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為了工作、為了生活,被時間追著跑
但是, 美貌這件事可不能被時間追著跑喔!
145  

相信大家常常聽到,25歲之後的肌膚成長期會停滯,

人體本身生成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

也許外在的添加並不會完全讓人回到18歲,

但是如果連後天的加強保養都不做,老化的速度真的會更快喔!

227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去年11月登場的”Za美麗關鍵 高機能保濕化妝水”

會拖到現在才介紹,是因為我很認真地在試用這款產品!

 

我覺得化妝水其實是一樣剛用的時候最難看出效果的保養品,

必須要持續的使用你才會分辨出適合或不適合、好不好用。

 317  

”Za美麗關鍵 高機能保濕化妝水”主打的功能當然是『保濕』

一直以來保養項目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這個環節,

『保濕』做得好,細紋、暗沉、緊緻度都不用太擔心,

就像小baby的臉蛋一樣,水潤Q彈才是最迷人的樣子♥

420  

Za「美麗關鍵系列」全系列採用桃紅色的瓶身,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討喜呢♥

像我這麼粉紅控的女生,看到桌上一字排開的桃紅大軍,心情都變好了(笑)♪

 

「美麗關鍵系列」運用日本緊實活膚科技(Intensive Triangle Technology),

並添加多重專業級配方,就是想突破大家對開架式商品的迷思,擁有專櫃級的享受。

 526  

打開來會聞到淡淡的香味,沒有酒精味,這也是我很喜歡它的地方~

 618  

滴在手上呈現一種比較濃稠的液體狀,比較像”導入液”那種的質地~

推開之後快速吸收且不乾澀,算是擦上去”有感覺”的一款化妝水唷!

 716  

持續地使用就會有差別感了~有光澤度的肌膚在素顏時看起來會比較柔嫩

當然,也不能只用化妝水喔,後續精華液和乳霜的鎖水加持也是很重要的!

 815  

25歲,就像是女生一生中重要的分界點一樣,

經過時間的淬鍊,心智與外表會越來越成熟,而我們也要懂得更愛自己,

我覺得在擦保養品的過程,就像是為自己澆水灌溉一樣,

好好享受自己呵護自己的那種感覺,每一天都要為自己的美麗活得更開心♥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官網裡找的到唷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cat=30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