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飾品」可以襯托一個人的氣質、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價錢不是必備的條件,而是看你怎麼選、怎麼搭!

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結合妳的特質,妳的美就會大加分♥

 

 

我是個喜歡蒐集飾品的人,

尤其是戒指!!

 

以前的我喜歡佩戴項鍊,

現在則是愛上細緻的手鍊,

然後今年還特愛購買韓國的夾式耳環♥

 

 

 

我覺得飾品真的是穿搭中畫龍點睛的秘密武器!

不用精、不用貴、但是要挑得巧妙~~

 

先找出你適合的金屬顏色、

再來挑選樣式(選擇可以搭配妳衣櫥裡衣服的款式),

每天幫自己搭上1~3款飾品(我覺得超過就多了),

日子久了,別人就會記住你的風格囉^^

 

這是平常想要凸顯個人風格、

或是約會時想要增加一點女人味,

一定要知道的小祕密啦~♪

 

 

2.jpg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家質感優、

價錢又500元有找網路飾品品牌---

 

「Sandra 珊卓拉」

 

先說 Sandra他們的包裝盒↑↑↑好可愛♥

 

 

現在大家都是在網路上購物居多,

有的時候網路上的照片的你實際拿到的產品會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Sandra不會喔!

 

這次是我第一次挑選他們家的商品,

發現我收到的五樣飾品,

不管是設計還是鍍色都很不錯,CP值非常高^^

 

 

 3.jpg

 

Sandra品牌是由珠寶飾品起家


執著於飾品品質的任性要求,

 

並結合原創設計性,


打造出優雅平價又不失質感的飾品。
 

 

 

Sandra的網站上,

商品有分成 “MIT設計加工製造飾品” 及 “正韓飾品”

 

其中 “MIT設計加工製造飾品”

皆以珠寶飾品的加工技術來製作流行飾品,

也都有做保色鍍膜處理。

 

我覺得他們MIT跟正韓飾品的感覺有點不同,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多點選擇^^

 

 

 4.jpg

 

↑細心的包裝,裡面有附上名片和美規戒指卡!

 

戒指卡很方便耶,讓大家可以量自己的手指圍、

或是身邊現有的戒指戒圍,再購買。

 

 

5.jpg

 

↑氣泡袋細心包覆。

 

 

 

6.jpg

 

↑我這次選了5款飾品,

大部分是玫瑰金色(我的愛♥)

 

以下就一一來開箱分享囉 \^O^/

 

 

7.jpg

  1.  
  2. A.【花花世界泡泡球夾式耳環】(左上)
  3.  

B. 【極簡交叉線條戒指  玫瑰金】(中下)

 

C. 【牛奶糖馬卡龍手鍊 玫瑰金】(左下)

 

D. 【簡約三色幸運石鎖骨鍊】(右下)

 

E. 【手作麻花纏繞手環 金】(右上)

 

 

8.jpg

 

 

 

***

 

 

9.jpg

 

A.【花花世界泡泡球夾式耳環】

 

*SIZE 


前到後距離約:3.2cm


泡泡球約:1.6cm


前綴飾約:0.7cm


*made in Korea

 

 

我這次選擇的飾品裡面,

只有這款是韓國的 (其他都是MIT)

 

 

10.jpg

 

好喜歡它泡泡球的設計喔♥

 

很難得夾式耳環也有這一款,

造福了不少沒穿耳洞的女生!!

 

大透明泡泡球裡面是玫瑰花和人工水晶(超美♥)

前面小的泡泡球裡面也有一朵粉色玫瑰花~

這款真的很好看!!

 

(聽說官網上快斷貨囉><)

 

 

11.jpg

 

12.jpg

 

 

13.jpg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

 

夾子的部份可以往前方戴、也可以往側邊戴

 

是一款前面、後面看起來都好看的耳環!

很有巧思又漂亮^O^

 

 

 14.jpg

 

這款夾式耳環,戴久了也不會痛耶~~我很喜歡♪

 

 

 

***

 

 

15.jpg

 

B. 【極簡交叉線條戒指  玫瑰金】

 

*SIZE 


內直徑約:1.5-1.7cm


戒圍可微調


*銅底精鍍+鍍膜


*made in Taiwan

 

 

 

16.jpg

 

17.jpg

 

 

18.jpg

 

很美的交叉線條,簡單卻有特色,

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而且它是做開口式的,可以自行調整戒圍。

 

 

19.jpg

 

我的是玫瑰金色,為自己添加了一些柔柔的女人味

 

Sandra 網站上還有金、銀、黑色可以選喔!

 

 

 

***

 

 

20.jpg

 

C. 【牛奶糖馬卡龍手鍊 玫瑰金】

 

*SIZE 


鍊長約:18cm


延長鍊約:3cm


手鍊寬約:0.6cm


*銅底精鍍+鍍膜


*人工貝珠


*made in Taiwan

 

 

 

21.jpg

 

這款是很特別的設計,

金屬一圈圈圍著人工貝珠

 

看起來是甜美氣質的感覺,夾雜一點可愛^^

 

 

22.jpg

 

23.jpg

 

 

24.jpg

 

戴起來是出乎意料的好看,而且很百搭!

 

 

 

25.jpg

 

有種氣質加分的感覺~♪

這款上班、約會都很適合戴。

 

而且它非常輕喔!

我個人不愛戴重重的手鍊><

 

Sandra官網上也有金色跟銀色的,

我覺得都很好看,當初也是選色卡關了很久((笑))

 

 

 

***

 

 

26.jpg

 

D. 【簡約三色幸運石鎖骨鍊】

 

*SIZE 


鍊長約:38cm


延長鍊約:5cm


墜飾約:2.5*0.6cm


*銅底精鍍+鍍膜


*made in Taiwan

 

 

 

27.jpg

 

我這幾年偏好小巧精緻的鎖骨鍊,

總覺得鎖骨鍊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這款三色幸運石 實品蠻可愛的!

 

我會選它是看準了它有三色,能搭各色的衣服

 

而且它叫”幸運石”,感覺戴著能招來好運((笑))

 

 

28.jpg

 

29.jpg

 

30.jpg

 

 

↑黑色、白色、彩色衣服都能搭配^^

 

小巧細緻,不突兀。

 

戴鎖骨鍊還有個性感小心機~~

就是會讓人聚焦在你的鎖骨啦 >///<

 

 

 

***

 

 

31.jpg

 

E. 【手作麻花纏繞手環 金】

 

*SIZE 


內直徑約5.8-6.3cm


手圍可微調


*銅底精鍍+鍍膜


*made in Taiwan

 

 

 

32.jpg

 

33.jpg

 

這款是我一眼就愛上的手環~

 

覺得它的交叉麻花感設計太美了!!

 

集氣質感與時尚設計於一身!!

 

當初也是在金、銀、玫瑰、黑色的選擇上猶豫不決><

 

 

34.jpg

 

 

後來帶了金色,覺得好好看喔!

 

很適合搭夏天白色系的衣服~~

 

皮膚白的人,選金色的手還真的會很加分^^

 

他的手圍還可以微調,就不用怕大小不合了。

 

35.jpg

 

↑感覺就跟專櫃品一樣精緻呀♥

 

 

 

***

 

 

36.jpg

 

這次我選的 Sandra飾品 都很實搭,

而且可以混著做搭配^^

 

讓自己天天都是個注重細節的氣質女生^O^

 

 

↓分享產品資訊給大家↓

 

請點 ❥❥ Sandra官網

請點 ❥❥ Sandra FB粉絲團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這篇文章要來舉辦投票抽獎囉~♥ 

只要留言喜歡哪一款,就有機會抽到那款喔\^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Sandra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