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是像我一樣,很怕洗完臉都好乾澀的乾肌人;

還是有大毛孔和黑頭、肌膚不平整問題的混和肌?

今天來介紹一組我覺得不錯用的卸妝+洗臉產品給大家^O^

 

 

我自己平常在選擇潔顏用品的時候,

比較會注重以下幾點:

 

清潔力

(不能弱弱的洗不乾淨)

 

沖洗時的感受

(有的不容易沖乾淨NG)

 

泡沫綿密度

(越密越好囉)

 

洗完之後的肌膚觸感

(不喜歡洗完好乾燥緊繃的)

 

 2.jpg

↑今天要分享的開箱文,

就是 膚蕊Freshel 今年春夏新推出的改良版

「卸粧按摩霜 & 濃密泡沫皂霜」

 

 

**本文為體驗後真實撰寫,與膚蕊無償合作**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01138

 

 3.jpg

 

之前我就有用過 膚蕊Freshel 的洗面乳以及化妝品,

一直以來覺得他們家就是開架式裡CP值算高的。

 

這次他們推出新改良的洗、卸產品,

「卸粧按摩霜」添加了新按摩粒子;

「濃密泡沫皂霜」泡沫變得更濃密。

 

 

 4.jpg

 

比較引起我注意的是,

它們添加了保溼的成分在潔顏品裡,

讓洗完之後的臉蛋不再那麼乾燥緊繃!

這點我這次試了之後也大感認同呢^O^

 

 

***

 

↓↓話不多說,直接開箱體驗↓↓

 

5.jpg

 

「膚蕊Freshel卸粧按摩霜」

 

6.jpg

 

7.jpg

 

這瓶卸妝霜 裡面添加了「淨膚按摩粒子」

也就是可以一邊卸妝、一邊按摩的意思

還能更確實的清潔髒汙喔!

 

 

 

8.jpg

另外,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還加入了凡士林,

所以摸起來的觸感很濃密、滑順!

 

 

 

9.jpg

我自己使用卸妝霜來清潔時的小祕訣是↓

☞☞一定會好好地推勻全臉、並且溫柔按摩!

 

 

 10.jpg

↑藉由按摩讓彩妝以及污垢慢慢溶解、浮出,

然後再用偏溫的冷水洗淨!

 

 

 11.jpg

在洗的過程中,我仔細的感受了一下~

一開始沖水的時候,會覺得全臉非常的滋潤、很滑,

就在我害怕很難沖洗乾淨的時候,

又慢慢變得比較乾爽!

 

然後,等整個沖洗乾淨之後,

肌膚是呈現一種不會很滑,但是很保濕的狀態,

也就是不會變得乾澀緊繃喔

(這點我大愛♥♥)

 

 

 

12.jpg

↑即使是比平常上班濃一點的妝,

也能使用這罐「膚蕊Freshel卸粧按摩霜」

卸得很乾淨~♪♪

 

 

***

 

13.jpg

 

「膚蕊Freshel濃密泡沫皂霜」

 

 

14.jpg

↑裡面有著 吸附髒汙效果很不錯的摩洛哥礦物泥與高嶺土

 

 

15.jpg

↑泡沫算是蠻綿密的~

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還加入了杏桃及奇異果萃取精華。

 

 

 

 16.jpg

↑在洗的過程中,我一樣仔細感受著~

一開始沖水的時候,會覺得全臉非常的滋潤、很滑,

就在我害怕很難沖洗乾淨的時候,

又慢慢變得乾,甚至雙手會有點澀

 

但別擔心,等整個沖洗乾淨之後,

肌膚是呈現一種摸起來滑滑,而且很飽水的狀態喔!

就連我這個乾肌人,洗完也是不會乾澀緊繃!!

 

已經好久沒有遇過這樣的洗面乳了~

不緊繃到我嚇了一跳呢♥♥♥

 

 

 

↓另外,它還有個很特別的用法↓

 

 17.jpg

就是可以直接將「濃密泡沫皂霜」

塗抹在比較想要加強清潔毛孔、黑頭、

或是肌膚凹凸不平整、粉刺多的地方,

變成「塗抹式面膜潔顏」

 

 

 18.jpg

方法很簡單,就是臉要先全乾,

然後直接把它塗抹在你想加強的地方,

30秒之後,再洗掉!!

 

 

 

 19.jpg

↑感覺清潔得蠻乾淨的,

除了比較深層的少部分黑頭,

其他像是粉刺、毛孔,都比較乾淨了!!

 

額頭的油油感也減少不少!

(乾肌人在春夏季,額頭還是會略油的)

 

 

 

 20.jpg

↑洗完臉,超過20分鐘之後,

我的臉還是一樣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完全就是個清爽但保濕的樣子^O^

 

***

 

 

21.jpg

這次的體驗 真的讓我蠻驚豔的!!

強烈推薦☞☞害怕洗完臉會乾燥緊繃的人

可以試試這兩款,好好照顧你春夏的肌膚!

 

洗臉算是保養的前置作業,

基底打好了,後續的成分才吸收得進去呀

 

 

↓↓附上網址參考↓↓

官網 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index.html

 

 


 

**你也想試用看看 "「膚蕊Freshel濃密泡沫皂霜」"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膚蕊Freshel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