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秋天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想要改變一下造型啊!

可能是長大了 或是心境上的不同,

我不再害怕剪短,反而是喜歡略為成熟的及肩微捲髮♥

 

 

我其實是個蠻懶得上Hair Salon整理頭髮的人,

頻率大概是每超過半年才會去做個大整理,

通常是燙捲或是燙直,

畢業之後就不太喜歡染髮

((除了去年拍婚紗勉強染了咖啡色XD))

 

頭髮的長度呢,也不再局限於一定要很長,

只要不要短於下巴 我都願意嘗試~♪

 

 

唯一一點是我本人自然捲+天生乾粗髮質,

雖然平時幾乎天天居家護髮 但效果有限,

所以只要有上髮廊 我一定會加護髮!

 

 

2.jpg

 

今天來體驗一家開在天母棒球場對面的Hair Salon,

 

「VIF  Hair Salon」

 

這間好像沒有開太多年,

因為我也算是很常在天母打滾的人,

但是對它完全沒有印象><

 

這次來了才發現,

啊~原來VIF就開在“順成蛋糕”那條巷子轉進去啊!

 

 

3.jpg

 

「VIF  Hair Salon」的位置還蠻好找的

 

店面外觀看起來是蠻厲害的店~((笑))

我喜歡它簡約中又帶有小細節的感覺,

像是英倫風的等候區沙發、

以及窗邊垂下的乾燥花擺設♥

 

 

入口處玻璃上清楚寫著大致上的美髮價位,

洗+剪 600↑

護髮 1200↑

染、燙髮 1500↑

 

算是中等的價位,在天母地區也算是佛心來著!

 

 

***

 

 

接著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裡的空間吧^^

 

 

4.jpg

 

↑乾淨明亮的剪髮區,

簡簡單單卻也很舒適,

與隔壁的距離不會太近,椅子也蠻好坐的。

 

 

5.jpg

 

↑全店內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沙發等候區了♥

乾淨舒服的英倫風擺設,讓人覺得蠻放鬆的。

 

 

6.jpg

 

↑沙發區對面就是雜誌書籍櫃,

以及護髮產品的呈列櫃。

 

 

7.jpg

 

VIF 店推薦使用預先打電話預約的方式,

先預約的話可以有9折優惠喔♥

 

 

8.jpg

 

↑這是個我覺得蠻好躺的洗頭區。

 

雖然光線偏亮了點,

但是躺椅蠻符合人體工學的,

腳放的位置也很合適!

((我個人很看重腳放的那個位置,有的店很難躺))

 

 

9.jpg

 

↑再來,VIF很特別的是有個像VIP室一樣的小隔間,

這樣有些不習慣被打擾的客人也可以很自在!

 

而且這個小隔間後面還有個小沙發椅,

如果是親友陪剪頭髮的話也可以有地方坐^^

 

 

***

 

 

接著就來看我的 “秋季髮型改造” 囉\^O^/

↓↓↓

 

10.jpg

 

這是我原本的髮型!

 

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髮尾很乾燥,

但是看到照片還是會嚇一跳耶><

 

畢竟平常照鏡子和自拍都只看到前面,

沒想到自己後面”背影”那麼可怕~~

那個髮尾簡直跟稻草一樣了吧!!

 

 

11.jpg

12.jpg

 

我個人對要換什麼樣的髮型其實沒想法,

只知道要把髮尾剪掉而已!

 

所以就跟設計師Summer說

我想把髮尾修掉,最短可以剪到肩膀,

不要染髮,可以燙捲,

問她有沒有推薦適合我的造型。

 

結果Summer就翻了這個髮型給我看↓

 

13.jpg

 

↑柔柔蓬蓬的感覺、有厚度的髮尾,

我馬上點頭說好,我要這個髮型!!

 

((但是不要妹妹頭劉海不適合我~XD))

 

 

14.jpg

 

↑髮型決定好之後就滿心期待地等候囉~♪

 

VIF還有貼心的送上養身茶和餅乾♥

 

 

15.jpg

 

↑洗頭、上第一劑、加熱。

 

變髮的過程是辛苦而漫長的,

每次要變美美之前都要坐好久喔…

 

 

16.jpg

17.jpg

 

↑再來就是上捲子、第二劑。

 

我用的是日系的燙髮品。

 

 

 

18.jpg

 

最後終於到了可以沖洗掉所有染劑的時間,

來到了舒服的洗頭區,

服務的助理會先把頭洗淨後,

再幫我上護髮的動作。

 

 

19.jpg

 

20.jpg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VIF 他們家的護髮+按摩,

真的是太舒服了!!

 

 

 

21.jpg

 

三次的熱敷,加上護髮以及按摩手技,

真的是舒服的讓人睡著~~((笑))

 

 

22.jpg

 

↑我有問我的設計師Summer,

我用的是這系列護髮品,

而且只是算他們店裡中等的護髮等級喔!

 

下次我想再來好好做個深層護髮,

一定更舒服而且柔順^^

 

 

23.jpg

 

↑在頭髮吹乾之前,

助理還幫我在頭皮上噴了涼涼的頭皮噴霧,

是一種非常「醒腦」的清涼舒適感~~

我還蠻喜歡的^^

 

 

24.jpg

 

↑將江~這就是我今天燙髮+剪髮+護髮

完成之後的樣子!!

 

真的擺脫了長長的枯燥髮耶♥

 

 

25.jpg

 

↑髮尾的髮量感覺也變豐厚了,

而且不再毛躁分岔亂翹♥

 

 

26.jpg

 

27.jpg

 

↑設計師給我吹了蓬蓬的浪漫髮型^^

 

 

28.jpg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Summer唷~

她人蠻可愛的♥

過程中解說的很詳細、細心,

也能了解客人想要表達的感覺^^

 

 

29.jpg

 

我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他們是開到7:30pm喔!

 

 

30.jpg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新髮型唷,

隔天還迫不及待的在FB粉絲團搶先發表呢!

 

真的是非常好整理的浪漫短髮,

及肩的長度、髮尾微微的波浪捲,

還被稱讚變得有成熟撫媚的女人味~((笑))

 

 

31.jpg

 

↑平時不用特別整理,梳理一下就可以出門;

想要捲度比較明顯的時候就上點定型的髮品。

 

 

32.jpg

 

↑設計師有幫我燙一個在臉側邊、

長及下巴的微彎捲度,

剛好可以修飾我肥肥的側臉♥

 

完全修飾了我的臉型~真棒^O^

 

而且髮質看起來就是柔柔亮亮的!

 

 

33.jpg

 

↑這個髮型真好整理,

就算去海邊吹風,也是撥一下就又回來了!

都不用刻意的花時間吹整!

 

 

這次的變髮體驗我超滿意的,

也分享給大家這間天母的Salon唷♥

 

 

↓店家資訊分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10:30am~19:30pm

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每周三及每月最後一周日店休。

 

我的設計師是Summer ♪

 

 


 

p.s.本篇文章與 VIF 合作,純個人無償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