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6年秋冬的RMK經典銀采系列

一直讓我聯想到優雅、經典的奧黛麗赫本時期女明星

 

 

今天來開箱分享我新購入的眼影蜜♥

 

我覺得這季RMK的彩妝,

從包裝到呈現出來的妝感都讓我好驚艷!

 

RMK把復古、經典的顏色,

妝點上亮銀的閃耀感…

 

在塗抹的過程中

覺得自己彷彿是”那個年代”的女明星~((笑))

 

2.jpg

「喀喀轉動的膠捲聲音~


銀光幕的世界,黑白影像緩緩流逝的時光,


一幕幕反射在屏幕上閃耀動人的女明星們。


今年秋冬RMK彩妝靈感來自懷舊的膠捲。


集合了古典的色彩與閃耀的質感,


從眼、頰、唇、指尖無處不展現懷舊風格。


如女明星般炯炯有神、英姿煥發卻隱藏著神祕光澤與堅強眼神,


優美卻休閒、懷舊中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by RMK

 

 

3.jpg

 

((↑左邊兩個是別的系列,右邊兩個才是本日重點XD))

 

 

從一開始看到這個經典銀采系列」的新聞一出來,

我就決定要買來試試看了~(())

 

因為我本人非常喜歡用眼影蜜

覺得眼影蜜是個好東西啊!

很喜歡眼影蜜的水潤質地,也比較不飛粉

 

而且,秋冬季節超適合使用

像是金色和銀色這種Bling Bling的產品!

 

 

4.jpg

 

5.jpg

 

而且這次RMK的包裝好美♥

走簡約卻又有質感的路線~~

 

 

6.jpg

 

↑我選了兩色最喜歡、也最百搭的~♪

 

#01銀色屏幕 --- 銀色x金色的mix版

#06骨董珠光 --- 裸色x銀色的mix版
 

 

 

7.jpg

 

↑另外,這次「RMK經典銀采系列」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的眼彩、頰彩、唇彩 都是統一包裝,

全部都長一樣~~

 

都是細細扁扁的,只有手心大小的長度。

((還好包裝上有英文區別,不然很容易拿錯XD))

 

這個大小基本上真的很好攜帶,

補妝包可以空出很大的空間~(())

我覺得設計者的想法挺好的!

 

而且,這樣的量其實剛剛好一季用得完,

不會浪費也不會用超久都已變質了還在用

 

 

 

8.jpg

 

9.jpg

 

↑刷頭算是柔軟而且好刷,

輕輕一抹就覺得量十分足夠!

 

你們可以看到(上圖)一筆抹出來的量已十分濃郁。

((根本夠塗我兩隻眼睛~XD))

 

 

***

 

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實際畫在眼睛上的樣子\^O^/

↓↓↓↓↓

 

 

10.jpg

 

我先用 「#01銀色屏幕」來畫。

 

 

11.jpg

 

這款銀色中帶有金色的銀采蜜,

畫出來就是很柔和、像星空般的微微珠光感。

 

剛抹在眼上的時候有著很水潤的觸感,

但是推開的瞬間就會轉化成粉狀一般

很舒爽不會油油的!

 

 

12.jpg

 

這顏色不鋪張但是耐看,

隨著角度不同的光影折射,

呈現出若隱若現的質感眼妝!

 

 

「#01銀色屏幕」本身也可以當打底色,

先塗抹之後在上其他眼影,

整個眼妝會更耀眼而且持久度變好^^

 

 

***

 

 

13.jpg

 

再來是#06骨董珠光」

他看起來是金色,事實上卻是裸色+銀色的組合喔!

 

 

14.jpg

 

我平常使用的量

就是用內附的棉棒在眼皮上點個1、2下,

然後再用指腹推勻、推開。

 

 

15.jpg

 

這款的亮片感覺比較多、比較明顯,

搭配水潤的效果,可以讓整個眼眶都Bling Bling的!

 

 

16.jpg

 

↑這種水亮亮的效果,是乾乾的眼影粉做不出來的!

也是我這個乾肌人的大愛♥

 

幫整體的妝容都打亮了起來!!

 

 

***

 

 

↓接下來來示範將以上這兩款顏色一起使用↓

我覺得這兩款都是淡淡的顏色,單擦不夠深邃,

可以與其他眼影併用,或是互相疊擦喔♪

 

 

17.jpg

 

我先擦上「#01銀色屏幕」

 

 

 

18.jpg

 

然後再疊上#06骨董珠光」

 

 

 

19.jpg

 

↑是不是跟前面單擦一色比起來不一樣了呢?!

感覺眼皮變得深邃,但是眼神好柔和~

 

展現有質感的溫柔女人味♥ ((自己講XD))

 

 

***

 

【同場加映】

 

20.jpg

 

RMK在今年春夏的系列彩妝,

我只買了一隻「誘光水感口紅(UV)」

 

 

21.jpg

 

這支口紅特別的地方是,

他有抗UV的效果,防曬係數SPF16/PA+。

 

一樣有護唇膏的精油滋潤成分,

但同時又有唇膏的發色效果,

白天外出1支抵2支。

 

 

22.jpg

 

我買的是 #02粉紅貝殼

是淡淡的baby pink。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支唇膏

在擦的時候會有特別涼涼的感覺~~

 

這是因為裡面有添加 “薄荷腦”

春夏用起來蠻舒服的^^

 

 

23.jpg

 

↑擦起來就是柔潤的潤唇效果囉~然後粉粉的!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囉~\^O^/

 

 


 

p.s.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