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YSL 2016年的春妝好美喔♥ 趁著農曆新年我也下手了!!

今天要開箱的有:可長效保濕肌膚的「光燦水凝露」

萬年不敗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限量的BOHO STONES「頰彩蜜」

 

來跟大家聊聊我近期入手、超喜歡的YSL彩妝品們,

(順便生生火~XD)

 

2.jpg

 

文末還用這3款彩妝 畫了一個簡單的 “好女孩淡妝桃花LOOK”^O^

情人節我就是這樣去約會的唷~♪

 

 

*****

 

這3款新品裡面,最吸引我目光的,

是標榜72小時超時保濕的打底新品---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0(173).jpg

 

這款其實是我許願,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笑…

朋友說 他去專櫃試用的時候也覺得驚為天人!!

 

我自己實際用了之後超級愛的~

覺得乾肌人一定要擁有它啊♥

是我目前最愛的妝前打底凝露!

 

3.jpg

用它打底,乾肌真的不擦乳霜也沒有關係~

不僅質地滑順,擦完肌膚還會發光^O^

 

4.jpg

5.jpg

↑看得出來質地是滑滑的嗎?

我覺得它用量蠻省的,而且只要擦薄薄一層就很有滋潤效果了。

上圖的用量 我大概可以擦超過半張臉~

 

 

6.jpg

雖然貴貴的,但個人覺得還蠻值得^^

畢竟好的打底用品 能讓你維持比較久的美麗啊!!

 

7.jpg

↑將將~臉上的光亮不是騙人的,肌膚變好嫩♥

重點是,完全不覺得悶,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用過某牌的妝前凝露 覺得悶悶的很不愛)

 

但是他沒甚麼修飾的效果喔,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還是粗大@@

不過它本來就不是要來修飾 而是潤澤的!

 

 

8.jpg

↑稍微上了個粉底液+局部遮瑕,修飾毛孔和瑕疵~

看起來還是像沒上妝一樣, 肌膚有自然光亮感♪

 

 我真的好愛這條 「光燦水凝露」 ~

逢人必推薦♥

 

***

 

接著是誤打誤撞 買到的限量彩妝---

「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2色號

 

1(360).jpg

↑廣告照片也太撩人~XDD

 

9.jpg

這條 頰彩蜜 原本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裡,

但是女人一聽到 “限量” 很容易被洗腦啊!!

 

YSL全新限量春季彩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

全系列的商品都很美,也令人驚豔~

例如:粉紅色和綠色的睫毛膏 ((

 

我會購入頰彩蜜,單純就是新年想換個新腮紅~

對於凝露狀的頰彩,我之前有試過雅詩蘭黛的↓↓

http://devilangel12.pixnet.net/blog/post/41349967

 

而這次這隻 「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 YSL第一款頰彩蜜喔!

 

10.jpg

↑很特殊的腮紅,是用”擠”的!有點像唇蜜的感覺~

 

11.jpg

↑我買的是 #2色號 ~ 實際看起來偏粉橘色

 

「◆N° 2 Pink Attraction 熱情桃紅

經典的 YSL Beauté 粉紅,增添使人悸動的能量。」

 

12.jpg

↑上凝露這類型的頰彩時,記得要快、狠、準!

因為它很容易乾、乾掉也不好擦掉(一定要用油卸掉)

最好直接用手指點上臉頰,不要先擦在手背上~

不然你的手背上會紅紅的不好用肥皂洗掉 ((驚..

 

13.jpg

不過,頰彩蜜的好處就是不易脫妝、比較抗汗,

使用上也算方便,不用再多加個腮紅刷!

 

這款 #2顏色比較粉,但也蠻自然的,

適合搭配裸妝使用。

 

 

***

 

從2016年1月開始,

YSL就以全新的12款 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的 “情挑誘光水唇膏”

為該品牌的春季彩妝揭開序幕!

00(56).jpg

本來就已經有40色了,現在又多出了12色3種風格~

 

我挑的是 DAY BLOOMERS個性潮女 系列裡的 #41時尚煽情

也就是上圖中↑最右邊的顏色。

 

 

14.jpg

“情挑誘光水唇膏”一直是我很愛的一款唇膏,

因為它的質地相當水潤,塗抹起來很滑順!

 

即使乾乾的嘴唇擦起來 唇紋也不會太明顯!

可以直接塗 不用先用護唇膏打底 (懶人專用XD)

 

15.jpg

而且YSL的唇膏包裝超級美,怎麼能不心動呢?!

 

 

16.jpg

17.jpg

#41時尚煽情

唇膏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其實擦起來是淺粉的。

 

 

18.jpg

↑(左)沒擦唇膏 跟 有擦唇膏(右) 差蠻多的,

水潤度、膨潤感、氣色都會有差!

 

所以我即使是裸妝,或是不上妝,

都還是會擦淺粉色的唇膏、或是油亮的護唇膏。

 

19.jpg

↑顏色頗自然吧!

沒有像它本身看起來那麼紅。

 

 

***

 

20.jpg

↑“好女孩淡妝桃花LOOK”

YSL光燦水凝露

+ 情挑誘光水唇膏 #41

+ 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 #2

 

有些男生不懂時下流行的彩色眼影、

不懂女生夢寐以求的捲翹睫毛、

也不懂性感尤物的大紅雙唇~

 

他們只愛你好像沒化妝的水嫩膚質、

像害羞臉紅般的淡淡腮紅、

還有水潤但不過分誇張油膩的雙唇、

以及乾淨俐落的水汪汪眼睛。

 

誰說淡妝就不叫精心打扮?

乖乖女也可以有專屬自己的桃花妝唷~♪♪

 

21.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囉^O^

 

 


 

p.s.本篇文章產品均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

 


 

** ♬ ♬ 延伸閱讀 ♬ ♬ **

【唇彩】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1. #45. #49♥

♥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05櫻桃情人♥

♥1028曖昧水感唇膏Kiss - #02 法式激吻♥

♥ LANEIGE X PLAYNOMORE 4D超膜力光療唇釉 #4 ♥

♥ L‘oreal巴黎萊雅‧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唇釉 #CPB1 、#CP31

 

【化妝包搜密】

♥  YSL時尚晶透潤脣膏 #02♥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