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愛美的大家平常都用什麼秘訣來維持肌膚QQ度的呢?

我覺得除了勤擦保養品、每天8大杯水之外,

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的補充也好重要喔!!

 

 

我自己是還蠻相信“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道理,

所以我平常除了注重保養品 “保濕、保濕、再保濕”,

也非常在意每天均衡飲食的部分!

 

除了水、蔬菜水果的大量攝取,

當然也會搭配一些營養補給囉~♬

 

 

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Q果凍—

「日本大塚集團」 

「大塚美C凍‧綜合莓果口味」

 

看到粉粉的外包裝盒,

就知道裡面大概是莓果口味的東西~((笑))

 

這款 綜合莓果口味大塚美C凍  

綜合了好多的養顏美容莓果類,

像是藍莓、黑醋栗、巴西莓…等等,

都是對女生養膚很有幫助的水果,看了就心動♥

 

3.jpg

 

其實市面上這種吃的、喝的膠原蛋白產品很多,

但是  我自己在選擇上面,

會特別偏重於它的品牌和產地,

以及市場上的口碑。

 

像是這款 大塚美C凍  

就是來自日本大塚集團的工廠製造

由台灣代理商威海系統,日本原裝引進來台的。

 

4.jpg

↑1個月份的包裝,31入。

 

先不說我在食品方面有嚴重的日本控 ((笑))~

 

日本大塚集團 本身成立至今已經快100年了,

是日本排名前三大的製藥集團之一!

這樣子的品牌以及口碑,讓我比較安心♥

 

而且在購買上面,

不用去日本,直接在家裡網購↓↓

日本大塚美人館購物站 www.beautyjelly.com

 

不用出門這件事對懶人(←我)來說,也是相當方便^O^

 

 

5.jpg

↑1週7天份的包裝,7入。

 

日本大塚集團 大塚美C凍 有做  7天的小包裝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超方便的!

 

它小小一盒大概比手機長一些,

放進包包裡,每個月我都會帶幾盒進辦公室,

一盒裡面有7包,每天想到就吃一包,

隨時補給膠原蛋白♥

 

通常我習慣是早餐之前、或跟著早餐吃,

但偶而忘記也可以當下午點心^O^

 

 

6.jpg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

擠出來就是這樣,像果凍一樣的QQ條狀♥

 

有些膠原蛋白的補給品是粉狀的,

粉狀我也吃過,但通常都是泡水、

或是溶進飲料裡一起飲用~

雖然也方便,但就是一定要有液體在身邊><

(直接吃難以下嚥..)

 

但如果是像 大塚美C凍 這種果凍狀的,

隨時隨地想吃就吃,超級方便的!!

(還可以順便止嘴饞~XD)

 

7.jpg

↑看起來QQ又可口♥

 

日本大塚集團      大塚美C凍  

綜合莓口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像果汁味),

我完全沒感覺到有以往膠原蛋白會有的腥味!!

 

它裡面有著 魚類膠原蛋白、

葡萄糖胺、軟骨硫酸素、維他命C ...等等

 

我知道有的人不敢吃 膠原蛋白,

尤其是 “魚類的”,因為通常會帶有點 “腥味”!

但是這款沒有喔♥

(再說一次,它就像在吃果凍啊~~♪)

 

 

其實膠原蛋白的來源也蠻重要的

在選購的時候,還是盡量以魚類的為主比較好!

豬軟骨萃取的雖然也可以,

但要是買到化學合成的那就得不償失了@@

 

***

 

我自己這陣子吃這款 大塚美C凍 也小有心得~

覺得單吃無聊的人強烈建議可以DIY一下((笑))

 

↓像是 我把它夾在白吐司裡,

取代糖份高的果醬↓

8.jpg

 

 

 

↓又或是把它擠出來,混著優格一起吃!↓

 

9.jpg

(優格要選原味的,吃起來超對味♥)

 

 

10.jpg

↑我家電腦桌一角♪

擺幾盒在各個顯眼的位置,才不會忘記吃((笑))

 

11.jpg

 

***

 

 

↓某天跟朋友外出聚餐我也帶著↓

順便跟好姊妹分享一下這款 “吃的化妝品”~~♫

(“吃的化妝品”就是用“吃”來做保養呀^^)

 

12.jpg

 

13.jpg

 

↓我還隨興錄了一小段美拍~↓

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塚美C凍   有多方便食用!

 

 

 

 

 

 

14.jpg

 

日本大塚集團      大塚美C凍

☑無腥味

☑無咖啡因

☑無糖

☑無色素

☑小包裝

☑即開即食

 

不錯的美容新選擇,QQ好吃又方便,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網址參考↓

官    網 : www.wellfood.com.tw

購物網 : www.beautyjelly.com

FaceBook :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goo.gl/2Ok9SI

Youtube : https://goo.gl/GmHZMR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日本大塚集團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