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過完短短9天新年假期(永遠放不夠的意思XD)

每天熬夜玩牌、大魚大肉、油炸食物的糜爛生活告個段落~~

不只身體需要收收心,就連放著給他浮腫的臉蛋兒也要收心囉!!

 

 

農曆新年時期,我蠻懶得保養的

每天玩樂、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臉上都只有早晚簡單擦 保濕精華液、乳霜而已~

 

一直犯懶到大年初五,才驚覺臉看起來腫腫的、

臉色也變暗黃許多、肌膚乾乾的!!

 

馬上拿起手邊囤了一星期的 霓淨思N3機能面膜~

 

2.jpg

 

仔細研究這幾款面膜的強項之後,

我擬定了作戰計畫↓↓↓

 

初五(五):()冰河醣蛋白深層保濕面膜

初六(六):(晚)多胜肽逆齡修護面膜

初七(日):(早)冰河醣蛋白深層保濕面膜

初八(一):(晚) Q10活膚再生面膜

 

 

17.jpg

 

就這樣一連敷了4天,

臉蛋看起來有稍微恢復到之前的水準囉♪♪

 

看來冬天的抗乾、抗老保養計畫,

真的是一日也不能鬆懈啊!!

 

勤保養(乳霜)、多吃蔬果、多喝水、

一周兩日加入保濕、抗老面膜/凍膜 輪流輔助,

就是我今年冬天一直持續在做的養膚準則!!

 

*****

 

以下就趕快開箱跟大家分享

我用的3霓淨思N3機能面膜 \^O^/

 

3.jpg

【冰河醣蛋白深層保濕面膜】

 

4.jpg

這款是新款面膜喔!

主打的是:保濕、滋潤乾燥膚況、增進角質水合力

 

 5.jpg

↑霓淨思N3機能面膜 是一層棉布膜、一層珍珠膜。

 

面膜偏厚軟、好貼合、精華液多♥

 

 6.jpg

N3機能面膜 敷起來其實蠻貼合的,

不過對於我的臉型來說,他的面膜略寬,

所以我才無法完全鋪平它。

 

 7.jpg

↑敷完貌。

 

以保濕款面膜來說,它的精華液算是多的,

敷的時候明顯感受到臉上有厚厚東西的感覺。

 

但相對來講滋潤度也就比較夠、有比較多精華可以推開按摩,

不過等待吸收的時間也就比較久囉!

 

還好他的滋潤持久力我蠻滿意的,

而且敷完上妝起來的妝感也較貼、比較漂亮♥

(↓文末有三款面膜真心話大評比!)

 

***

 

 8.jpg

【多胜肽逆齡修護面膜】

 

9.jpg

 

主打有效撐提、平整細紋、肌齡更年輕

 

 10.jpg

↑敷臉前。

年假剛開始的一個星期,暴飲暴食又沒好好保養,

除了保濕還不夠,臉色和緊緻度也需要修復!

 

 

 

 

11.jpg

 

12.jpg

 

 

這款面膜敷起來有點緊緊的感覺~

保濕力較前款弱,

但一樣能讓我的肌膚比較飽水、法令紋變淡,

然後覺得臉蛋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疲累♥

 

(↓文末有三款面膜真心話大評比!)

 

***

 

13.jpg

【Q10活膚再生面膜】

 

14.jpg

 

最後這款主打撫紋、延緩老化、緊實肌膚

 

 15.jpg

人人都喜歡的Q10,是人體很重要的能量來源喔!

 

 16.jpg

 

這款敷起來很舒服♥

敷完之後的精華液也能很快就吸收光了!

臉蛋摸起來滑滑的,

既清爽又能滋潤肌膚,

也讓人期待起 敷完1盒之後,肌膚能恢復QQ彈力^^

 

***

 

最後來個三款面膜 真心話大評比吧↓↓↓

 

18.jpg

 

 

多胜肽逆齡修護

 

冰河醣蛋白深層保濕 Q10活膚再生
服貼度

✰✰✰

(對我的臉來說略寬大)

✰✰✰

(對我的臉來說略寬大)

✰✰✰

(對我的臉來說略寬大)

香味

 

舒服香味 舒服帶點肥皂味的香 舒服偏花香味

滋潤保濕感受

 

✰✰✰ ✰✰✰✰✰ ✰✰✰✰

精華吸收速度

 

✰✰✰✰ ✰✰✰ ✰✰✰✰✰

緊緻感受

 

✰✰✰✰ ✰✰✰ ✰✰✰

敷的時候會不會有癢癢悶悶的感覺?

 

沒有 敷久略悶 沒有

敷完推開後的些微黏膩感?

 

有一點黏黏,要按摩久一點 沒有,但因為比較滋潤所以要按摩久一點 沒有,很光滑

我喜歡

 

周末修護用 平日妝前用 隨時急救用

 

↑↑這是我敷完三款面膜互相比較的評比喔

(不是和別的面膜比較!)

 

 

最後附上給大家參考的官網連結↓↓

 https://goo.gl/0BA51f

 


 

**你也想試用看看 "N3機能面膜"  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霓淨思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