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 日本京都‧嵐山公園、渡月橋)

上個星期我去了趟日本關西旅遊 ♪♪♪

日本京阪神的天氣,每天都是乾冷的 1~11度,

臉跟手,有露出來的地方都快凍死了... 還好我護手霜不離身!!

 

 

其實日本的天氣算是舒爽,

冷歸冷,就是感覺氣溫低、手有點凍,

但不是像台灣 冷風一直吹的那種。

 

然後,就是一個字 “乾”

真的是超乾的~~我跟老公每天都一直不停喝水,

然後嘴巴一直補護唇膏、手一直擦護手霜!!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在出國之前收到 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

馬上決定帶著它出遊度寒冬!!

 

整趟日本關西旅行10天下來,

竟然一整條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快被我們用光了!!

 

 

2.jpg 

 

我們每天出門就是一直帶著它

電車上補擦、就連走在路上也是要拿出來擦!

 

不過,Kamill的護手霜算是持久度很高的、滋潤度也蠻夠~

一整天在乾冷的地方,大概早晚各擦個一次就很夠

(除非你一直在洗手…XD)

 

 

3.jpg 

 

↑日本10天上山下海~包包裡一定要帶著它♥

 

 

 4.jpg 

 

↑冬季自助旅遊背包裡必備:暖暖包、水、護手霜!

 

 

5.jpg 

 

↑老公的手。滋潤卻沒有黏膩感,男生也很適合用喔!

 

Kamill的護手霜,算是老字號、好口碑的品牌了!

來自德國的百年護膚領導品牌,

最讓人記得的就是它產品上的「洋甘菊」圖案!!

 

不只在德國賣得相當好,

在台灣也是很多人都愛用的、也有榮獲FG特優賞呢♥

 

 

6.jpg 

 

Kamill的護手霜系列有很多款,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洋甘菊經典護手霜」

 

這款是“溫和舒緩” 的,對我的乾燥敏感肌膚來說相當適合!!

裡面除了天然萃取洋甘菊,還有天然的甜沒藥,

對於肌膚的舒緩、修護、提升防禦力 都很不錯!

 

↑(上圖)它還跟著我到 嵐山、渡月橋去觀光呢 ((笑…

 

 

7.jpg 

 

↑冬天的日本乾冷到我的手一直粗粗的、乾乾白白的…

 

 

8.jpg 

 

↑趕快擦上Kamill護手霜之後,手變得滋潤很多,

看起來也比較柔軟,不再粗粗乾乾的了♥

(手變水嫩之後,看起來也白了一個色號XD)

 

「洋甘菊經典護手霜」擠出來是白白的、偏濃稠的乳液狀,

但是相當好推開喔!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男生擦起來也不會奇怪!

 

很適合情侶、夫妻一起用♥

(互相幫忙擦還能增進感情交流~~XDD)

 

 

 9.jpg 

 

這款「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我真的很喜歡呢^^

 

護手霜是乾肌人冬天必備的東西~

但是每天使用的商品,其內容物一定也要稍加留意才行!

 

Kamill 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石蠟、無PEG乳化劑

以上這些保證,才能讓我們用得更安心呀♥

 

跟大家分享好用的護手霜~下次出遊也帶上它吧 ^O^/

 

 


p.s.本篇文章為 「Kamill 」 邀約體驗,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