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身為 Kanahei 控的我~最近看到他們跟 +ONE% 聯名款,

情不自禁就包了一整套!!!

 

剛收到包裹、才放上FB就有人在問我了((笑))

好啦、既然大家都在敲碗,我就趕快來分享囉^O^

 

 

2.jpg

↑我在奇摩買的大全套內容有:

 

☑微元素奇蹟保濕化妝水165ml*1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極潤型)30ml*2

☑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50ml*1

☑南極冰泉保濕奇蹟水導膜5片(粉3藍2)

☑大+小 L夾*1 (贈品)

☑療癒手帳*1 (贈品)

 

3.jpg

↑L夾跟筆記本好像是3/29~3/30的限定款,

現在已經沒有了!!

(但我一直覺得這幾天連假應該還有第2波XD)

 

***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可愛的寶貝們↓↓

 

4.jpg

 

【微元素奇蹟保濕化妝水】

 

光是看到可愛的P助在招手我就心軟了♥

其實當初我也是因為這瓶化妝水才下手的!

包裝真的太可愛了啦~~

 

5.jpg

↑360度 P助化妝水外包裝示意圖♥

我只能說超可愛的呀!!

 

 

 6.jpg

↑而且,最貼心的設計是~

可愛的紙盒捨不得丟也沒關係,

留著可以當 “存錢筒”!!

 

紙盒上面有貼心的設計,

沿虛線撕下,就可以當存錢筒囉^O^

 

盒子側邊還有寫,

每次存50元,

等存滿了就會有NT$4000 耶!!

 

 

7.jpg

↑再來個 化妝水 360度大旋轉!

是不是每個面都好可愛♥♥♥

叫人如何不心花怒放~~~~

 

8.jpg

↑我覺得它用量超省的!

我每次都像上圖那樣只倒一些,

但是都能擦完全臉,然後還覺得水分很多!

 

 

9.jpg

↑帶點滋潤感的化妝水,但是不黏膩

還有點淡淡香味,聞了心情好^^

 

 

10.jpg

↑擦完之後臉水亮亮的,感覺肌膚完全被滋潤到,

   屬於快速補給型!!

 

 

***

 

 

11.jpg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極潤型)】

 

這款是粉紅色的兔兔♥

一樣好可愛,而且是玻璃瓶(有重量)

但是不大瓶喔,只有30ml

 

12.jpg

↑360度 兔兔精華液 外包裝示意圖♥

一樣每一面都好可愛!

 

13.jpg

↑外包裝不要丟,可以當存錢筒!

小資女每天50元,存滿就有3000元囉^^

 

 

 14.jpg

↑這款是 “滋潤型” 的精華液

歐恩伊 他們家還有一個小藍瓶是比較清爽型。

 

也是有著淡淡的好聞香味喔^^

 

15.jpg

 

16.jpg

↑這罐蠻滋潤的,推開就變滑滑的絲綢狀!

用量也很省,一次按壓一下即可擦全臉+脖子。

 

17.jpg

↑擦完之後的滋潤度馬上看得見~

我的臉好水亮~~

 

而且就算過了1小時,

肌膚摸起來還是很滑嫩,超棒♥

(忍不住一直摸自己臉這樣~~)

 

感覺拿來約會前急救也超適合!!

 

 

***

 

 

18.jpg

 

【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

 

 

20.jpg

↑360度 白貓水凝霜 外包裝示意圖♥

 

 

21.jpg

↑這個紙盒是 2500元的存錢筒。

 

 

22.jpg

↑ㄡ~白貓的包裝一樣好可愛啊!

也是走粉紅色路線的~

互捏臉的圖案那一面,讓人覺得擦完臉QQ的~

真的好療癒喔♥

 

 

23.jpg

↑水凝霜真的就略濃稠了,

不過一樣很好推開,像cream!

 

 

24.jpg

↑它的滑順度夠,

所以擦的時候可以搭配按摩手技。

 

這款也是保濕型的,到隔天起床都會有感覺。

 

不過,我認為他不是 很深層很深層滋潤型的,

肌膚真的很乾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力T_T

 

 

***

 

25.jpg

 

【南極冰泉保濕奇蹟水導膜】

 

包裝無敵可愛就不用我多說了~~

這款面膜主打的也是 “保濕再保濕”

 

兩款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不同圖案。

 

26.jpg

 

27.jpg

↑我開了一個兔兔的來用,

它的精華液不是多到滿出來那種,

味道和前面的 “微元素”差不多。

 

 

28.jpg

↑兩層式的。

 

 

29.jpg

↑這個面膜紙的彈力不夠好,不太能拉~

所以比較無法依照每個人的臉形去貼合,

也沒有剪裁線,所以我敷不合@@

 

但是它的材質算是舒服的,不會覺得悶。

 

30.jpg

↑敷完的效果是還可以,臉蛋有飽水,

但因為我超乾肌,早上起來還是覺得潤澤不夠力…

 

所以大家要記得,敷完面膜還是要再擦上水凝霜喔!!

 

 

***

 

這次的試用心得就是,

這整組包裝非常非常吸引人,

當你在使用的時候心情也會很愉悅,

心情愉悅自然就會美麗♥

 

化妝水真的很保濕又不會黏膩,推!

精華液(極潤型)我也很愛,皮膚變超滑嫩,推!

卡娜赫拉Kanahei的圖案值得珍藏,推!

 

 

By the way,

因為是我自己花摳摳買的,

所以我跟大家知道的時間都一樣…

沒辦法提前告知大家最特惠的消息很Sorry><

 

不過,現在奇摩購物中心、

+ONE%官網都還有在販售喔!

喜歡的人還不快去逛~~~~

(我還想再買兩瓶化妝水來囤勒~XDD)

 

以上,報告完畢^O^

 


**你也想試用看看 “Kanahei x +one%" 產品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產品均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