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誰說只有專櫃的粉底 才能達到高質感的效果?

其實現在很多開架/網路販售的平價彩妝品牌,

也能畫出厲害的持久妝感唷♥

 

 

我自己平常是"光澤控"

因為本身乾性膚質,

所以很嚮往、追求臉亮亮的光澤感。

 

但偶爾也是會被 "好質感的絲絨底妝"給征服

 

畢竟能遮瑕修飾、

又不會太乾或浮粉的霧面質感,

看起來就很高雅有氣質啊!!

 

2.jpg

 

↑今天來開箱UNT的新品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

 

這兩支產品 都是屬於霧面派的,

但是卻又不失潤澤感 (不是乾乾的那種)

 

蠻先進的質地,令我十分驚艷呢!

 

 

3.jpg

 

畢竟使用UNT家的彩妝產品也不是第1次了~

對他們家的產品蠻有信心的!

 

上個月他們的新品「輕裸光PS無暇肌氣墊粉霜」

http://devilangel12.pixnet.net/blog/post/46214002

 

我用了之後整個愛上~♥

(那款是光澤派的)

 

 

UNT 是台灣原生品牌,

從創始到現在,

都堅持 專業、健康、創新、平價 四大理念!

 

 

***

 

 

這次的新品,市場上的反應好像都蠻好的,

我看很多部落客朋友們也說這款好用~~

馬上來開箱吧^O^

↓↓↓↓↓

 

4.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5.jpg

 

↑光看官網照片

就可以感覺他是一款很 "絲滑"觸感的粉底液

 

6.jpg

 

這款「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有兩個色號

TA05白皙肌 、TA10自然肌

 

我用的是偏白的 #TA05白皙肌

 

7.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是用從義大利進口的特殊半霧感粉體,

據說能有效遮瑕、提亮膚色!

 

 

8.jpg

 

這款粉底液的特點是↓

 

☑輕盈薄透 (不會悶悶的)

☑奢華絲絨感 (半霧面感,比較細緻)

☑完美遮瑕(成分和柔焦光感的效果)

☑長效持妝、不脫妝(「微細粉體」平衡油脂)

☑高延展性、高透氣度

 

 

9.jpg

 

使用前要先搖均勻喔~!

 

10.jpg

 

↑光是抹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它十分清透

水水的~延展性高、好推開!

 

跟想像中的絲絨質地不同~

它感覺保濕力也很夠喔^^

 

 

11.jpg

 

↑還沒使用前的肌膚狀況。

 

 

12.jpg

 

↑使用之後。

 

除了感覺整體提亮膚色變得更均勻,

它裡面的粉體「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優秀。

 

我鼻翼邊的泛紅、深色的黑眼圈,都有淡化!

 

斑有稍稍變淡,但還需加用其他遮瑕。

 

持久度還不錯,因為有吸油粉體,比較能不脫妝。

 

但到了下午時段,我還是會再用蜜粉餅稍微補妝一下喔!

 

 

整體妝感就是絲綢般霧霧的感覺,

但是不會乾燥浮粉,看起來也蠻自然的♥

 

 

***

 

 

13.jpg

 

「UNT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14.jpg

 

☑半霧質地 (霧中帶有光澤)

☑輕盈持色(質地輕盈好塗抹)

☑醇厚滋潤(加了很多能長效保濕的油)

☑鮮明顯色 (顏色很飽和、鮮明)

 

15.jpg

 

↑我選擇的是 #RC25 甜蜜粉

看圖片是很甜美的淺粉橘色♥

 

16.jpg

 

17.jpg

 

↑打開唇膏,我還發現了一個小驚喜~

是一張折價卷耶♥

 

 

18.jpg

 

↑我覺得這支「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

亮面黑的包裝時尚又漂亮♥

 

 

19.jpg

 

20.jpg

 

 

21.jpg

 

↑看起來蠻橘的,可是擦起來還好

就是個很可愛的粉橘色^^

 

 

22.jpg

 

↑左邊裸唇時的唇色比較慘白...

 

 

23.jpg

 

我覺得它一抹就很顯色呢!

而且顏色蠻飽和的!

 

 

24.jpg

 

25.jpg

 

↑滋潤度還可以,可不用先擦護唇膏

畫起來的顏色就是甜甜粉粉的,帶點橘。

 

這款唇膏真的很特別,

有點像霧面的絲絨質感,

但是又帶點亮亮的光澤,

擦起來也不會太乾!我很喜歡♥

 

 

***

 

 

26.jpg

 

這次用這兩款UNT粉底液和唇膏

感覺都還不錯,也覺得很特別~~

 

原來現在的彩妝,

不再將 光澤or霧面 分得那麼清楚,

 

像這種「半霧面絲絨感」

感覺更有質感呢!

 

跟大家分享囉^O^

 

 

↓產品資訊網址↓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http://w.unt.tw/5T0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http://w.unt.tw/5SZ

 

**有優惠**

(1)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2)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你也想用看看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UNT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