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OH~這整桌的Rebecca Bon Bon彩妝真的太可愛了啦~~♥

來自韓國的Rebecca Bon Bon,包裝上總是有著招牌的法鬥和粉紅色配色!

實際上使用起來呢~也是很有內涵的!可以打造出乾淨漂亮的韓妞風格♥


2.jpg 

瞧我拍照起來多開心~~女生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抗拒不了嘛!(即使人妻也是XD)


大家對法國鬥牛犬的圖案應該不陌生,

但我要來特別介紹一下它的品牌故事↓↓↓


Rebecca Bon Bon雖然是韓國的彩妝品牌,

但是是同為Hello Kitty的創作者─Yuko Shimizu老師所設計的喔!

該品牌的包裝造型可愛逗趣,但彩妝系列商品品質也不馬虎,

多由韓國與台灣製造,大家可以比較安心使用。


這次我試用了Rebecca Bon Bon的四款彩妝品,就來一一為大家開箱吧\^O^/

*******************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

3.jpg 

↑盒子和內包裝一樣可愛,都是淺粉色底色、金色LOGO,

中間還有一隻可愛的法鬥♥



4.jpg 

↑Rebecca Bon Bon的彩妝品在很多包裝圖案的小細節上面都讓人驚喜連連♥



5.jpg 

↑幻色CC霜擠出來是有點偏粉紅色,

這種淺粉色調可以矯正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喔!



6.jpg 

↑(左邊是素顏照)

這款的質地不會太乾,推起來還算好上手。



7.jpg 

↑完成!

印象中CC霜通常都只有矯正膚色、提亮、隔離的功能為主,

果然這支幻色CC霜擦上去覺得看起來氣色變蠻好的,膚況也變好,

整體看起來提亮了不少,暗沉和黑眼圈的修飾也很優異!


但也相對比較帶點粉感,所以幾乎可以當成BB霜來使用了

我都把它直接當底妝使用,再鋪上蜜粉定妝就OK囉!

方便快速又不會太快脫妝,CP值蠻高的!(一瓶不超過600元喔^^)

*******************


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8.jpg 

這組刷具組是我這次最期待試用的了!

本來就有點想換刷具,又看到Rebecca Bonbon的粉紅色刷毛,怎能不心動!



9.jpg 

↑先說說它的化妝包,不只是防水材質設計,

內裝也夠大,可以把我圖一的所有彩妝品都裝進去沒問題!


而且它也不會大到很佔空間,就像鉛筆盒一樣而已,扁扁的~

實用又好攜帶,也很適合當旅行隨身包唷^^



10.jpg 

刷具組裡共有4款:

蜜粉/粉底刷、腮紅/修容刷、眼影刷、眼眉兩用刷



11.jpg 

刷毛摸起來柔軟舒服,

大隻的兩隻砰度很夠,刷起來很好用^^

**


12.jpg 

↑﹝腮紅/修容刷﹞


13.jpg 

斜斜的腮紅刷設計,比較符合臉部的輪廓,

在畫的時候也比較好施力、比較好畫出漂亮的腮紅樣子,很適合新手使用!

**


14.jpg 

↑﹝蜜粉/粉底刷﹞

這款也算是兩用刷,可以刷粉底也可以拿來刷蜜粉。

但因為我塗粉底液都習慣用手指指腹,所以我就拿它來當蜜粉刷囉~♪



15.jpg 

觸感舒服的刷具就是要刷在臉上的時候 不會覺得刷毛刺刺的!

而且越澎軟的刷子越好刷~揮個幾下蜜粉就可以定妝囉!

**


16.jpg 

↑﹝眼影刷﹞


17.jpg 

↑﹝眼眉兩用刷﹞

斜斜的小刷子刷眉毛超方便的 (雖然我本人不常畫眉毛XD)

拿來當眼影刷也很好用喔!


雖然這一整組市價約1200元,但是好的刷具值得投資,而且能幫你畫好妝♥


*************


18.jpg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紐約《紐約皇后》



19.jpg 

我想大推這支魅惑眼線膏!!!


有在用眼線膏的女生應該都知道,通常眼線筆跟膏是分開的,

帶的時候要記得一起帶,不然少了一樣都畫不成~很麻煩!


20.jpg 

 但是這支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把兩樣東西合在一起了!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帶筆~超方便的!

而且筆狀的眼線膏也比較不占空間!很貼心的設計呢♥



21.jpg 

畫起來很順手、顏色也很黑,算是我用過的眼線膏裡面很不錯的一支喔!



22.jpg 

↑眼線一畫上去,眼睛馬上變有神^^


一支360左右,以CP值來說我覺得可以買!馬上把它列入我的最愛清單裡♥


***************


23.jpg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



24.jpg 

好可愛的包裝喔,外盒上還有粉紅色的蝴蝶結,這是他們的巴黎系列唷!

我拿到的是有著Bling Bling光澤感的淡淡粉色《Jolicoeur》



25.jpg 

Jolicoeur粉紅色帶點低調光澤,強調淡淡優雅色彩,低調光澤讓雙唇水亮不搶眼。



26.jpg 

它算是比較接近唇色的自然光澤感唇彩,

擦上之後不會太明顯,但又有點水亮亮的,很適合搭配韓系裸妝、淡妝!


************


27.jpg 

↑整體妝感完成!

是自然偏可愛的風格,很推薦給嚮往 韓風鄰家女孩型 的妳們♥

一起來用可愛的彩妝品 完成可愛的妝容吧 ^O^


有興趣的人,我在這裡附上網址囉:http://goo.gl/NWCT59



**你也想試看看 "Rebecca Bonbon 彩妝品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Rebecca Bonbon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