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記憶中的”蛋捲”,一直是兒時台灣味的代表!!

傳統的蛋捲,通常是甜的、薄的、空心沒有包餡的~

但這次吃到「海邊走走」的"激厚”、“包餡”蛋捲,超級驚豔的\^O^/

 

 

小時候吃到的蛋捲,印象中是濃濃的奶味、奶油香~

長大之後,蛋捲的選擇變多了,

但是那熟悉的味道,在有些品牌的蛋捲裡已經吃不到了><

 

 

2.jpg 

這次很幸運,能試吃到「海邊走走」的手工蛋捲,

之前去淡水玩的時候,有看過這個牌子,當時沒有特別留心~

沒想到這次一吃驚為天人!!

連家人都說好吃♥

 

 

 

3.jpg 

 

「海邊走走」這個名字,我覺得取得蠻有詩意的,

連同它的包裝,也是海水色的藍~

除了他們的主要店鋪創始於淡水,

他們的蛋捲也是來自於一群淡水的媽媽們,

手工做的喔!!

 

 

4.jpg 

 

以前我對淡水美食的印象,

都是像阿婆鐵蛋啦、淡水阿給、魚酥、老字號蛋糕…等等。

原來淡水還有「手工包餡蛋捲」可以當作伴手禮!

 

其實很多台港的名人,都有推薦過「海邊走走」喔~

尤其是招牌的經典肉鬆蛋捲!

像是港星黃偉文 就有在IG上推薦過~

現在已經變成”淡水名產”了啦♥

 

而且它還賣到英國的Oisoi 高級零售店呢!

 

 

5.jpg 

 

↑我這次吃的是「經典肉鬆蛋捲」一盒入,

一盒8包入,每包2入。

 

 

 

 

6.jpg

 

7.jpg

 

 

↑裡面還附上一張漂亮的明信片~

真的超級適合推薦給外國朋友當伴手禮的!

 

 

 

8.jpg

 

9.jpg

 

 

↑我蠻喜歡它的包裝的,小小一個2入,很方便攜帶!

份量也算剛剛好!

 

 

 

10.jpg 

 

「海邊走走」的手工蛋捲,

餅皮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

並且用新鮮洗選雞蛋與進口安佳奶油製成,

不是用奶粉與油品調製的喔!!

 

所以他們的蛋捲吃起來才有著濃濃的奶香♥

 

 

11.jpg 

 

↑像這種包餡的蛋捲,我是真的以前都沒吃過…

他們好像是全台唯一包實心肉鬆餡的蛋捲喔!

 

他們也另外有包新鮮北港花生的花生蛋捲,

我下次去淡水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啦^^

 

 

 

12.jpg 

 

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

「海邊走走」竟然是由台灣微軟工程師創業的!!

 

經過200度高溫烘烤過後的蛋捲,

金黃酥脆的餅皮包覆台灣豬肉鬆,

鹹鹹的口味,真的蠻和台灣人的胃口的♥

(尤其我是台中人,愛吃鹹食♥)

 

 

 

13.jpg 

 

↑你們看,剛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得到他的誠意啦!

 

超喜歡它厚厚的蛋捲皮,

一層一層的,很酥脆又香♥

 

裡面的肉鬆真的很飽滿,

而且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喔~^^

 

 

我覺得手工蛋捲跟機器做的蛋捲真的有差

(個人也算是愛吃蛋捲的人~XD)

 

而且蛋捲皮一定要 “厚” 才好吃♥

 

 

14.jpg 

 

↑它的大小大概就是一個手掌大。

 

 

 

16.jpg  

 

這種大小帶出去郊遊野餐很適合耶!

 

 

 

17.jpg 

 

↑就連我老公也說不錯吃~還跟蛋捲合照了 ^O^

(完全出賣他~XDD)

 

 

 

15.jpg 

 

↑之前去淡水玩有看到實體店面。

*分店資訊*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我是覺得很好吃,合我的胃口♥

也推薦給大家囉~支持台灣的好味道^O^

 

↓附上網址參考↓

官網:http://www.hiwalk.co.u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p.s.本篇文章為 「海邊走走」 邀約試吃,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