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秋冬的THREE彩妝又讓我驚豔的買下去了~~((笑))

灰調的沉穩+珠光獨特色澤&下筆後的滑順度都是一絕!!

 

 

我本來就是 THREE 的忠實顧客,

他們家不管保養品還是彩妝,我幾乎都買過!

◆6樣THREE彩妝品開箱☛http://0rz.tw/uWUgi

 

 

保養品的部分,我喜歡他們草本植萃的味道,

但因為我本身不太適合草本系列((無關品牌)),

所以保養的部分我只愛他們的卸妝油♥

 

 

彩妝品的部分,我很推他們家的蜜粉!!

還有飽和好塗不傷甲的指甲油;

顏色漂亮、顯色優雅的魅光口紅也很不錯;

 

 

那這次我又新發現了他們的 “魅光星采筆”

還有 “魅光眼彩蜜”也好用,

 

尤其是“魅光星采筆”我包了4色還嫌不夠~

打算等11月的2波週年慶再去包色~((被揍XD))

 

 

今天就來開箱 我新買的彩妝品吧\^O^/

↓↓↓

 

2.jpg

 

((↑對~~姐就是一口氣買了這麼多XD))

((很不會拒絕櫃姐的推銷術這樣~~XD))

 

 

THREE本次的秋妝以「Walk The Line」為主題,

鼓勵女性正視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彩妝品和色調,

隨意搭配出自己的風格~

 

 

3.jpg

 

↑首先來開箱 “魅光星采筆”

 

THREE這次一口氣推出10色!!

裡面#01~03三隻是限定色。

 

 

4.jpg

 

↑光看筆身就覺得很有時尚感。

 

比較特別的是,它是雙頭的設計~

另一邊的刷頭可輕鬆勾勒細膩的眼尾、

或是做眼線的暈染。

 

 

5.jpg

 

我買的顏色分別是:

 

01 MJ:WE LOVE YOU【限量】--粉紅

02 AW:SENSE OF SELFIE【限量】--可可棕

04 IP:RISE AND SHINE—亮粉膚

08 DB:THE GOUSTER—暗紅色

 

 

6.jpg

 

“魅光星采筆”比較特別的是,

他的顏色是有加入相反色系的多樣珠光,

所以你在不同角度都會折射出不同的顏色感。

 

另外還有淡淡的時尚灰調,

讓顏色顯得更有層次。
 

 

再來就是我最注重的☛畫起來的滑順度

我喜歡它畫起來像奶油一樣滑順的筆觸,

而且不會過軟容易斷裂!

((容易斷的筆超煩><))

 

 

7.jpg

 

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說,

就是“魅光星采筆”有全球首創摩擦不掉色配方

 

據說防水、防油、摩擦不掉色,

比一般眼線筆還厲害~~

我馬上做了實驗↓↓
 

 

8.jpg

 

↑上圖用強烈水柱沖洗☛☛防水不掉色♥

然後再用手指頭用力摩擦☛☛摩擦不掉色♥

 

顏色只有微微變淺一點而已,好厲害耶!!((推))

 

 

***

 

 

9.jpg

 

再來是 “魅光眼彩蜜”

我只買1隻 #08的亮澤奶茶色。

 

 

10.jpg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眼彩蜜,

因為他夠保濕、不易飛粉。

 

這次第一次嘗試了THREE家的“魅光眼彩蜜”

據說它裡面還有9種植物油,

所以畫起來的質感比較輕、也更滋潤。

 

 

11.jpg

 

↑我覺得它蠻特別的是,

剛碰到肌膚就感覺它是柔柔的水感,

但是一抹開就好像慕斯那樣,有點霜感。

 

清透不厚重,卻又有著細膩的光澤感♥

 

搭配 “魅光星采筆”暈染的話,就是漂亮的混色漸層!

 

 

***

 

 

接著就來示範妝容給大家看囉~♪

↓↓↓

 

12.jpg

 

↑上好底妝+腮紅的樣子。

((粉底:Dior 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13.jpg

14.jpg

 

↑先上 #08魅光眼彩蜜打底~~

水狀→變霜狀。

 

 

15.jpg

 

↑水亮亮光澤感♥

 

((小缺點是眼皮較油時易有摺線))

 

 

16.jpg

 

↑接著用可可棕色的#08魅光星采筆畫眼線。

我眼尾1/2畫比較粗,眼頭畫比較細。

 

 

17.jpg

 

 

18.jpg

 

↑然後用#01的粉紅色魅光星采筆當作眼影,

重疊畫上去,再用刷頭暈開。

 

 

19.jpg

 

↑下眼線的地方我用#04亮粉膚色,這樣有水波感。

然後我也會在上眼皮中間加上一點亮粉色^^

 

 

 

20.jpg

 

((↑唇膏: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2))

 

 

21.jpg

 

↑完成!

 

 

***

 

 

22.jpg

 

↑也可以簡單使用#08眼彩蜜+#02可可色眼線的組合。

 

((不過我眼窩處有用RMK的#06銀采蜜打亮))

 

 

 

23.jpg

 

↑完成!

 

((粉底:Dior 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

 

 

24.jpg

 

↑另外,把#02可可棕眼線筆,

換成今年很紅的#08暗紅色眼線筆

就可以創造流行紅色系眼妝!

 

 

25.jpg

 

↑完成!

 

((粉底:秀麗韓 金屬氣墊粉餅))

 

 

 

***

 

 

26.jpg

 

 

27.jpg

 

↑那為了試試這次THREE秋妝新品到底會不會暈,

我那天跟朋友去吃串燒也畫了THREE的眼妝~~


 

28.jpg

 

↑結束後回到家發現,

”魅光星采筆”真的都沒有脫妝耶!!

好厲害!好厲害!!

 

倒是”魅光眼彩蜜”有暈一些到下眼瞼,

這是比較頭痛的地方~~

不過它的顏色跟質地還是讓我沒有後悔買它喔^^

 

 

***

 

 

另外來說說THREE家的 “魅光指彩”

 

 

29.jpg

 

他們家獨創的溫和配方和精油添加,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怎麼擦都不傷甲面,

而且指甲油很水不會太濃稠,

但又飽和好上色♥

 

 

30.jpg

 

↑我這次買的是 #48 限量的煙燻紅玫瑰色。

#10桃紅色是重新入會的會員禮^^

 

 

31.jpg

 

↑是不是顏色超級美的♥

 

尤其是#48的煙燻紅玫瑰

有精緻細膩的珍珠光澤,閃亮亮的好美♥

而且還有著鏡面般的光感! ((還顯白))

 

我只有上1層而已,就非常飽和!

我很推他們家的指甲油唷~♪

 

 

***

 

好啦,今天的敗家開箱END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我個人很推薦THREE的彩妝^O^/

 

 


 

p.s.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