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分享了我外出2天1夜攜帶的化妝包~
很巧的是,本月的VOCE特別企劃單元也要我們公開自己平常隨身的補妝包!
所以我又重新整理了一次,內容稍微不一樣,大家可以看看唷^^



這次的特別企劃非常有趣!!

前兩個禮拜看到了編輯、麻豆、彩妝造型師們分享自己的化妝包~好厲害喔!

今天就換我來獻醜一下~也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出門攜帶的化妝包吧^O^

其實我家裡的彩粧品多到化妝包都放不下~隨身攜帶的也常常隨心情更換@@

這次我挑了12樣我近期化妝包裡必備的心愛寶貝們,跟大家分享♥


首先說說化妝包吧!我的化妝包是Jill Stuart的♥

我可是挑選了很久才決定買的!除了它的圖案非常夢幻~~

雙拉鍊分層、容量大、內裡加厚也是我選擇的重點喔!

而且還附贈一個圖案一模一樣的隨身小包包,好看實用又划算♪



@MAC BB輕粉霜SPF30/PA++ & ALBION夢幻雪膚粉餅

這兩款粉餅都是我最近剛入手的!平常我會視情況決定帶哪一個出門~

MAC BB輕粉是之前試用活動獲得的,一試就覺得驚艷!

ALBION夢幻雪膚粉餅是我朋友推薦的,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皮膚好好!


如果趕時間的話,我在家只會擦隔離和防曬,然後就帶BB輕粉出門

在到達目的地前趕快擦上,它的質地濕潤卻不黏,又很遮瑕,一盒就搞定!

那如果出門前時間較充裕,我會畫好全妝,並帶上夢幻雪膚粉餅

它也是相當遮瑕且輕薄的質感,雖然是粉餅卻不會太乾或是造成浮粉,

非常適合補妝用,皮膚會變得白晰無瑕唷♥




@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

我在VoCE REPORTER的專欄裡就有介紹過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

它是我近期最愛的腮紅了,之前我的愛牌是M.A.C的柔礦迷光腮紅,

但是這款微笑俏顏修容連刷子都附在盒子裡,實在是太方便了!顏色又好美!

@MAYBELLIN純淨礦物遮瑕筆

這支遮瑕我非常推薦喔,如粉底液狀的質地,痘痘、斑點、黑眼圈可以遮!

300元有找,CP值很高!




@Panasonic睫毛捲俏梳

平常出門前會先在家裡夾好睫毛,所以Panasonic睫毛捲俏梳主要是隨身攜帶用,

睫毛塌了的時候可以隨時燙一下!桃紅色的外觀也十分討喜!

@HR蕾絲睫毛膏

在飛機上購入的HR蕾絲睫毛膏,當初是看中它著華麗的外表(笑),

沒想到相當好用呢!葫蘆型的刷頭可以打造濃密纖長的美睫喔!

它還曾榮獲2010年VoCE雜誌美妝大賞NO.1呢!!



@KOSE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絢彩眼蜜

這款漂亮的眼蜜我之前也有介紹過,是2012年的聖誕彩妝

輕輕一抹就很顯色,不管是什麼場合都好用,所以我會隨身攜帶,視情況補擦。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

好用,幾乎零暈染,我買的是黑色帶點金粉,刷頭很順不會卡卡很好畫。

@MAYBELLIN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隻可以畫出o.o 5m m的極細眼線液徹底擊敗了所有我之前買過的眼線液!

現在我第二支也快用完要再繼續回購了!不暈不掉又防水,也很好卸~超棒!

@CHIC CHOC 電眼星炫筆BR01

這隻我用很久,是咖啡帶金色亮片。亮片明顯,可以推開代替眼影補妝。




@YSL時尚晶透潤脣膏

這是去年農曆新年期間的戰利品,我好喜歡!我買的是色號02!

當初看上它就是因為它的顏色可以當護脣膏但又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它的持久度很高,不用一直補擦;也能修飾唇紋,讓雙唇更水潤喔!

包裝美實用性也高,脣膏+護唇的綜合體,一支搞定所有場合!

@Jurlique玫瑰護手霜

試用了許多玫瑰香味的護手霜,還是這個品牌最對我的味!

味道香滋潤度也夠,小條包裝是滿額贈!價格是貴了一點,所以算是奢侈品!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化妝包大公開^O^

綜觀我的隨身物品或是化妝包,都是以外觀+多用途為第一考量,

不僅拿出來補妝時要顧到「面子」,「裡子」的實用性也不可以漏氣(笑)!

***更多編輯、麻豆、彩妝師的化妝包大公開都在 VOCE  (←點我裡找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