刻的印象的!


這次收到了 限定版的《日間奇蹟無暇禮盒》

超級興奮的!!

 

3.jpg 

收到包裹的當下立馬開箱~

看到禮盒的內外包裝都好漂亮又精緻,真的是心花怒放♥


Zephyrine數字保養

就是以數字概念作為保養品的包裝設計,

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易懂的保養程序,

一步一步變成美人兒^^!!


其實聖誕節限定版有兩種禮盒,

一個是《日間奇蹟無暇禮盒》

一個是《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


我今天要開箱跟大家分享的是 “日間” 的唷~

外包裝像極了 “太陽與北風”的故事 (我自己感覺啦…XD)


這個《日間奇蹟無暇禮盒》裡面有:

#1 光采奇蹟噴霧 x1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x1

#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x2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x2

  #8 VENUS女神面膜 x2

 #9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x2


從現在開始,一天一天循序保養~

到了月底的聖誕Party、跨年Party都不用擔心了♥


**********

北衛粧廣字第 10405094 號

**********


 4.jpg 


#1 光采奇蹟噴霧


Zephyrine數字保養

全產品採用99.7%的醫療級甘油,

不僅讓使用者擁有頂級呵護,

還強調純淨、低敏感反應!


 5.jpg 

編號 #1 光采奇蹟噴霧

就是每天洗完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


這種保養法真的超方便的~

輕輕鬆鬆噴個幾秒、再輕輕拍肌膚吸收,

比一般化妝水要倒出塗抹還快 (懶鬼上身…)


我有時也會帶到辦公室,

下午覺得臉乾乾、暗沉的時候噴一下~

就會感覺肌膚比較OK!

(我看韓劇”她很漂亮”裡面MOST辦公室裡的女生也都這樣XD)


 6.jpg 

超純水做基底,

還有維他命B3、玻尿酸、珍珠萃取、海藻精華…等,

噴一下就能快速提升肌膚含水量。


在敷臉之前 先拿這罐噴一下再敷也相當適合喔♥


**********

 

7.jpg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8.jpg 

這罐我一看到就先尖叫 “天啊!這罐裏面有白松露?!”

這麼奢華的法國頂級白松露,

真的可以就這麼擦在臉上嗎?  ((笑…


而且金色包裝的瓶子好漂亮又高級的樣子!


 9.jpg 

質地看起來很水嫩QQ的,有點像晚安凍膜的感覺~

白天晚上都可以當作乳霜使用喔!



 10.jpg 

除了白松露,它裡面還有小黃瓜、蘆薈等多種植物萃取,

擦起來感覺蠻清爽的,又能讓肌膚不乾燥^^



 11.jpg 

因為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香精,所以其實沒甚麼味道~

而且它是針對敏感性肌膚研發,

所以像我這個容易敏感的乾肌人也能安心使用♥



 12.jpg 

質地清爽、不太黏膩,延展性不錯,用量很省!

感覺擦的時候滑滑的,比較不會過分拉扯肌膚。


我連續擦了8、9天,

即使遇到生理期,肌膚也還是蠻穩定的。


能提升肌膚自主修護力的水凝霜,

蠻適合各種膚質的,尤其敏感肌也OK^^


**********

 

13.jpg 

將將~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數字面膜了!!!

年銷售量超多的口碑面膜,真的是令人期待^O^


而且《日間奇蹟無暇禮盒》裡面,

一口氣提供了4款面膜,每種2片

真的就是讓大家12月好好的養出好膚質呢♥


Zephyrine還有教大家使用頻率的建議~

星期二、三 連續敷 #6修護

星期五 敷 #7 美白

星期日 敷 #8 緊緻

至於 #9全效 就是要在重要約會時刻前敷囉~♫


***


 14.jpg 


#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先說一下,

我好喜歡他們家簡單,感覺卻又奢華的包裝喔♥


 15.jpg 

↑面膜拿出來~有三層紙


 16.jpg 

↑先撕掉比較厚的白色珍珠紙

 

17.jpg 

↑然後等敷上去之後,才撕掉藍色的紙

(先撕掉藍色的話,因為面膜太薄會捲在一起喔..)


 18.jpg 

↑記得,要把淺白色那面朝內、藍色面朝外才對!

(左圖是貼反的錯誤示範…><)


 19.jpg 

羽絲絨布面膜

最大的特色就是比一般木漿蠶絲面膜更薄、更服貼,

而且更保水,才能提高面膜滲透率唷!


 20.jpg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這款我確定 我這個容易過敏的人,

在最近這種超容易乾癢的換季季節裡,敷了也沒有過敏唷!

這款強調 “預防並紓緩敏感肌膚”,難怪我用OK^^


 21.jpg 

當天敷完之後,

我就一直跟我老公說 “我的臉好嫩好滑喔”♥

整個晚上在家裡雀躍了很久 ((笑…


原本因為換季變很乾的肌膚,

感覺敷完就得到了療癒~~到天明!

﹝﹝我個人真的很推這款面膜耶!!!﹞﹞


***

 

22.jpg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23.jpg 

夏天曬得黑嚕嚕~

冬天就要好來美白一下!


這款也有添加白松露萃取精華唷♥

還有讓臉蛋澎潤的酵母萃取

以及洋甘菊萃取緩和敏感肌膚

還有薰衣草精油跟99.7%精純甘油


 24.jpg 

↑這款好像比上一款 #6稍為乾一些,

我個人敷起來的效果是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跟感受度都不太一樣,

美白的產品,本來就是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得見效果!

急不來的!


***

 

25.jpg 


#8 VENUS女神面膜


取名叫 “女神面膜” 讓人好心動喔!

女神的臉當然是要緊緻、緊緻、再緊緻啊!


這款標榜能提升肌膚自行修復,讓臉蛋緊緻Q彈的面膜,

感覺還蠻適合在周末狂歡後使用的~ (例如星期日

因為星期五六往往都晚睡、

也有可能和朋友聚會喝點小酒放鬆~

或是吃一堆油炸甜食犒賞自己~

以上這些行為都會讓臉很水腫!!!


所以當然要趁星期日的晚上,好好地整頓一下!


 26.jpg 

而且它裡面有紅茶萃取的抗老茶多酚,感覺對肌膚抗老排毒有用!


這款我沒那麼愛,

因為我兩頰比較乾且易過敏,

這款在敷的時候覺得兩頰有點癢~

不過在敷完之後是沒有過敏的狀況啦 (好險!)

可能是裡面的桑白皮萃取成分對我皮膚比較不行…

(乾肌人最愛的還是保濕款啊@@)


我媽媽說她用了覺得好像有拉提效果,而且看起來較白~

她也沒有發癢的狀況(她混合性偏油)

還說這款有淡淡天然的香味她喜歡!


所以保養品真的是看人用耶 ((笑…


***


 27.jpg 


#9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28.jpg 

↑你們看看 這麼多的精華液~滿滿的玻尿酸啊!!


﹝﹝這款算是限量中的限量!!!﹞﹞

因為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平常是沒有販售的!!


要有特別的活動時它才會出現~

算是隱藏版的角色

(超讓人想收藏的!!!)


 29.jpg 

大家都知道 玻尿酸 是保濕聖品!

也是我這個保濕控的最愛♥


這款面膜不僅有玻尿酸,還有珍珠萃取和尿囊素~

尿囊素也是針對肌膚發炎修復、舒緩、光滑肌膚的好幫手

(長期處於乾癢狀態的人都知道尿囊素的好→我)


其實這款面膜是專門為模特兒訂做的高效用面膜~

所以稱為”晚宴面膜”


臨時晚上有約會的話也是 “必用”!!


 30.jpg 

敷完之後我覺得肌膚處於相當飽水的狀態~

↑看看我照片中 眼下乾紋都變淡了就知道我的臉有多水嫩了!


臉喝飽水,看起來馬上就變亮~

也會非常好上妝!

約會前一定要加強一下♥


而且 完全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

“ Zephyr ” 一詞譯為「輕薄的絲織品」或「清新的微風」。


歐菲爾Zephyrine數字保養 品牌,

在創始之初

就是以『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打響知名度的!


這次用了他們的面膜,各個都有各自的好!

(難以抉擇中…XD)


它們的產品是低敏感反應,

用起來真的比較安心!


真心覺得這款《日間奇蹟無暇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裡面的產品互相搭配使用起來也方便~

光采奇蹟噴霧 噴完之後,再拿面膜敷臉,

敷完之後再抹上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然後就可以摸著滑嫩的臉蛋入睡~♪


真的蠻推薦給大家的!

(我自己都想試試另一組 夜間禮盒 了^O^)


↓↓有興趣的人看這裡↓↓

Zephyrine數字保養 聖誕日間禮盒 http://goo.gl/b13Yjp

日夜禮盒一起帶回家優惠42折,只要3999元 http://goo.gl/nts542

FB https://goo.gl/G6yRTK


P.S. 限量14天優惠販售的限量禮盒~要搶要快喔~♫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Zephyrine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