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大家都有乖乖待在家嗎?還是跑去KTV、看電影了呢?()


難得可以獲得一天偷閒的時光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從北海道買回來的面膜吧!


相信有在
Follow日本彩妝保養品的女生們應該都知道LuLuLun面膜最近有多紅


先不管它究竟好不好用,光是看到它的粉紅色外包裝,


再加上可愛的蝴蝶結和娃娃般的長睫毛圖案,就覺得好可愛喔!

 

我必須說,在日本,這款面膜算是非常平價的喔!

只要日幣315元,而且在7-11便利商店就買得到了呢!(進到台灣比較貴一點)



LuLuLun
面膜強調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敏感肌也不用害怕~

主打保濕,成份單純,所以可以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

還有一個重點,它是
Made In Japan的喔!超棒的♥

 

 像我買的這種包裝是一週7日份,裡面7片面膜疊在一起~外出攜帶也方便!



面膜紙偏薄,精華液的量還
ok,屬於剛剛好、不會多到滴下來的那種~

 

像我這種肌膚偏乾、又容易敏感的人,用這款面膜沒有問題喔!

因為只是單純的保濕成分,所以每天都可以用,不用擔心會過敏~


像我自己會在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敷它,敷完再擦乳液,

這樣皮膚會很飽水,後續的底妝也會變得浮貼、透亮,效果很不錯!



↑噹啷
~上圖就是敷完LuLuLun面膜之後的照片,


有看到亮光嗎?肌膚很水亮呢!效果很不錯喔♪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在敷的過程很快乾
(因為精華液不夠多)

大概敷1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拿下來囉~敷到20分鐘的效果反而不好呢!


還有還有,
LuLuLun面膜在日本還常常有限定包裝跟香味耶!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VoCE雜誌的官網看介紹↓

Lululun活動: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60700#more-60700
白玫瑰限定版: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58335#more-58335

p.s.在台灣要買LuLuLun面膜的話,可以到PLAZA門市購買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O^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