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女生每天都在照鏡子,對臉上的小瑕疵當然很在意!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點斑點啦、痘痘啦、黑眼圈的問題,


“遮瑕”產品,就是完美妝容的一大功臣囉!!

 

 

像我自己平常化妝,「遮瑕」是不可少的步驟之一~


雖然我不會遮得很厚,但一定多少要蓋一下的!

 

 

像是我最苦惱的黑眼圈和斑點,


只用粉底根本不夠…


一定要配合遮瑕膏!!

 

 


 2.jpg


之前我都是用遮瑕膏(三色遮瑕盤那種..)

 

↑這次用到這支「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是我第一次用到 “棒狀”的遮瑕膏喔!

 

 

沒想到 “棒狀”的遮瑕好方便喔!!


我一用就上癮了~~♪♫♪

 

 

 3.jpg

 


「KRYOLAN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據說是 “會呼吸的遮瑕棒”唷!

 


因為它主打☛ 輕薄感的遮瑕♥

 

感覺夏天超適合的呀!!

 

 

 4.jpg

 


KRYOLAN歌劇魅影 品牌的產品,


都有榮獲「ECARF歐洲中心過敏研究基金會」的認證喔!


感覺用起來安心許多~♥

 

 

而且是Made in Germany

 

 

                                                   5.jpg                 

                         
DERMA COLOR 的遮瑕系列,

 


主張☛ 提供恰到好處的遮瑕效果。

 

很適合日常遮瑕使用唷!

 

 

 6.jpg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的特色:

 


☑輕薄的遮瑕感


☑簡單、省時、好上手


☑透過光折射做遮蓋瑕疵


☑質地比較滋潤滑順


☑好推開

 

 

 7.jpg


這款遮瑕棒有三個色號可選,

 

我的是 #C1。

 

 

 

↓來看看實際畫在臉上的照片吧↓

 


 8.jpg


↑擦好粉底,還沒上遮瑕的照片。

 


我需要的部位是:黑眼圈、斑點、額頭下巴粉刺..

 

 

 

 

9.jpg
 

↑這隻遮瑕棒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①直接拿起來點在需要遮瑕的部位


②然後再用指腹推開

 

 

 

10.jpg


操作起來很簡單,新手也會喔!


↑左圖有遮瑕、右圖沒遮瑕。

 

 

 11.jpg


↑看起來真的修飾許多~

 


重點是☛ 點個幾下就能快速修飾了!省時省力♥

 

 

 

 12.jpg


↑左邊臉有遮瑕、右邊臉沒遮瑕,


看起來就有差。

 

 

 

13.jpg


↑有的時候鼻頭的毛孔比較明顯、


或是鼻翼周圍微微泛紅,


我拿這隻遮瑕棒來修飾,都沒問題唷!

 

 


14.jpg


↑拿我手上的痘痕來遮遮看~


恰到好處的遮瑕效果立現!

 

 

我的手比較乾,所以紋路比較明顯,

如果妝前有做好保濕打底,

遮瑕上去是不會有卡粉的狀況的喔!

 

 

 15.jpg


↑小小一支,攜帶也方便~


像唇膏一樣的大小,


抹起來的滑順度也很像唇膏,很滑順。

 

 

 

 16.jpg


↑這支「百分百幻顏遮瑕棒」還不錯用!

 


喜歡輕透、快速遮瑕的人不要錯過囉~^O^

 

 

↓附上參考網址↓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KRYOLAN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