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韓國的氣墊粉餅這幾年非常火紅, 

不管是氣墊材質、包裝、還是粉底成分,都一直推陳出新~ 

甚至和藝人、戲劇合作代言,更是引起大批劇迷搶購((舉手XD))!! 

 

 

 

像是今年7月中開始開播的MBC韓劇 -- 

 

 

「W 兩個世界」 

 

 

 

2.jpg

 

因為男主角 李鍾 的高人氣, 

 

這部戲一開播收視率就很好! 

 

 

但是應該也有不少劇迷跟我一樣, 

 

覺得W裡面的女主角吳妍珠 (韓孝珠 飾) 

 

實在是甜美漂亮、氣質好,皮膚更好~~ 

 

 

姜哲(李鍾碩 飾) 倆個好配喔♥ >///< 

 

 

 

而且 之前新聞還報導, 

 

李鍾碩歐巴 說最喜歡 韓孝珠的"血管"~~ 

 

因為韓孝珠的皮膚白又透亮到可以看到血管!! 

 

 

挖嗚~~可以被男生形容皮膚好到這樣, 

 

真是太厲害了!!! 

 

 

 

3.jpg

 

話說~~身為彩妝迷的我, 

 

有偷偷注意到 韓孝珠 歐膩 在這部劇裡面使用的化妝品, 

 

其中有一個氣墊粉餅包裝超可愛的! 

 

 

仔細一查,才知道這是韓國品牌「秀麗韓」與韓孝珠合作, 

 

 

韓孝珠親手設計 蘭花圖案的聯名限量系列 

 

 

 

 

那因為抱持著希望可以和女主角一樣漂亮的心理~((笑)) 

 

我馬上搜尋了一下哪裡可以買到這款粉餅~~ 

 

 

但由於秀麗韓」在台灣還沒有上櫃, 

 

所以我就找了網路上的韓國代購買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找找看)) 

 

 

 

今天就來開箱跟大家生火我買的這組彩妝~~哈哈^O^/ 

 

 

 

 

*** 

 

 

 

4.jpg 

 

↑我買的是有附贈品的套組,內容物有: 

 

 

限量設計金屬氣墊粉餅+補充蕊1個+ 

 

 扇子+妍絲潤唇迷你膏(粉色) 

 

系列洗面乳100ml 

 

 

 

5.jpg

 

 

秀麗韓「珠光花蕾」金屬氣墊粉餅  

 

 

這款由 韓孝珠 歐膩親手設計的限量粉餅, 

 

因為繽紛漂亮的外觀,又被稱為是「珠光花蕾寶盒」 

 

 

原本以為上面是兩種顏色的普通小花,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 

 

 

上面的圖案其實是很多朵紫、白漸層的「蘭花」唷! 

 

 

 

6.jpg

7.jpg

 

↑我買的是23號自然色 

 

 

盒子打開側邊還有韓孝珠的簽名^^ 

 

 

 

8.jpg

 

↑盒子裡面有多附一個粉蕊, 

 

我買這個組合約1500左右,感覺蠻划算的! 

 

 

 

我覺得氣墊粉餅有的時候蠻容易乾掉的((不論品牌)) 

 

所以大概3個月就要換個蕊芯吧~~ 

 

不然你會發現粉底的效果沒有一開始買的好! 

 

 

((我個人的心得XD)) 

 

 

 

 

9.jpg

10.jpg

 

秀麗韓「珠光花蕾」金屬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的盒子真的很美耶~~ 

 

上面也是有韓孝珠的簽名~~♥ 

 

 

韓孝珠親手設計的蘭圖樣, 

 

蘭花 本來就是象徵清高又貞潔的女性意象, 

 

花語是「淡雅的美麗」 

 

 

 

11.jpg

12.jpg

13.jpg

 

 

↑它附贈的氣墊海綿我覺得很好用! 

 

 

比某些韓國品牌的氣墊粉撲還厚一點, 

 

在推開粉底液的時候也不會有黏黏卡卡、不好推的感覺~ 

 

 

 

 

14.jpg

 

 

↑另外這款氣墊粉餅 

 

專利金屬片設計+高效保濕氣墊粉底 

 

 

讓消費者每次使用都能榨出新鮮、衛生的粉底, 

 

不僅用量可以省,粉底的部分也不易乾燥流失 

 

 

這樣的氣墊粉餅與一般瓶裝粉底液相比的話, 

 

比較可以完整使用完每一滴粉底 

 

 

 

15.jpg

 

 

 

↑它的高效保濕氣墊粉底 

 

裡面有人蔘、五味子等17種漢本保濕白皙成分, 

 

在塗抹的時候也聞得到淡淡的漢方藥材味 ((蠻淡的)) 

 

 

質地相當水潤,而且保濕, 

 

所以可以拍出有點水潤亮光的妝感~~ 

 

內建 "女神光" 的感覺~♥ 

 

 

 

 

16.jpg

 

 

↑粉撲的大小、厚度當相當好拿而且好用耶♪ 

 

 

 

在這裡小小分享一下, 

 

我自己用氣墊粉餅上妝的時候並不會馬上一直狂拍, 

 

 

而是會先用半壓半推開的方式 

 

先讓粉底均勻地附著在臉上, 

 

然後才輕拍幾下定妝! 

 

 

((如果膚況OK不太乾的時候,會再用蜜粉定妝)) 

 

 

 

 

 

17.jpg

 

 

↑先用半壓半推開的方式讓粉底附著在臉上 

 

 

這時已經可以看到粉底本身的遮瑕效果, 

 

以及質地的水潤度。 

 

 

像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度就屬於中上水準, 

 

然後水潤度蠻不錯的,肌膚看起來不會乾乾的, 

 

偏水亮而不是霧面。 

 

 

不過容易顯得鼻翼附近的毛孔粉刺比較明顯>< 

 

需要再推開或是鋪上蜜粉! 

 

 

 

18.jpg

 

 

 

↑接著我會再用粉撲輕拍幾下定妝 

 

 ((不重新沾粉底囉)) 

 

 

這樣,如果粉餅本身是偏水亮款的, 

 

就會有很自然的透光感妝容呈現♥ 

 

((如這款粉餅就是。上圖)) 

 

 

那如果粉質本身就是霧面設計, 

 

多拍幾下就會有像蜜粉餅般的定妝效果囉。 

 

 

 

 

19.jpg

 

20.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款 

 

「珠光花蕾」金屬氣墊粉餅  

 

感覺它在上妝之餘,也有帶點漢方的保養成分在。 

 

 

而且水亮亮的韓式妝感, 

 

會讓人誤以為皮膚很好~~((笑))^O^ 

 

 

 

*** 

 

 

 

 

接著來介紹劇中女主角吳妍珠也有使用的唇膏 

 

 珍珠光絲絨潤唇膏 

 

 

 

21.jpg

 

 

↑我拿到的不是限量的蘭花版紙盒包裝, 

 

因為是氣墊粉餅附贈的小ml唇膏 

 

 

但是小巧可愛,瓶身一樣是雕花設計~~超美♥ 

 

 

 

22.jpg

23.jpg

 

 

 珍珠光絲絨潤唇膏 

 

 

它的外殼設計是牡丹花的圖騰, 

 

透出底色粉粉的感覺~~ 

 

 

然後瓶身是金色的設計,很有高雅華麗感♥ 

 

 

 

24.jpg

25.jpg

26.jpg

 

 

↑我這款是粉色的。 

 

 

這支潤唇膏聽說內含高達70%以上的潤膚成分 

 

 

裡面有萃取人精華, 

 

幫助雙脣鎖水、變得水嫩彈力 

 

 

還有使用神秘的琥珀與珍珠成分呢。 

 

 

 

27.jpg

 

28.jpg

 

它其實就像是護唇膏一樣, 

 

淡淡的顏色,但是相當滋潤喔! 

 

 

塗起來很柔軟滑順,可以修飾唇紋又保濕。 

 

 

 

29.jpg

 

 

 

↑簡單完妝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嘴唇的部分只有擦這隻唇膏唷~♪ 

 

 

 

*** 

 

 

30.jpg

 

 

↑另外還有附贈一款秀麗韓的100ml系列洗面乳 

 

 

 

31.jpg

 

 

32.jpg

 

 

↑還有同款韓孝珠設計的蘭花系列摺扇♥ 

 

 

 

33.jpg

 

 

不過聽說這套組合的贈品每一階段都不太一樣, 

 

每樣都是限量的~~ 

 

 

也就是說扇子可能會換成隨身鏡、 

 

唇膏送完的話也可能會變成唇蜜之類的~~ 

 

大家如果想要購買的話,最好先問清楚代買的人唷!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 

 

我要以韓孝珠歐膩的好膚質為目標邁進啦\^O^/ 

 

 

 


 

 

p.s.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