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韓系彩妝的可愛包裝真是一波接一波!

從年初的熱門PANTONE色,到眾卡通人物聯名代言~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開箱吧^O^

 

 

女生們對可愛的包裝就是容易淪陷啊~~

 

粉紫色的夢幻  VDL x PANTONE

超人氣熊大圓圓臉的  MISSHA x LINE

 

真的是光擺在桌上 看了就心情好♥

 

 

 2.jpg

 

↑今天來開箱的內容有:

 

MISSHA x LINE 熊大氣墊粉餅 NO.23

MISSHA x LINE 熊大氣墊腮紅 CR02PK02

MISSHA x LINE 熊大氣墊眼影筆 63136315

VDL x PANTONE唇膏 #01#03

VDL x PANTONE腮紅 #01

 

 

***

 

VDL x PANTONE唇膏】

 

 3.jpg

 

這款夢幻  PANTONE 色的唇膏,

一出來就引發眾女生的搶購熱潮,

真的太美太美了♥

 

雖然是塑膠的材質,

但是拿起來也有點重量,

而且亮面漸層的設計,

也為整體質感加分不少!

 

 

4.jpg

 

5.jpg

 

 

立方體造型的唇膏,很特別♥

唇膏本身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

 

↑上圖是 #01 Serenity

就是玫瑰石英粉+寧靜藍的混色組合♥

 

唯一的缺點是這唇膏的量很少~

就幾乎是上圖左下角看到的那樣,這麼短而已喔

 

 

6.jpg

 

#01 Serenity

 

原本我還怕這款唇膏可能噱頭大過於實用,

但實際塗了一下,#01就是個護唇膏啊!

 

稍微有一些滋潤度,沒什麼顏色(非常淺的粉)

然後也不會太黏不舒服~

 

本身唇色就偏紅的人擦起來會蠻好看的!

 

整體來說還OK

(我個人會推薦這個顏色喔^^)

 

 

 

 7.jpg

 

↑然後另外我還帶了一支 #03 Purity

這支是粉橘色。

 

也是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味,

滑順度還不錯~

 

8.jpg

 

9.jpg

 

這隻顏色擦起來比較明顯,

我覺得皮膚白或是黃的人擦都可以,

 

只是他是比較沒那麼油潤型的唇膏,

所以最好先擦一層護唇膏,再來抹他,

否則會覺得嘴唇很乾、唇紋明顯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 (本人懶XD)

 

不然它顏色真的也蠻美的♥

 

 

***

 

 

VDL x PANTONE腮紅 #01

 

10.jpg

 

↑這盒 超‧級‧美♥

我完全不後悔買了它!!

(比唇膏還喜歡百倍!!)

 

腮紅盤是VDL第二波推出的彩妝品,

如果記得沒錯好像是45月的時候才又推出的。

 

不要看他好像玩具一樣的配色,

實體拿起來也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帶出門很囂張~~(())

 

重點是它的內容物也讓我相當滿意啦!

 

 

 11.jpg

 

↑我買的是#01粉紅色 (顏色比較接近圖右)

它的腮紅近看是粉彩色的,有點打亮的效果~

 

聞起來是淡淡花香味,

附的白色刷子 刷毛也很細緻,

鏡子也超大面的~~而且是磁吸式的開關。

 

 

12.jpg

 

↑我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它的腮紅超顯色!

輕輕一刷顏色就很飽和明顯~

 

而且粉質很細緻,

這腮紅抹上去,妝的質感馬上UP~^O^

 

 

***

 

 

MISSHA x LINE 熊大氣墊粉餅 NO.23

 

13.jpg

 

~~這個系列也是可愛到翻掉!!

 

我個人很喜歡LINE的兔兔跟熊大~

再加上我去年冬天就都常用MISSHA的氣墊粉餅,

非常喜歡,所以一定要入手的呀~~(())

 

 

14.jpg

 

↑包裝細節整體都和熊大做很完美的搭配♥

連氣墊粉鋪都印有熊大的圖案,

還有補充包海綿可以買唷!

 

15.jpg

 

 

16.jpg

 

MISSHA的氣墊粉餅 算是粉感比較重一點的,

也因此遮瑕力較好,不太需要另外遮瑕!

 

保濕度來說也很棒,

相當適合乾肌人在秋冬使用!

(夏季用有點悶熱…)

 

氣墊粉餅來說,它也是可以用比較久的,

本身的粉底液不會太快就乾掉~

 

我自己已經用掉一盒,這是第2盒了,

推薦給乾肌人^O^

 

 

***

 

 

MISSHA x LINE 熊大氣墊腮紅】

 

 17.jpg

 

↑熊大加了害羞的腮紅,更可愛了♥

 

而且它的氣墊腮紅本身也無敵強大!!

我用了之後就無法再那麼愛粉狀腮紅了~(())

 

 18.jpg

 

↑氣墊腮紅就是比較像氣墊粉餅一樣,

屬於濕濕的液狀腮紅。

 

所以上妝起來也會比較水潤感^^

 

 

 19.jpg

 

↑這個顏色是PK02喔!

可是實際上是粉橘偏橘的顏色~

 

20.jpg

 

21.jpg

 

↑擦起來就是粉橘的感覺,

淡淡的,很適合自然裸妝的時候用!

 

或是搭配橘色系眼影做使用!

 

濃淡度可以自己調整,

想要明顯一點就多拍個幾次。

 

 

 

22.jpg

 

↑這個是CR02色,

就是比較深的珊瑚粉紅色了~

 

 

 23.jpg

 

相當顯白,也比較適合皮膚白的人用~

 

它顏色很飽和,而且偏深粉紅色,

所以一次的用量不要下得太重,

輕輕拍、慢慢加深。

 

 

24.jpg

 

↑這色會讓氣色看起來變好!

 

只是液狀腮紅的缺點就是很快乾,

它一乾掉就擦不掉了,

尤其像CR02這種深色,

如果你位置沒看好就下手,

紅紅一坨就超明顯的~(())

 

不過氣墊腮紅真的很方便又保濕,

我自己覺得這款很值得帶!!

(台灣屈臣氏好像就有賣了^^)

 

 

 

***

 

 

MISSHA x LINE 熊大氣墊眼影筆】

 

25.jpg

 

最後重頭戲的氣墊眼影筆,

好像韓國的彩妝很流行這種的眼影筆,

我之前是買韓國A開頭的牌子,覺得很好用♥

 

這次看到MISSHA x LINE熊大的包裝太可愛,

忍不住又包了2~(())

 

 

26.jpg

 

↑氣墊眼影的上法跟其他氣墊產品一樣,

建議是用點拍式的方法!

 

好處之一就是比眼影盤好攜帶多了~

然後氣墊的粉質也比較濕潤!

 

27.jpg

 

#6315色號,是2頭深淺粉紅色搭配。

這色算是玫瑰色,而且亮粉也比較大顆。

(稍微有點飛粉的問題…)

 

28.jpg

 

29.jpg

 

↑深淺粉紅疊上去,顏色很柔美♥

非常適合春夏的顏色!

 

 

30.jpg

↑很簡單就能完成眼妝了,連配色都不用煩惱,

直接幫你安排好~~(())

 

 

 

 

31.jpg

 

↑我還另外帶了一支大地色系 #6313

 

32.jpg

 

 

33.jpg

 

↑這支就是深淺咖啡的組合了,

相當實用而且百搭基本款!

 

 

34.jpg

 

MISSHA x LINE 的眼影筆,

淺色那頭的顏色都很亮,我覺得很好看^^

 

只能選一支的話,就勇敢突破,

選擇 #6315的粉紅色吧♥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韓系彩妝開箱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O^

 

**之後還有日系彩妝文要來了~~敬請期待♪

 


 

 

**你也想用看看 "VDL、MISSHA的彩妝"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然後 "正確留言" 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產品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