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jpg

 

台灣女生有一派都很喜歡裸妝啊~~我也不例外!

但是裸妝也要有技巧,該遮的要遮、還要很自然!!

 

 

像我是天天淡妝上班的人,

所以我最注重的就是底妝的質感和服貼度!

 

我心目中的裸妝神器,一定要:

☑服貼平滑

☑略為遮瑕

☑修飾毛孔

☑持妝久

 

2.jpg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我之前有用過STARSUKI的 零NG眼唇修修筆

 

 

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這次對他們家的粉底液也特別期待^O^

 

3.jpg

 

4.jpg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包裝上寫著 “Be yourself”

就是要女生能 無畏勇敢的 裸妝‧做自己!

 

 5.jpg

 

↑看似簡約的黑白風格包裝,

其實還偷偷加了點點的元素、還有紅色的陪襯~

 

我很喜歡這種帶著時尚感的風格^^

 

 

6.jpg

 

↑簡單輕巧的軟管狀包裝,

讓粉底液在攜帶上更方便了~

 

非常適合常常出差的上班族,

或是到處趴趴走的愛玩女孩 帶著走

 

 7.jpg

 

「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總共有3種色號可供選擇,

我這支是01 PINK明亮色

 

其實它的「明亮色」不會很死白,

反而是偏粉膚色的感覺,

能平衡蠟黃、蒼白肌膚,呈現美好氣色!

 

 8.jpg

 

SPF35的防曬係數

對於一般上班、上學的防曬相當夠力!

 

9.jpg

 

10.jpg

 

↑有看到它的粉底液質地是 水水粉粉的感覺嗎?!

 

剛推抹的時候是很水潤的質地,

但推勻之後會有點粉霧的感覺~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泛油光的問題啦~((笑))

 

 11.jpg

 

它裡面有美白成分「熊果素」

以及保濕成分「維他命E」,

還有特殊柔滑粒子,能輕鬆地延展開來。

 

 

***

 

↓接著就來實驗看看~↓

 

12.jpg

 

↑左邊是還沒上粉底液的臉蛋~

右邊的圖可以看到,粉底液本身還蠻柔滑的感覺~

 

 

13.jpg

 

↑上完粉底液之後覺得還不錯呢!

 

「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裡面有亞洲膚色的「矯色科技成分」,

所以它官網有提到,能修飾暗沉膚色及肌膚瑕疵唷。

 

 

14.jpg

 

膚色變得均勻、明亮,

我鼻翼邊的泛紅也消失了,

然後毛孔根本隱形呀

 

遮瑕度也還ok

斑點跟黑眼圈只要再稍稍蓋一下就好

 

肌膚看起來也蠻平滑的,

 

重點是肌膚有亮亮的感覺,

但因為它比較偏粉霧質地,所以不會油光!

 

 

 15.jpg

 

↑我連續用了好幾天,覺得它整體的修飾力都蠻不錯的!

 

其實喜歡裸妝的人,真的不用過於care遮瑕這塊,

用粉底液本身的遮瑕力去修飾,會自然得多!!

 

 

16.jpg

 

↑它不會卡粉,不過是比較粉霧的質地

 

所以像我自己是乾性肌,

有的時候本身的膚況不是那麼ok (太乾之類的..),

我可能會調和一點妝前乳做搭配使用,

讓粉質看起來不那麼明顯的感覺!

 

 

 17.jpg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簡單來說就是一支能乖乖修飾女生們膚況、

但又不會太”假”的「裸妝派」粉底液

 

然後也有不錯的防曬係數、

和略微抗水抗汗的功能

 

算是夏天可以入手的一款高CP值粉底產品^O^

 

↓產品資訊參考↓

Momo平台:  http://hyperurl.co/2j97lg

博客來平台http://hyperurl.co/txhqjy

超級商城http://hyperurl.co/zumr1r

 

 


**你也想試看看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STARSUKI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