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活在越先進的社會,心就要越純粹!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靜下心來,享受最簡單的生活、最單純的產品了呢?

 

 

 

尤其是敷在臉上的東西,還是純粹的最好♥

 

 

 

上次有用到Polynia家的紫蘇奇肌面膜

 

http://devilangel12.pixnet.net/blog/post/45909914

 

敷完之後相當喜歡~

 

我的好姊妹還把我這瓶給“借”走了…((笑))

 

 

 

這次知道Polynia又有新的面膜產品,

 

超期待的!!一定要馬上開箱試用呀~♪♪

 

 

 

 

2.jpg

 

 

↑「Polynia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3.jpg

 

Polynia 家的包裝就是相當環保而且充滿手作感,

 

簡單、純粹,我超喜歡♥

 

 

連包裝上面都有柚子皮綠綠點點的image,超可愛!

 

還有仿木質紋路的盒蓋,越看越喜歡♪

 

 

重點是☛☛主打”香柚”成分的面膜,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非常期待!!

 

 

 

 4.jpg

 

Polynia家的面膜 使用方式都很簡單:

 

  • 1. 洗完臉之後 “厚敷”在臉、身體上
  •  

(要敷1枚硬幣的厚度喔!)

 

  • 2. 大概敷10~15分鐘
  •  
  • 3. 用指腹稍微畫圓按摩1分鐘
  •  
  • 4. 清洗乾淨就可以囉♪
  •  

 

 

5.jpg

 

Polynia  面膜的外包裝盒,

 

總是看起來簡單、其實不簡單~

 

一打開來,又是另外一重的驚喜!!

 

 

 

6.jpg

 

 

7.jpg

 

 

↑"一體成型”的紙盒包裝,

 

打開來就像一朵花一樣~

 

而且裡面還有豐富的介紹和畫作,超美的♥

 

這種紙盒不蒐藏怎麼行!!

 

 

每一種面膜裡面畫的都是它專屬的故事♥

 

 

 

8.jpg

 

↑將江~主角「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登場!

 

這款今年新上市的面膜,跟舊款的不一樣,

 

內盒的貼紙是有顏色的耶!

 

(好喜歡他們家的寫實插畫風格唷^^)

 

 

 9.jpg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裡面的”香柚”,

 

是來自台南麻豆,「文旦」的產地。

 

 

麻豆香柚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

 

高含量的維生素C是百果之冠,

 

表皮更富含珍貴的精油成分,

 

能夠使皮膚更加明亮、豐潤充滿彈性。

 

 

10.jpg

 

↑每罐面膜都附有專屬刮勺。

 

(千萬避免用手直接去挖喔,那樣容易滋生細菌!)

 

 

11.jpg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柚子味道♥

 

 

12.jpg

 

 

13.jpg

 

↑透明的淡黃色果凍狀面膜,

 

裡面還有白白的小點點顆粒物,

 

那個是香柚的果皮顆粒喔!!

 

 

它可以幫助按摩,讓肌膚注入滿滿緊緻力。


 

 

14.jpg

 

↑原本果凍狀、一塊一塊的質地,

 

一抹開就能完全包覆肌膚,形成一層凝膜。

 

 

 

 

↓來個實驗影片吧~♪↓

 

 

 

 

 

 

15.jpg

 

↑這張是我還沒敷臉的樣子喔。

 

 

 

 16.jpg

 

↑開始敷上「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一接觸我的臉 就覺得冰涼涼的,

 

夏天敷這個面膜好舒服呢♥

 

 

 

我習慣用polynia家的面膜刷來塗抹,

 

刮勺其實也很方便,但面膜刷更適合龜毛的人~((笑))

 

 

 

 17.jpg

 

↑記得 “厚敷”喔!

 

我其實一直反覆塗很厚,

 

但這款是比較透明狀的,所以拍照看不太出來…

 

 

 18.jpg

 

這款面膜的特色是↓

 

◆ 補水潤澤


◆緊實拉提

 

◆ 維他命c百果之王,在地香柚萃取製作。


◆面膜內的柚皮顆粒,可幫助按摩,減緩肌膚粗糙感。

 

◆綠茶萃取及咖啡因,

 

能有效緊緻肌膚、消除浮腫,使臉龐更加立體。

 

 

 

19.jpg

 

↑15分鐘過後,輕輕按摩再沖洗掉~

 

 

 

20.jpg

 

↑洗完之後的臉蛋感覺非常清爽!

 

而且摸起來超級嫩~~(大心♥)

 

 

水水潤潤的感覺一直持續很久,

 

而且我真的明顯有感臉蛋變緊緻~~

 

OH~我要常常使用它!!

 

 

 

 21.jpg

 

↑這款「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個人覺得非常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敷完之後的肌膚真的會讓人一摸再摸!

 

 

這就是Polynia面膜

 

讓我一直死心踏地的喜愛、

 

還推薦給好閨蜜的原因呀♥

 

 

 

 

***

 

【同場加映】

 

 

 22.jpg

 

「Polynia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這款我也大推薦在夏天使用!!

 

 

 

 23.jpg

 

↑一樣的牛皮紙盒、手作感環保包裝。

 

不同的是,這款配上粉紅色亮職珍珠卡腰封,

 

腰封上是一對戀人相依偎的圖案呢♥

 

 

這個圖是有原因的喔~

 

因為主角「紫根」,就是傳說中的戀人草呀。

 

 

 

24.jpg

 

 

25.jpg

 

 

↑一打開就再次被這個紙盒包裝融化~~

 

裡面畫的是 “紫根”的成分功效和採收過程呢!

 

插畫畫得超美的!

 

 

 

26.jpg

 

 

紫根在本草書籍中記載,有滋養的成份,

 

能夠舒緩和安撫肌膚的不適感,

 

使肌膚水嫩健康。

 

 

27.jpg

 

 

28.jpg

 

 

↑打開來看到的是紫紅色的果凍狀~

 

這個是”紫根”的原色喔!

 

 

 29.jpg

 

↑裡面還有一些植物葉,

 

聞起來是淡淡、涼涼的草本味。

 

 

 

 30.jpg

 

↑因為紫根的顏色關係,

 

敷在肌膚上會是透明帶點淡淡紫紅色。

 

 

這瓶「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主要的特色就是:

 

◆深層補水

 

◆鎮定舒緩

 

◆消炎抗痘、油水平衡


◆添加天然花梨木精油,身心放鬆

 

 

所以我拿我乾燥的手、還有虎口來做測試~

 

看他是不是真的能”補水”~

 


 

 

↓來個實驗影片吧~♪↓

 

 

 

 

 

 31.jpg

 

↑敷臉前,有點乾乾的臉

 

 

 

32.jpg

 

↑一樣使用面膜刷,在臉上厚敷面膜。

 

這款果凍狀面膜也是涼涼的,敷起來很舒服!

 

 

33.jpg

 

 

34.jpg

 

 

↑等15分鐘後 略為按摩再清洗掉。

 

 

 

 35.jpg

 

↑這次的感覺是覺得臉蛋好乾淨、清爽的feel

 

可能他還但有消炎鎮定的成份,所以有一絲清涼感~

 

 

 

36.jpg

 

↑補水效果很不錯,

 

我的手跟臉蛋一樣,都變得水潤了~♪

 

 

 

37.jpg

 

所以我說這也是一款夏天必備的「涼感系」面膜呀!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對於混和性偏油、油性肌膚,

 

還有日曬後的鎮定舒緩都很適合!

 

 

 

***

 

 

我喜歡敷臉。

敷臉的時候,

總是能好好地安靜下來做事、看書、冥想,

趁這段時間,讓自己放慢腳步、靜下心來。

 

等待10~15分鐘之後,

卸下面膜的那一刻,好好感受肌膚變得更好的樣子 ((

然後覺得煩惱好像不見了~

 

 

Polynia面膜  天然又純粹的成份,

 

對土地充滿熱愛又執著,

 

每次的產品都讓人一邊用一邊感動!

 

相當值得我跟大家分享^O^

 

 

 

↓附上網址參考↓

 

MOMO賣場  http://goo.gl/Sr4bTi

小三美日賣場 https://goo.gl/8dowpi

博客來賣場 http://goo.gl/6vvlXa

 


 

**你也想試用看看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olynia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