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氣墊粉餅類的產品選擇真的是太多了,

但是我一直在找的就是要能”遮瑕”還要”亮”的~

能同時符合這兩種需求的不多,但UNT做到了~♪

 

 

氣墊粉餅、粉霜,

我今年試用了不少,

之前也寫過一些開箱文

 

但是真的能讓我感受到肌膚看起來好透亮、

顏色不死白而且質地輕透、

遮瑕還相當到位的粉霜,

 

目前就只有兩個,1個是專櫃牌的,

另一個就是我要大推的UNT這款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3.jpg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聽這名字好長,

因為它的特點實在是太多了啊~((笑))

 

UNT這個台灣專業美妝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一開始接觸UNT是指甲油,

他們的指甲油超火紅的!

 

後來,UNT也有出保養品和彩妝,

在彩妝的部分,UNT主張:

「讓任何人都能容易上手的聰明彩妝,讓化妝變得更 EASY」

 

↑這點我相信各位女生們都一定很贊同吧!

大家都在追求容易上手的底妝呀!!

 

 

 4.jpg

 

↑這次的「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是與韓國合作的創新 ALL-IN-ONE 粉霜。

 

裡面有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萃取的亮白配方、

維他命E 、洋甘菊 花水..等。

 

希望一次解決我們女生想要的

☑毛孔隱形

☑保濕亮白

☑修護緊緻

☑抗老舒緩

☑調理皮脂

 

 

***

 

5.jpg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漂亮的外殼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又專業♥

 

6.jpg

 

7.jpg

 

8.jpg

 

9.jpg

 

高質感的外殼,完全是一體化包裝設計。

 

重量輕、好攜帶又美感十足,

補妝拿出來方便又有面子!!

(感覺被好姊妹詢問的機率很高~XD)

 

 

10.jpg

 

11.jpg

而且它裡面的多層內結構,

能有效維持內容溫度,防止粉底蒸發變質。


搭配的專用粉撲蠻柔軟的、也有點彈性,

屬於不易吸水、變形的材質。

 

 

12.jpg

 

13.jpg

 

↑它的氣墊是屬於孔比較大,

近看有點像蜂巢的類型。

 

其實這是 創新的「微氣孔海綿蕊」唷~

能均勻釋放粉霜精華!

 

 

***

 

立馬來實際測試看看吧~

讓我告訴你們為什麼我那麼愛這款^O^↓↓

 

14.jpg

 

↑一壓下去就能顯現飽滿的粉底液。

 

我使用的是#C05白皙肌 的色號喔。

 

 

15.jpg

 

↑粉霜的延產性很好,感覺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右圖是我還沒完全撲上這款氣墊粉霜前,

肌膚有的一些小瑕疵:

☑鼻頭的毛孔明顯

☑黑眼圈很深

☑兩頰顴骨處有明顯斑點

☑下巴有小痘疤


 

16.jpg

↑哇~擦完「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是不是明顯差很多?!

 

我自己都覺得臉蛋好像被”拋光”磨過一樣~((笑))

兩頰明顯變得透亮有水感♥

 

剛剛有瑕疵的地方,也好像被PS掉一樣!!

☑鼻頭的毛孔隱形了

☑黑眼圈變淡一些

☑兩頰顴骨處斑點變淡了

☑下巴小痘疤消失

 

我都沒有上任何遮瑕就有這種效果耶,

真的很厲害,怎麼不早點出現這種好東西呢~((嘆))

 

 17.jpg

 

↑多給大家看幾張 “底妝薄透亮”的照片~

看起來底妝很貼、沒有浮粉對不對?

 

它的感覺就是很清爽,

但是卻又幫你做了很好的保濕,

所以 臉上就會有種韓妞的「光感」!

 

 

 18.jpg

 

↑不用用美肌、自拍神器

也能有這種夢幻的粉霧光感♥

 

簡單化個眼妝、腮紅、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等著被朋友稱讚皮膚超好~XD)

 

 

***

 

↓我也測試了一下它的持久度↓

 

19.jpg

 

在夏天,尤其是台灣,

最重要的就是要妝容不黏膩啊!!

 

這款「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算輕透了!

 

↑4小時過去 (我室內室外趴趴走)

鼻翼兩邊因為流汗,有點小浮粉的顆粒,

但這用吸油面紙壓一下就可以了,

可以再按壓一點點氣墊粉霜。

 

然後我的眼下肌膚變得比較乾一點,

其他部分的底妝都還是很完美呢♥

 

 

 

20.jpg

 

↑7小時過去 (我還在家裡大掃除一番)

 

就是鼻頭、眼下的地方比較容易因為熱而掉妝,

其他也都還OK。

 

兩頰和下巴瑕疵還是遮掩的很好、

膚色也還是很亮不黯沉~♪

 

***

 

這次用了「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我是真的很喜歡~♥

 

強烈大推給☛☛

 

☑跟我一樣乾肌人

☑想要追求透亮+遮瑕的人

☑很輕透,中性/油性肌也可嘗試

☑想簡單快速有美麗裸妝的人

 

 

↓附上參考網址↓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http://w.unt.tw/5HU

 

**產品優惠資訊**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日止,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原價$650/嚐鮮價$553,

還送專用粉撲2入+櫻花卸妝油20ml。
 

更多產品資訊或購買網址:http://w.unt.tw/5HU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UNT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