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個人對運動衣的款式和機能性其實很挑剔~

出門運動也是要穿好看呀!

然後搭配有機能性的衣服褲子 運動起來事半功倍♥

 

 

雖然我有點懶惰,膝蓋也不是很好、

也沒錢上健身房,但平常還是會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伸展。

 

像我之前固定每周會有一天去跳MV舞蹈課;

現在周末則是會盡量排出一天 跟老公去河堤走路

(我們走的路程不短,像是北投→大直、淡水 這種距離)

 

偶爾和朋友去報名運動品牌的免費運動課程;

或是平常在家想到就做點核心運動、簡單瑜珈伸展!

 

我覺得 運動時流的汗是很舒服的,

跟天氣熱流的汗不一樣,

是會讓你身心暢快的那種喔^O^

 

 

2.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Mollifix瑪莉菲絲」

 

之前有在流行時尚的節目裡看到女藝人穿他們家的衣褲,

那時候就覺得這牌的運動衣,配色風格很時尚~

 

而他們這次春夏又推出新顏色的運動內衣了^O^

 

 

我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這兩款↓↓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3.jpg

 

Mollifix瑪莉菲絲  這個品牌

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美體衣」的!

 

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剪裁,

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

讓女生穿起來舒適自在,不會造成肌膚敏感,

而且又很時尚!

 

 

***

 

 

先來介紹運動褲的部分↓↓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這款運動褲 其實是塑身褲

穿起來可以雕塑身型喔♥

(運動兼塑身♥)

 

4.jpg

 

5.jpg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包裝盒很精緻,抽屜式的設計,

之後還可以留下來做收納耶^^

 

 

6.jpg

 

↑裡面還有一層夾鏈包裝袋

 

 

7.jpg

 

↑產品盒內也清楚的附上說明書~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的特色:

 

360度智慧塑身面料 收放服貼

漸進舒適加壓 人體工學釋放運動疲憊

抗紫外線SPF50 有效防曬

隱形心機塑身 成功跟馬鞍肉說掰掰

快速吸汗 排除熱氣 舒適透氣好走

 

它有S~XXL五種尺寸可以選擇,

像我163/53,我是穿M


 

8.jpg

 

↑塑身褲本人現身~~(())

 

 

像我自己在選擇運動褲的時候,

我都喜歡穿這種比較貼身的專業運動褲,

而不是寬鬆的棉褲

 

因為這類的運動褲有的還有塑身功能,

而且對防曬的效果比較好、

還兼具加壓腿部的功能。

 

(這種材質走在河堤邊也不會怕被蚊子叮XDD)

 

當然,貼合腿型的剪裁,

舒適透氣、排汗,

也是我很看重的條件!!

 

 

9.jpg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有隱形心機塑身設計唷~~

 

針對馬鞍及腿肉的加壓布層隱形於內側,

無車線零壓迫,加倍雕塑曲線!

 

10.jpg

 

↑我發現背面那邊還有個翹臀剪裁線♥

 

 

11.jpg

 

↑他是塑身面料,所以摸起來比較像塑膠感,

彈性也沒有那麼好,

 

但是「360度智慧導航塑身面料」

卻可以依照身體曲線分區加壓喔!

就是個厲害的塑身褲啊!!!

 

 

12.jpg

 

↑我剛剛有說,它的材質比較不好一穿到底,

要分批慢慢拉、慢慢穿,

盒子裡的說明書也都有教學。

 

 

↓↓嚇人的對比圖來也~~~↓↓

(我不是瘦子,放這圖真害羞>///<)

 

13.jpg

 

↑左圖是我穿我剛買1個月的新運動褲;

右圖是我穿上Mollifix掰掰馬鞍動塑褲。

 

很明顯,胯下的馬鞍肉部位變細了,不會擠肉出來;

然後腰側線條也比較不凸,看起來收緊了!

 

14.jpg

 

↑臀部肉也上提了、

大腿前側的肉也收緊了不少。

 

我自己這樣一拍照比對,才發現

原來選對褲子真的很重要啊~~(崩潰XD)

 

Mollifix的這款動塑褲

採分區式加壓脂肪,加強包覆大腿和小腿,

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修飾腿型弧度。

 

一邊運動一邊雕塑,真的是事半功倍!

 

 

15.jpg

 

16.jpg

 

↑看起來腿變細了~~開心^O^

 

 

17.jpg

 

 

↑包覆性很好,貼身剪裁,

臀部和大腿後側穿起來也不會有皺褶。

 

 

 

18.jpg

 

重點→ 快速吸汗、還能速乾並排汗!

 

不要看它材質那麼厚、緊,

穿它走路跑步蠻舒服的,我不覺得悶熱喔!

 

 

19.jpg

 

↑搭配日常穿搭也很不錯,

比起一般內搭褲,穿這種塑身運動酷更顯瘦~♪♪

 

 

***

 

 

↓接著是配色超美的運動內衣↓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20.jpg

 

21.jpg

 

我自己平常在選擇運動內衣,

都是先依機能類別作選擇,

 

像這款「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我會把他歸類在中強度內衣

日常生活、快走、瑜珈、騎腳踏車都可以穿!

 

接著就是穿起來舒適也很重要,

要能吸汗透氣的材質

 

然後剪裁也要能支撐胸部,

如果能美化胸型就更好了(())

 

還有花樣款式不能太醜,

尤其是肩帶,露出來的部分一定不能醜!

 

 

22.jpg

 

↑包裝盒很精緻,

裡面還有透明的兩個塑膠殼,防變形。

 

 

23.jpg

 

↑我選擇的是M號的好動桃橘

搭配紫色的肩帶,好好看♥

(粉紅控又來了~~XD)

 

 

24.jpg

 

Mollifix這款運動內衣,也可以說是「美胸衣」

 

高密度包覆 加倍彈性 服貼穩定 胸型不易晃動

集中胸型 立體托胸 美胸形讓你更有自信
 

它的包覆性不錯,零脊心設計,讓胸部更集中。

30度微傾罩杯定位設計,讓胸型往前集中!

(集中托高的意思~~XD)

 

25.jpg

 

背後也是相當透氣的速乾面料,

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乾爽舒適。

 

 

而且無扣式雙肩帶設計分散支撐壓力,

還擁有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心機罩杯以及黃金聚攏三角。

 

真的是超心機的!!

 

 

26.jpg

 

27.jpg

 

↑搭配我的運動服,好好看♥

 

 

28.jpg

 

撞色的時尚感,露出來也不害羞!

平常生活穿搭也很美^^

 

 

29.jpg

 

誰說運動內衣都很醜??

運動也能穿美美的,還可以邊動邊塑身♥

 

好產品造福女生,分享給大家囉^O^

 

 

↓產品資訊網址在這↓

Mollifix官方網站:http://bit.ly/1RcBbb0


Mollifix動塑成套組:http://bit.ly/1TnHQBq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Mollifix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