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 4月的凹凹大賞

這四瓶產品都是我用過好用、近期又打算再回購的單品唷♥

分別是: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Dr.Jart+ V7維他命激光活膚露、Dr.Jart+V7維他命激光再生精華、IPSA自律循環液! 

凹凹大賞這個單元是從今年
3月開始的~

**之前文章請參考→ 分享♥ 2012 March 本月凹凹大賞- RMK 旅行組

但因為4月底比較忙一點~所以這篇文章拖到現在..@@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跟
Corie我一樣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保養、化妝品吧?

我的化妝櫃裡面可是雜七雜八、開架專櫃品牌混雜的唷~XD

因為自己本身愛嘗試,再加上身為VOCE REPORTER的一份子~

我幾乎沒有辦法固定使用某個品牌~(嘆氣)


但這四瓶是我這個月用光光之後~還是忍不住想再去買的產品唷!

以下就趕快來為大家做介紹吧^^


【自律循環液】 
@ 175ml

@自律循環液有分成4:保濕、美白、循環、抗老。

每一款又依照肌膚狀況分成2~4種,可以準確的針對你的需求做調整!


@我秋冬使用的是美白款2,因為我的肌膚在冬季的時候是很乾燥的。

美白款2:有效抑制麥拉淋的生成及活性化,從早期開始預防斑點、雀斑的生成。搭配傳明酸成份,保濕美白雙重保養,打造輕透白皙的超透感肌膚。 (使用觸感柔潤滑順、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
特點推薦:它一瓶就可以等於化妝水+乳液,實在是太方便了!

            液狀的質地很好推開^^


@自律循環液的有效使用方法:

1.      於臉部清潔後、按壓3於化妝棉上,利用中指與無名指確實夾緊、適量塗抹於容易乾燥雙頰等部位。

2.      從嘴巴四周開始,雙頰、眼尾等用化妝棉確實貼合肌膚滑過擦拭約3秒鐘

3.      化妝棉配合臉部仔細擦拭全臉直到完全滲透。

4.      最後利用雙手包覆整臉,並輕輕拍打幫助滲透。


**********************************************


Dr.Jart+ V7維他命激光活膚露】 
@ 50ml

@產品特色:它裡面有7種維他命成分 - 維他命A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F維他命H
以及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的高分子水溶性膠原蛋白成分,還有幫助膚肌恢復彈力與水嫩光澤的Q10明膠鈣黃色粒子 

@推薦特點: 超好用的「前導液」,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淡淡的味道像維他命C
口含錠那樣,很舒服。
而且臉部肌膚真的會變得比較透亮耶!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前導液了


@更多心得請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文章唷↓↓↓ 
保養VOCE Reporter發文)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系列試用小日記 Part 1- 活膚露

****************************************************************************

因為無名有字數限制的關係~打太多字都被吃掉啦~><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唷~
下集有好多小禮物贈獎♥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