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還在煩惱炎炎夏日的脫妝問題,彩妝界已經悄悄地上秋妝囉!

 




今年秋天持續流行輕‧透‧亮的高質感裸妝,


所以腮紅部分大多走發色自然但強調好氣色感的趨勢,


眼妝的話,特別且存在感強的
海軍藍軍綠異軍突起!我個人很愛這兩色

另外,絲絨感的優雅深咖啡眼影也很有秋日的氛圍!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級快報)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BOBBI BROWN 輕裸藍調限量系列」微醺潤色餅


2013年秋天的Bobbi Brown主打海軍蔚藍風情,

↑上圖是限量秋妝「輕裸藍調系列」的腮紅和眼影,光看照片就覺得美呆了♥

「輕裸藍調系列」
想訴說的是女人性感、浪漫,但又新鮮的感覺 (Navy&Nude)



這次特別設計的「微醺潤色餅」有打亮和潤色的雙重功用,


兩頰和全臉都可以用
~六格不同顏色和亮度的設計,可以隨心所欲的撘配喔♪




外包裝盒是
Bobbi Brown的經典基本設計。




「微醺潤色餅」
的盒子是磁吸式設計,打開來有附贈大鏡子。


限量售價
NT$1,850,不算平價,但是包裝的質感和配色的細膩度、

還有多功能的用法,實際用過的話會覺得值回票價喔()




↑拍照起來有一點色差,我一直抓不到它真實的顏色,實際上還要再深一點,

粉質很細緻,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呢♥

 




6種淡粉紅至溫暖粉紅為主色,有3格是有亮粉的、另外3格沒有。




↑像這種多格設計的腮紅,使用時有很多選擇
~(腮紅刷是另外自備的,沒有附)


【第一種】
我使用順時針畫圓的方式,輕輕混合6種粉紅色~

畫在手臂上呈現自然的淡淡紅暈色調,不會太濃。

像是↓下圖C,就是6格混在一起的感覺,刷在面紙上看得更清楚!



【第二種】
我只用上排左到右3格,因為有2格是亮粉色,所以混合後顏色較淡,但是也比較亮,偏粉橘色系。(圖中a)


【第三種】
我只用下排左到右3格,這次有2格是霧粉紅,所以顏色比較深、比較霧面感,偏浪漫正粉紅色系。(圖中b)

接著就來試在臉上看看~



顯色度非常好,重複刷個兩三下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不過粉感比較重一點,適合打造歐美風格的優雅妝感,而非韓式的水潤妝。



我使用的是另一種畫法,把
潤色打亮兩步驟拆開~


【第四種】
我用靠左邊四格來作為腮紅顏色!



↑畫起來有一種微醺、溫暖的妝感,也像是從肌膚底部透出的好氣色喔!

【第五種】用靠右邊的上下兩格偏裸膚色的粉紅來做打亮!



右上角那格因為是細緻的亮粉,而且顏色近亞洲膚色,所以非常適合打亮



像是顴骨上方、
T字部位、下巴等等,要加強立體感的地方我都會薄刷一層~


這樣,當有光線時,臉上會反射出微微的光澤,整體妝容就更加分♥


這款限量的微醺潤色餅,能讓臉上的妝容增添柔和的珍珠光采,

而且還是浪漫的少女粉紅色,我覺得會有一種
微甜的性感呈現!我好喜歡♥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試用心得,還有秋日彩妝趨勢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